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原夏森
主角 (+1)
桐谷雪
配角 (+0)
玉前静
相泽真
木下樱子
Evoland 2
枝江往事
CRYSTAR -クライスタ-
孤独に効く百合
奥様は惨殺少女
操
アパシー 学校であった怖い話~VisualNovelVersion~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3
Kio的人间冒险
明明是19年的作品,为什么人物立绘AI感这么强。画面太阴暗了,大多数时候画面滤镜批着一种紫青色的阴暗,触发我的幽闭恐惧症,打了几次都感觉头晕难受,玩不下去。导致我根本没耐心看下去剧情,只能抛弃了。
第二章还可以。
RPG Maker制作的普通的恐怖游戏,游戏时长最多5小时,结局挺有意思
虽然是以日本为背景写的故事,但是玩起来处处都是国产的味道…剧情方面也不好说什么,能看就行。解谜方面,不算很难。追逐战也还好,没怎么卡关过,玩起来还挺舒服的,不过确实有点无聊。最后就是结局2何意味,来一句我不能告诉你真相就结束了,我还以为能有什么新东西,还不如不写呢
讲了一个很温柔的故事,作为月光蟑螂的第一作来说算是比较优秀的作品,要是把后面几作的技术力用来做这一部想必效果更好,rpg maker的局限性还是有点大了
剧情很精彩,讲述了日本上世纪末期经济危机时一连串以鹿鸣村为起点的悲惨故事
非常对我的口味,诚然相较于传统恐怖rpg而言,gameplay部分比重太少太简单了,而文本演出又太多,但我寻思了下我也并没有多喜欢在一个小图里面跑来跑去解密或在一堆没有探索提醒的物品贴图去调查啊,这游戏真的算我玩过的这类rpg里最舒适的了,系统提示和自动存档啥的非常到位,又有许多治愈美好的小片段,故事也中规中矩,总之是一次很不错的游戏体验!
有点无聊
3块钱的游戏,挺好玩的
用中国方式讲日本故事——而且讲的很完整,不是仅从某个人、某个群体来描述悲剧,而是把它们放到对应的时代背景中,避免了局限性
明明是19年的作品,为什么人物立绘AI感这么强。画面太阴暗了,大多数时候画面滤镜批着一种紫青色的阴暗,触发我的幽闭恐惧症,打了几次都感觉头晕难受,玩不下去。导致我根本没耐心看下去剧情,只能抛弃了。
第二章还可以。
RPG Maker制作的普通的恐怖游戏,游戏时长最多5小时,结局挺有意思
虽然是以日本为背景写的故事,但是玩起来处处都是国产的味道…剧情方面也不好说什么,能看就行。解谜方面,不算很难。追逐战也还好,没怎么卡关过,玩起来还挺舒服的,不过确实有点无聊。最后就是结局2何意味,来一句我不能告诉你真相就结束了,我还以为能有什么新东西,还不如不写呢
讲了一个很温柔的故事,作为月光蟑螂的第一作来说算是比较优秀的作品,要是把后面几作的技术力用来做这一部想必效果更好,rpg maker的局限性还是有点大了
剧情很精彩,讲述了日本上世纪末期经济危机时一连串以鹿鸣村为起点的悲惨故事
非常对我的口味,诚然相较于传统恐怖rpg而言,gameplay部分比重太少太简单了,而文本演出又太多,但我寻思了下我也并没有多喜欢在一个小图里面跑来跑去解密或在一堆没有探索提醒的物品贴图去调查啊,这游戏真的算我玩过的这类rpg里最舒适的了,系统提示和自动存档啥的非常到位,又有许多治愈美好的小片段,故事也中规中矩,总之是一次很不错的游戏体验!
有点无聊
3块钱的游戏,挺好玩的
用中国方式讲日本故事——而且讲的很完整,不是仅从某个人、某个群体来描述悲剧,而是把它们放到对应的时代背景中,避免了局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