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h//一部没有主角的另类史诗。有意识或无意识中的探讨包括:英雄与弱者的双重性、所谓无价值的意义再赋予、历史的创造、孩童的反叛到和解、自爱与他爱、个人牺牲与集体牺牲。可惜雪人在优劣两面都走了极端:语言冗赘和整体的各线内容结构相似带来沉重的疲惫感,更致命的是不该对玩家做出“这里应该刨根问底”的错误引导,也不大满意TE较为平淡的处理,仍然首推春线。
跨越时空的爱恋之歌,追寻自我的漫长旅途
刚打完认为nahato线()的默默守护是写的最好的,但现在是被一生只爱你一人破大防)
矫揉造作的卖惨,无病而呻、自我满足表演欲的男主。这种剧本看起来是真的烧心。立绘还不错,剧情没有吹得那么厉害。
クロ是天使啊!
唯一的遗憾 没有MASHIRO和奏大雅
雪人真的要学学怎么精炼文字,太折磨了
故事十分出彩,但雪人的文字对我来说有点究极折磨了
普天同庆,汉化来了
没汉化,去啃生了
世界观复杂,故事冗长,时间线错乱,人际关系复杂,本身就是非常难读的剧本,外加拐弯抹角叙事方式和巨量谜语,配合超级加倍凑字数废话,使得推这游戏相当的痛苦。BGM顶尖.气氛情感表现出色。用掉九条命,粉毛告白之类部分都是为了推进剧情有点强行导致观感有问题。人设画风更加可爱,但含糖量极低,HS还被削成两个画的还不如以前,仿佛全年龄。内容看起来很叼,但仍有漏洞难以驾驭,勉强圆上怕是废了好大工夫,本质气氛作。
......
他太懂我们死宅了
有生之年系列
☃️,没啥想玩下去的动力
本来期待能从ヒトデナシ一族切入扩展故事内涵,但到了TE还是格局小了。即使如此,作品中所描绘的情感也足以令人动容(虽然有些时候重复过多有些廉价),ナハト、十夜、クロ的守望都写得十分动人。然后就是雪人,首先你tm能不能改善下文风,推得好累;其次,建议下次写全年龄;最后不要分啥线了,反正支线一般盖过主线,还有做个人,别整天整那些悲惨设定(虽然我吃这一套)
美好感人的童话,漫长的游戏时间,沉浸式体验
希望和梦,勇气和爱,さよなら的魔法
打完那一刻,我心中喷涌而出的不是感动,而是“解脱感”。 要不是制作诚意高,我必给0分。 湿帝的总结很精准,“想了个好故事,但不会讲故事”。这么好的框架,哪怕扔给和泉万夜去写,我都愿意给9分。一路打完,我的状态只能用麻木来形容——翻来覆去地向我灌输同一套矫情的价值观,已经让我身心俱疲。 一瓶牛奶很可口,可往里面兑上九瓶水,那就是另一个味道了。 此外,强的是那首“ 輪廻”,不是他漆原雪人。
千和线很厉害,感情铺垫到位了一推就到高潮,我认为是感情渲染写得最好的,可能也因为我自己就吃这一套吧。库洛线有点遗憾,最后感情没有完全得到释放,我是一直痛着打完的。但这部作品的完成度相当高,戏剧性比鸟鸟系列要精彩,也更能读出一些映射现实的立意,和鸟鸟的童话氛围比算是各有千秋吧。但鸟鸟玩得更自由自在,玩本作的时候经常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就像被蛛丝缠身每走一步都想当吃力
88h//一部没有主角的另类史诗。有意识或无意识中的探讨包括:英雄与弱者的双重性、所谓无价值的意义再赋予、历史的创造、孩童的反叛到和解、自爱与他爱、个人牺牲与集体牺牲。可惜雪人在优劣两面都走了极端:语言冗赘和整体的各线内容结构相似带来沉重的疲惫感,更致命的是不该对玩家做出“这里应该刨根问底”的错误引导,也不大满意TE较为平淡的处理,仍然首推春线。
跨越时空的爱恋之歌,追寻自我的漫长旅途
刚打完认为nahato线()的默默守护是写的最好的,但现在是被一生只爱你一人破大防)
矫揉造作的卖惨,无病而呻、自我满足表演欲的男主。这种剧本看起来是真的烧心。立绘还不错,剧情没有吹得那么厉害。
クロ是天使啊!
唯一的遗憾 没有MASHIRO和奏大雅
雪人真的要学学怎么精炼文字,太折磨了
故事十分出彩,但雪人的文字对我来说有点究极折磨了
普天同庆,汉化来了
没汉化,去啃生了
世界观复杂,故事冗长,时间线错乱,人际关系复杂,本身就是非常难读的剧本,外加拐弯抹角叙事方式和巨量谜语,配合超级加倍凑字数废话,使得推这游戏相当的痛苦。BGM顶尖.气氛情感表现出色。用掉九条命,粉毛告白之类部分都是为了推进剧情有点强行导致观感有问题。人设画风更加可爱,但含糖量极低,HS还被削成两个画的还不如以前,仿佛全年龄。内容看起来很叼,但仍有漏洞难以驾驭,勉强圆上怕是废了好大工夫,本质气氛作。
......
他太懂我们死宅了
有生之年系列
☃️,没啥想玩下去的动力
本来期待能从ヒトデナシ一族切入扩展故事内涵,但到了TE还是格局小了。即使如此,作品中所描绘的情感也足以令人动容(虽然有些时候重复过多有些廉价),ナハト、十夜、クロ的守望都写得十分动人。然后就是雪人,首先你tm能不能改善下文风,推得好累;其次,建议下次写全年龄;最后不要分啥线了,反正支线一般盖过主线,还有做个人,别整天整那些悲惨设定(虽然我吃这一套)
美好感人的童话,漫长的游戏时间,沉浸式体验
希望和梦,勇气和爱,さよなら的魔法
打完那一刻,我心中喷涌而出的不是感动,而是“解脱感”。 要不是制作诚意高,我必给0分。 湿帝的总结很精准,“想了个好故事,但不会讲故事”。这么好的框架,哪怕扔给和泉万夜去写,我都愿意给9分。一路打完,我的状态只能用麻木来形容——翻来覆去地向我灌输同一套矫情的价值观,已经让我身心俱疲。 一瓶牛奶很可口,可往里面兑上九瓶水,那就是另一个味道了。 此外,强的是那首“ 輪廻”,不是他漆原雪人。
千和线很厉害,感情铺垫到位了一推就到高潮,我认为是感情渲染写得最好的,可能也因为我自己就吃这一套吧。库洛线有点遗憾,最后感情没有完全得到释放,我是一直痛着打完的。但这部作品的完成度相当高,戏剧性比鸟鸟系列要精彩,也更能读出一些映射现实的立意,和鸟鸟的童话氛围比算是各有千秋吧。但鸟鸟玩得更自由自在,玩本作的时候经常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就像被蛛丝缠身每走一步都想当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