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辐射 Fallout
8话 / 2024-04-11 / Jonathan Nolan、Lisa Joy / Walton Goggins、Ella Purnell、Kyle MacLachlan、Xelia Mendes-Jones、Aaron Moten
2024-5-1
-
沙丘:第二部分 Dune: Part Two
1话 / 2024年3月1日 / Jon Spaihts、Denis Villeneuve / Timothée Chalamet、Zendaya、Rebecca Ferguson
2024-3-17
-
宇宙探索编辑部
1话 / 2023年4月1日 / 孔大山、王一通 / 杨皓宇、艾丽娅、王一通、蒋奇明、盛晨晨
2023-5-9
有很重的雕刻和青涩的痕迹。如果没有公费旅游、女儿剧情等要素,我可能对本片评价高点。本片的两小时还不如大佛普拉斯里面那一点点关于宇宙飞船的描写好,线上看完觉得幸好我上映的时候没去看,不然又要浪费一天的时间了...... -
新·假面骑士 シン・仮面ライダー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池松壮亮、浜辺美波、柄本佑
2023-7-25
电线、铁路→现代人类文明,既是人的挤压,也是人的进化。还是小王子里的,即使最后会分离,也不要害怕踏出第一步,因为曾经在一起的事实已然是美好的回忆。当然还有生活有意义。 -
流浪地球2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郭帆 / 郭帆、龚格尔、杨治学、叶濡畅 / 吴京、劉德華、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
2023-1-23
人类主旋律片,劲很大。太空电梯真好,印象里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如此细致地在大屏幕上描绘太空电梯?要说有啥不满,就是流浪计划的这个计划。我赞同齐泽克的观点,对人类执行计划的能力保持怀疑。不过这属于对故事根干上的否定,不可取,小津也说想要享受电影就不要去否定电影的这些前提。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9话 / 2023-01-15 / Craig Mazin / Neil Druckmann / Peter Hoar / Jeremy Webb / Jeremy Webb / Jasmila Žbanić / Liza Johnson / Ali Abbasi / Ali Abbasi / Craig Mazin & Neil Druckman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Neil Druckman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Neil Druckmann / Pedro Pascal / Bella Ramsey
2023-3-13
久违的丧尸片。丧尸片到了现在似乎有了新的意义,人们想象不出人类社会是如何从发展中脱落,在社会经济政治上全面崩溃,但可以想象出一种“病毒”一夜之间毁灭人类,使人类互相攻伐。没错,这其实是现代人类社会灭亡的隐喻。//似乎是厌倦了美苏意识形态的现代保守选择 -
重启人生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10话 / 2023-01-08 / 水野格、狩山俊輔、松田健斗 / バカリズム / 安藤サクラ
2023-3-13
看似是反情节的写法,实际在每篇都这样反情节之后反倒成为了一种情节...... -
暴太郎战队咚兄弟组 THE MOVIE 新・初恋英雄 暴太郎戦隊ドンブラザーズ THE MOVIE 新・初恋ヒーロー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田﨑竜太 / 井上敏樹 / 樋口幸平、別府由来、志田こはく、柊太朗、鈴木浩文、石川雷蔵
2023-1-18
意大利新现实主义表示很淦,安德烈巴赞点了个踩 -
新·奥特曼 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1话 / 2022-05-13 / 樋口真嗣 / 庵野秀明 / 斎藤工、長澤まさみ、西島秀俊
2022-10-3
说是新奥特曼,其实一点也不新,指故事。写实的第三类接触如果要写,一定会写到政治上吧。所以与其是说想写,不如说不得不写。 -
暴太郎战队咚兄弟 暴太郎戦隊ドンブラザーズ
50话 / 2022年3月6日 / 田﨑竜太、中澤祥次郎、渡辺勝也、加藤弘之、山口恭平、諸田敏、茶谷和行 / 井上敏樹、八手三郎
