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菲斯 FEZ
2012年4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S4等 / PUZ
2023-8-18 / 标签: 独立游戏 2012 PUZ
可爱是真可爱,但是坐牢也是真坐牢。一开始将解谜以视角变换的方式呈现出来时确实给人惊喜之感,加上清新的画风和可聊天的npc,想必会是有趣的解谜游戏。但是玩到中期,一直重复于收集各种立方体、钥匙和反立方体,遍地的要素收集成为累赘,更是有莫名其妙的要素提示符和漫长的跑图使得体验相当一般。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2-7-11 / 标签: Chunsoft 2012 ADV
8.5。毫无疑问全面超越前作,长度和分支过多,缓慢的过场这类小缺点可以直接无视,最大遗憾是这类科幻悬疑题材在手法上的重复展现(e17/弹丸/春滚)。突出的优点体现在密室解谜部分一直在玩新花样(尤其是q房间),并且剧情走向的推进方式从前作的数字根变为三原色和ABgame博弈也很有新意。虽然量子力学的介入很平凡,但随着不同线路跳跃之间特意混淆因果,中后期剧情慢慢揭露之后,带给人的震撼依旧(一个未探究的问题是关于本作中时间流速不同是否会产生bug,可能不太好解决,略过了)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5-19 / 标签: Nitroplus 2012
8.5。确实很致郁,非常老虚的表达方式(早期也算吧),原版画风的体验中情感和环境描写显得更冷,相比之下重制版的线条更柔和,但并没有因此影响本作的硬派程度。江涟是真的让人喜欢啊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2-4-10 / 标签: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12
8。悬疑和SF要素结合得很好,但是后期剧情还是有点赶,以及与各女主之间的情感描写得不是很令人印象深刻(和C+C比还是有差距,当然拿C+C是有些偏颇),不过最终意境确实感受到了。春天氛围的表现还是很到位的,BGM配合的也不错。SF展开比想象中有趣,中期也在想是不是像流浪地球,后来居然真是这样b38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22-1-4 / 标签: 2012 独立游戏
翻越雪山,看到了山顶难以置信的景色。或许是我自作多情,但是很高兴你能等我。/有些国风元素感觉不错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11-9 / 标签: Type-Moon 2012
深邃,静谧,幻想
玩过的标签
- 20独立游戏
- 14ADV
- 8PUZ
- 72009
- 72010
- 72016
- 72017
- 7FPS
- 62012
- 62018
- 62019
- 52014
- 52005
- 52008
- 52011
- 5InnocentGrey
- 4AUGUST
- 42004
- 42013
- 42007
- 3chunsoft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2KGames
- 3FlyingShine
- 3Nitroplus
- 32021
- 307th_Expansion
- 3propeller
- 2工画堂
- 22020
- 22022
- 2leaf
- 22015
- 2Valve
- 2AKABEiSOFT2
- 22002
- 2Liar-soft
- 1SukeraSparo
- 1akabeisoft3
- 1SukebanGames
- 1Aniplex
- 1戯画
- 1key
- 1Laplacian
- 1RASK
- 1TeamCherry
- 1ケロQ
- 12023
- 1红茶Games
- 1MidnightWorks
- 1旅の道
- 1Ubisoft
- 1CabbageSoft
- 1TOKYOTOON
- 1pulltop
- 1craftwork
- 1Type-Moon
- 12000
- 15pb
- 12001
- 1FrontWing
- 12003
- 1obsidian
- 1OVERDRIVE
- 1Bethesda
- 1柚子社
- 1minori
- 1KID
- 1KAI
- 1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