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明前的琉璃色-Moonlight Cradl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Moonlight Cradle-
2009-02-27 / PC / AVG
2023-6-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菲娜线/姐线通关。因为中间那部没有汉化所以玩起来很割裂,很甜很短普通的FD。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3-6-5 / 标签: AUGUST galgame
菲娜和姐姐都很可爱,菜月线男主迟钝得令我血压飙升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3-5-29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galgame
这是革命的故事,英雄永不灭。大地之歌听着会起鸡皮疙瘩,三个主角都很有魅力,本作是我今年玩过最好的作品了。好爱金发大姐姐。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5-24 / 标签: key galgame 全年龄
短篇不能要求太多,但是我很失望。男主过于恋爱脑,煽情的地方也没有触动我。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两个人的画廊~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二人のギャラリー
2012-11-22 / PC / ADV / ensemble
2023-5-17 / 标签: ensemble galgame
前作剧情全忘了,中规中矩的FD。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3-5-12 / 标签: key galgame
像看完了一部电影 -
星之梦 -雪圈球- planetarian -雪圏球-
2021年9月3日 / PC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Kinetic Novel)
2023-5-12 / 标签: key galgame 全年龄
太短啦 -
放学后的灰姑娘 ~与你所走的最后一次放学路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2022-1-28 / PC / ADV
2023-5-8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阳佳线单线通关,很甜但太短了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5-8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阳佳线单线通关,青梅竹马真可爱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5-8 / 标签: galgame key 竜騎士07 全年龄
龙7你怎么会写出这样的东西。我个人真的很讨厌没有勇气的人,但是也能够理解女主害怕明天的想法。不过后半段对我而言全是折磨,如果不是因为我是键子的话我甚至想打5分。作为表达友情的作品,不要求跟LB一样,但是能让我完全无动于衷也挺厉害的,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GE吧。 -
与她*心渐近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2016-09-30 / PC / 学園恋愛AVG
2023-4-27 / 标签: SMEE galgame
稚名学姐线单线通关,学姐超可爱!万能的学生会长的反差萌可爱得不行,甜死我了。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3-4-20 / 标签: SMEE galgame
空线志帆线通关。个人线短且有趣程度完完全全比不上共通线,空线丝毫不提空为什么喜欢上男主,我只能理解为日久生情。另外个人感觉志帆线年上味不足,大失所望。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4-18 / 标签: galgame kemco
我玩过的游戏里最聪明的男主之一,但是很讨厌后期一股脑塞一些设定的剧情。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4-17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如果有self篇说不定我会给到满分吧。全程都很紧张刺激让人欲罢不能,但是没有解密篇确实很难受,只能靠玩家们的解析来理解。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23-3-26 / 标签: galgame Nitroplus 百合
没有说的那么差,至少对于我来说是玩得很快乐的一作。忽视其中一些降智情节比如为什么主角不喜欢补刀之类的剧情还挺有意思。比起男主,红毛女主的代入感更强,我喜欢雾里姐可惜Hscene太少。打斗场面的频繁切换有点令人血压高,但还是挺带感的,不愧是N+。 -
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2007年7月27日 / PC / feng
2023-3-25 / 标签: feng galgame
优姬大小姐对我的xp影响太深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最喜欢傲娇和大小姐两个属性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3-3-19 / 标签: galgame COSMIC_CUTE
黑长直女主和幼驯染很萌 -
我只注视着你 僕はキミだけを見つめる -I gaze at only you-
2015-11-27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3-3-15 / 标签: galgame インレ
本质单线游戏,有些情节略微降智,游戏荒可以玩一下。发现最终boss的方式有点令人无语,我个人觉得这仇也没算报了,至少凶手还逍遥法外。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23-3-9 / 标签: key galgame 全年龄
可能我阈值太高了,没以前那么感动了。很短,两三个小时就能推完。省略了男主如何拯救感情人形的过程,对这点不太满意。 -
刃鸣散 刃鳴散らす
2005-09-30 / PC / 本格剣劇浪漫 ADV
2023-3-6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BL
我低估了主角的魔怔程度,游戏里的女角色除了一轮都没有好结局很膈应人。尤其是赤音出卖弓的时候真的令人不适。对剑道和BL不感兴趣的话建议别玩。
玩过的标签
- 194galgame
- 9key
- 8SMEE
- 7八宝備仁
- 7AKABEiSOFT2
- 7ωstar
- 7AUGUST
- 6全年龄
- 6ASaProject
- 6FAVORITE
- 5HOOKSOFT
- 5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5CLOCKUP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衣笠彰梧
- 5柚子社
- 4Sonora
- 4hibikiworks
- 4minori
- 4あっぷりけ
- 4SAGAPLANETS
- 3ELF
- 3feng
- 3ensemble
- 3百合
- 3pulltop
- 3桐月
- 3moonstone
- 3タカヒロ
- 3tonework’s
- 3戯画
- 3Noesis
- 3新岛夕
- 3sphere
- 3CUBE
- 3alcot
- 3珈琲貴族
- 2FlyingShine
- 20verflow
- 2MORE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土天冥海
- 2みなとそふと
- 2塞尔达传说
- 2ぱれっと
- 2Rosebleu
- 2UNISONSHIFT
- 2Hulotte
- 2田中ロミオ
- 2打越刚太郎
- 2任天堂
- 2中泽工
- 2虚渊玄
- 2るーすぼーい
- 2Nitroplus
- 2KID
- 2瀬戸口廉也
- 2Nitro+
- 2Navel
- 2ALcotハニカム
- 2麻枝准
- 1COSMIC_CUTE
- 1アストロノーツ
- 1ensembleSWEET
- 1Lacryma
- 1インレ
- 1infinity
- 1竜騎士07
- 1MintCUBE
- 1Laplac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