2023-2-26
喜闹剧。在涉及主要角色的集数时很好看,不过中后期一堆水回,只有闹没有喜。//后半真的是把前十几集的灵气弄得尽失......//最后几集回归到主要角色上来还是好看的 -
蝙蝠侠 The Batman
1话 / 2022年3月4日(美国)、2022年3月18日(中国大陆) / Matt Reeves / Matt Reeves、Peter Craig
2022-3-20
以前总觉得蝙蝠侠每次都伤痕累累,超累。没想到这部直接点出这是整座城市的比喻......真是原来如此! -
沙丘 Dune
1话 / 2021年10月22日 / Denis Villeneuve / Jon Spaihts、Denis Villeneuve、Eric Roth / Timothée Chalamet、Rebecca Ferguson、Oscar Isaac、Zendaya
2021-11-3
强的 -
特利迦奥特曼 新世代迪迦 ウルトラマントリガー NEW GENERATION TIGA
25话 / 2021-07-10 / 坂本浩一、田口清隆、辻本貴則、武居正能、越知靖、内田直之 / 久弥直樹 、足木淳一郎、根元歳三、小柳啓伍、林壮太郎、植竹須美男、継田淳 / 寺坂頼我
2022-1-30
主题上有进步,意向也选取的挺好,就是实现的过程很灾难。 -
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 大豆田とわ子と三人の元夫
10话 / 2021-04-13 / 中江和仁、池田千尋、瀧悠輔 / 坂元裕二 / 松たか子
2022-8-15
坂元和古沢是一类的技巧性选手。本剧女主设定上是离过婚的独立女性,表现出来的却是逆后宫的乙女游戏......就不知道怎么说 -
花束般的恋爱 花束みたいな恋をした
1话 / 2021年1月29日、2022年2月22日(中国大陆) / 土井裕泰 / 坂元裕二 / 菅田将暉、有村架純
2022-3-20
草 把年轻人和情侣骗进来鲨是吧。什么爱乐之城 -
天国与地狱 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
10话 / 2021-01-17 / 平川雄一郎、青山貴洋、松木彩 / 森下佳子 / 綾瀬はるか
2021-9-24
前面故意犯错的剧情实在是太影响观感了,所幸ED很好听,能有动力看完。剧情整个结构挺完整,也做到了主题的表达。恰好也因为这部剧,我知道了为啥我以前讨厌那些结构精巧的剧本,原来那些剧本只做到了结构精巧,而缺乏了主题上的表达。还有,看这片的时候老想到野木亚纪子超弱的结构和收尾,比起她那样的剧本,还是更喜欢本片这样的剧本。 -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加油人类!新春特别篇!!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ガンバレ人類!新春スペシャル!!
1话 / 2021年1月2日 / 金子文紀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
2021-4-10
蜡笔小新里小葵出生的那几集可以给到九分以上 -
机动搜查队404 MIU404
11话 / 2020-06-26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加藤尚樹 / 野木亜紀子 / 綾野剛、星野源
2020-11-1
最后一集老梗+都合,真是滅茶苦茶だな...还有最后几分钟绝对是后加上去的吧www个人挺喜欢第四集的 -
泽塔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ゼット
25话 / 2020年6月20日 / 田口清隆、辻本貴則、坂本浩一、中川和博、武居正能、越知靖、内田直之 / 吹原幸太、鈴木智、中野貴雄、林壮太郎、小林雄次、根元歳三、継田淳、池田遼 / 平野宏周、畠中祐(声の出演)
2020-12-20
直到最后一集才喜欢上 -
东京大酒店 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11话 / 2019-10-20 / 塚原あゆ子、山室大輔、青山貴洋 / 黒岩勉 / 木村拓哉
2020-3-17
可能刚开始带来的新鲜感,这类片子我总是喜欢最开始收集伙伴或初识的情节。 -
小丑 Joker
1话 / 2019年10月4日 / Todd Phillips / Todd Phillips、Scott Silver / Joaquin Phoenix、Robert De Niro
2019-11-13
前几天刚看完大象席地而坐,再看小丑...额,类似氛围的表达前者不知道比后者高到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