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脫出心灵病院 心霊病院からの脱出
2014-11-26 / Android、iOS / 脱出ゲーム
2019-4-7 / 标签: SEEC Android
玩的第一个恐怖解谜游戏,现在看来虽然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总体该有的气氛与解谜要素都有 -
怪异揭示板与七重传言 怪異掲示板と7つのウワサ
2018年2月20日 / iOS、Android / ホラー × 青春 × 学園 × チャットノベルゲーム
2021-11-13 / 标签: Entabridge Android
中规中矩的怪谈故事 -
旅燕归航 旅燕归航
2019年2月14日(Steam)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1-8-27 / 标签: PC Android 吃了就睡工作室
太过于袖珍,导致表现力始终差口气。 题材和感觉不错。 -
梦末 梦末
2019年7月23日 / PC / ADV
2023-11-19 / 标签: 橘子班 PC
感觉是我能写出来的水平的作品。日常的写作水平一如既往地令人发指地差,男主的人设更是模糊不清(做卷子这设定更是dinner)。故事的点子倒是有,只是没有表达好。番外倒是意外地不错。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4-3-6 / 标签: BugSystem galgame PC
猎奇度确实有点超出接受度了,并且写得不好看。故事结构并不出彩,剧情容量太短了,人物弧光几乎为零,核心诡计很容易猜个大概,没啥活。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4-4-24 / 标签: Nitro+ galgame PC
有点生理不适。意外是个很单纯的故事,设定也没深挖,角色们的内心也比较模糊,最后可以说是比较潦草地收了尾。 -
恶狼游戏 狼ゲーム
2018年3月10日 / iOS、Android / シナリオと推理を楽しめるスリル満点の脱出ゲーム
2019-4-7 / 标签: StudioWasabi Android
番外追加比本篇有深度系列。 玩的时候挺紧张的,感觉还不错 -
箱中少女 箱中少女
Android / 恋爱养成
2021-3-5 / 标签: Android 沙漏工作室
立绘有点丑; 剧情容量还是太小了; 这么点人都能出病娇我是没想到的; 分支居然每个人都有两个; 男同结局笑死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4-4-15 / 标签: galgame PC uguisukagura
有劲,但只有一点。部分桥段,尤其是结尾的处理其实还是有点太粗糙了,小丑魔女以这个方式收尾还带个H实在是令人吐槽不能。人物塑造算是本作最大的优势所在,妃和彼方都是特别能让人喜爱的角色。剧情设定稍显随意,因为这个原因,剧情后期的机械降神有点太严重了。最痛的还是月社妃那段,在短短的篇幅中绽放出了堪比后半日向彼方孤身一人持续闪耀的光辉。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11-25 / 标签: galgame PC ケロQ
文本写作水平相当不错,前几章爽点在于竭力拼凑剧情视角的散乱信息,后几章则是心理活动的代入感。 终之空2结局是不是有点都合偷懒() 不过玩完了整篇,没有体会到一个“表达的核心”,或许只能看作一个华丽而精彩的故事吧! -
坦率的小红帽和爱说谎的狼 素直な赤ずきんと嘘つきなオオカミ
2017-02-17 / PC、Web、Android / ほのぼの短編ノベルゲーム
2020-9-8 / 标签: Android USAGI
这也太简短草率了吧。虽然无雷,但也没啥价值 -
脱出游戏 谎言游戏 脱出ゲーム 嘘つきゲーム
2017年10月30日 / PC、iOS、Android / 推理×シナリオ×脱出ゲーム
2019-4-7 / 标签: StudioWasabi Android
难度很低,剧情和玩法即视感都很强,成品水平非常勉强,估计是试水作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2-12-4 / 标签: 橘子班 PC
玩完心里确实堵得慌。质疑一切反对一切本该符合我的性格,然而本作糟糕的文笔将故事的感染力降低了一大半。或者说,这压根就是一个概念和议论的架子,中间掺杂着单薄的人物和故事的一个产物。这类表达形式当然不是不可接受的,但作者写作水平有限导致了本作的差评。不过,即使从形式上来看,偏好人物塑造的galgame主力受众们不喜欢本作确实是正常的。 -
这里没有格林达姆 这里没有格林达姆
2013年10月03日(首发版) / PC / ADV 视觉小说 / 格林达姆136工程团
2021-10-30 / 标签: PC
完成度很低,不过看到一些已经变得陌生的梗时还是会会心一笑 -
都市传说〜逃离杉泽村〜 都市伝説〜杉沢村からの脱出〜
2015年6月11日 / iOS、Android / 恐怖のホラー脱出
2023-10-28 / 标签: SEEC Android
什么塑料姐妹情()看得出来是早期作品,演出比较生硬,流程也太短了。 -
陌生人 陌生人
2021年12月22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3-11-19 / 标签: PC
补标。一年多以前玩的了,只记得是作者亲身经历改编的故事,但是确实只能说比较普通吧。真实的生活碎片可能确实比起戏剧化的故事桥段是相对乏味的,过度个人化的经历在引发读者共鸣上效果也难尽如人意,这恐怕是本作的独特性也是困境。 -
上吊宅地脱出 首吊り団地からの脱出
2014年8月31日 / iOS、Android / ホラー脱出
2019-4-7 / 标签: SEEC Android
很简单的伪解谜文字冒险游戏,剧情有点难以吐槽 -
魔女之泉 마녀의 샘
2015年7月13日 / Android、iOS / 角色扮演RPG
2019-4-20 / 标签: Kiwiwalks Android
感觉比较粗糙,自由度比2差的多(虽然2自由度也不算太高),教皇城不能进2次差评
玩过的标签
- 61PC
- 40Android
- 19galgame
- 8SEEC
- 5Kiwiwalks
- 4StudioWasabi
- 3CHARON
- 3SpikeChunsoft
- 3橘子班
- 3leaf
- 3あみそ組
- 3SIGONO
- 2Behemoth
- 2MimimiGames
- 2SquareEnix
- 2Entabridge
- 2CLOCKUP
- 1拾英工作室
- 1Deconstructeam
- 1沙漏工作室
- 1SleepingMuseum
- 1FANZAGAMES
- 1TOKYOTOON
- 1Bethesda
- 1NOBRAND
- 1ZAUM
- 1GlitchPitch
- 1诸葛瓜
- 1橘音
- 1Lizardry
- 1吃了就睡工作室
- 1uguisukagura
- 1养蛋人游戏
- 1EventHorizon
- 1BoRoBoRoGames
- 1DojinOtome
- 1任意门工作室
- 1Cornfox&Bros.
- 1幻刃网络
- 1bugsystem
- 1大宇
- 1TeamSalvato
- 1stagenana
- 1ShiroGames
- 1AKABEiSOFT2
- 1ELF
- 1夢見奏
- 1FuRyu
- 1ケロQ
- 1SpacelightStudio
- 1GalacticCafe
- 1Nitro+
- 1紅唯まと
- 15pb.
- 1MikaMobile
- 1WarmLampGames
- 1SYUPRO-DX
- 1hiraya-space
- 1key
- 1NomadaStudio
- 1Flying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