美国动画人博览会
和黑客帝国动画版一样,都是由业界大佬参与制作(不过这次主要是欧美大佬而不是日本的),虽说质量参差不弃,但绝对是盛宴了
感觉有意思的回数并不多。
美国动画人展览会,其中最喜欢的还是18集和zima blue
炫技的短篇集,风格不一,水平也层次不齐,说几个印象深的,01的暴力美学,02,06黑色幽默轻松愉悦,03颇有小蜘蛛动画的风格,07这么短实在不过瘾,08的故事情节内核最佳,14的哲学寓意
单集之间的风格和水平都有着不小的差异 但这就是Netflix啊 最终成品并不是全都优秀 但选题上却总够新颖 18部题材不同的短片 不知道正常情况下我们得等多久才能看到18部这样选题的动画呢?所以请网飞爸爸再多砸点钱吧(笑
欧美泡面番 十分炫富 时间比较短所以不深刻 看起来很轻松 除去一些过分血腥的镜头 可称下饭佳作 就是感觉导演有执念 只要是3d而且情节里有人类 一定要露点什么给观众看 要不然浑身难受 你这样让我们这些未成年观众很难办啊 8分
總體看下來只有2、7、13感覺比較驚艷,時長太短導致很多結尾都有些倉促。
为啥没有日本导演?
短小精悍,最喜欢第三集,第八集和第十八集
科幻迷一本满足
简短又震撼,饱满
真是脑洞大开,立意新奇,画风各有千秋。
各集水平不一,就我来说有几集很优秀,有几集观感不太好但也不差,个人打分7-8分,作画和3D很强所以上8分
7,8,14,18
相当不错的动画合集,有暴力美学,有奇思妙想,对得上电波应该会看得很爽
多类型的大杂烩依旧没有任何的抵抗力,艺术呈现多样,有几个短片也特别出众!
2,3,7,9,16,18。8(中国)
精彩
7-8 制作没的说 剧情是那种大新意不多但处处小新意的感觉 独立剧集虽然可以持续感受不同的风格 但失去了看连续剧情的那种沉浸感 各有利弊 总之作品本身还是不错的、有趣的 值得一看
美国动画人博览会
和黑客帝国动画版一样,都是由业界大佬参与制作(不过这次主要是欧美大佬而不是日本的),虽说质量参差不弃,但绝对是盛宴了
感觉有意思的回数并不多。
美国动画人展览会,其中最喜欢的还是18集和zima blue
炫技的短篇集,风格不一,水平也层次不齐,说几个印象深的,01的暴力美学,02,06黑色幽默轻松愉悦,03颇有小蜘蛛动画的风格,07这么短实在不过瘾,08的故事情节内核最佳,14的哲学寓意
单集之间的风格和水平都有着不小的差异 但这就是Netflix啊 最终成品并不是全都优秀 但选题上却总够新颖 18部题材不同的短片 不知道正常情况下我们得等多久才能看到18部这样选题的动画呢?所以请网飞爸爸再多砸点钱吧(笑
欧美泡面番 十分炫富 时间比较短所以不深刻 看起来很轻松 除去一些过分血腥的镜头 可称下饭佳作 就是感觉导演有执念 只要是3d而且情节里有人类 一定要露点什么给观众看 要不然浑身难受 你这样让我们这些未成年观众很难办啊 8分
總體看下來只有2、7、13感覺比較驚艷,時長太短導致很多結尾都有些倉促。
为啥没有日本导演?
短小精悍,最喜欢第三集,第八集和第十八集
科幻迷一本满足
简短又震撼,饱满
真是脑洞大开,立意新奇,画风各有千秋。
各集水平不一,就我来说有几集很优秀,有几集观感不太好但也不差,个人打分7-8分,作画和3D很强所以上8分
7,8,14,18
相当不错的动画合集,有暴力美学,有奇思妙想,对得上电波应该会看得很爽
多类型的大杂烩依旧没有任何的抵抗力,艺术呈现多样,有几个短片也特别出众!
2,3,7,9,16,18。8(中国)
精彩
7-8 制作没的说 剧情是那种大新意不多但处处小新意的感觉 独立剧集虽然可以持续感受不同的风格 但失去了看连续剧情的那种沉浸感 各有利弊 总之作品本身还是不错的、有趣的 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