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7-3-15 / 标签: galgame 萌作
看来我不适合甜作。不过总体尚可。 -
智以泪聚 るいは智を呼ぶ
2008-06-26 / PC / 新美少女エンタメADV
2023-7-16 / 标签: galgame
日野的作品里目前可能还是更喜欢HL一点,这部作品虎头蛇尾的感觉过于严重了已经超过了HL后期的崩坏程度。而HL的共通线有趣程度也明显在本作之上,主角智娘虽然富有个人魅力,但相比成田真理又少了些特别之处,以至于同样的说教前者不如后者来的信服。总体来看一周目基调可能拔的过高了点,导致后期剧情节奏完全失衡,除るい之外每条线后期展开都很混乱。可能的话fd还是会玩玩的,毕竟没填完的坑还多着呢。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3-1-19 / 标签: galgame
剧情总体上比较狗血,只有结尾三人哭泣的演出稍有触动,当然有人觉得青春我也无话可说。两条支线比较无聊,女主线男女主表现的都比较小丑,男主还凑活有少数闪光点,女主的感情表现完全是一团浆糊,强行纠葛。如果基友性转一下,可能会薄纱女主。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3-1-22 / 标签: galgame
脚本里故弄玄虚谜之拖节奏的部分太多了,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观感。作为loop系作品的主人公,男主可能是我见过的行动力最低下的没有之一,经常悠哉悠哉把时间花在没有意义的地方,对一些简单的线索视而不见,好几次靠着作者强行“机械降神”推动剧情,更何况前期无聊的日常又注水的过多,只能说相当失望。 -
思影 オモカゲ ~えっちなハプニング!? なんでもどんとこい!~
2016-03-25 / PC / HハプニングだらけのエロADV
2017-3-17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无聊的拔作,还不好好拔。 -
与她*心渐近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2016-09-30 / PC / 学園恋愛AVG
2020-1-25 / 标签: galgame
萌而不算废,算是我心目中萌作的理想形式,感情发展有迹可循,有时候稍稍触动内心一下,可以说是目前smee我评价最高的一作了,像ml那种简单粗暴的把玩家往糖罐子里塞的做法着实不可取。男主虽然是一贯的风格,但花了很多笔墨展示了交往前的行动力,交往后的包容力,比ml上窜下跳的猴子男主观感好了太多。可惜的是没有姐线,否则给个我能给萌作的最高分也是不成问题的。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7-3-13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仅就游戏体验来说,IG第一,铃鹿根本比不上。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濑户口最对胃口的一作,音乐太棒了,只是部分角色的塑造令我有扣分的冲动。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17-3-15 / 标签: Nitro+ galgame 鋼屋ジン
这短篇比我想象的要好的多,男女主角无法改变的命运,挺感动的。演出好评。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17-3-14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剧情太简单了。系统太复杂丧失了可玩性。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1-4-27 / 标签: galgame
经典的男女主互相救赎题材的作品,有些地方比较都合但情感还是尽可能传达到了,五条线水平都不低。比较遗憾的是共通线尴水的部分比较多,个人线感情进展的过程也不够自然,最终解决问题的方式大多比较简单粗暴甚至有点儿戏,作者还偶尔掺一些倾向性私活进去。仅限共通和天音线的话,动画反而处理的要更优秀一点。当然尚算有趣的日常、真挚的情感救赎、优秀的人物塑造还是弥补了这些缺点。 -
格林花园的少女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2013-07-26 / PC / 少女と絆を紡ぐADV
2022-8-7 / 标签: galgame
玩的第二部饭田的作品,两部作品都基本给我虽然有个别槽点,但总体依然尚可的感觉。共通线展开类似车轮,但剧情重点和车轮不一样,前期花大笔墨写的三个学生游离在主线之外,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当然主线剧情本身还是算比较精彩的,男主也还不错,作品中传达的赎罪精神也令人动容。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目前bcyc觉得最有意思的一作。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7-3-17 / 标签: AVG 巧舟
优秀作品,但说多神根本谈不上,逻辑是有问题的,诡计也不难被猜到。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1-1-18 / 标签: galgame
序章的四个选项给我脆弱的心灵留下了不小的阴影,但还是觉得序章是整个作品最好看的一部分,无论是对男主和圆香的感情描绘还是悬疑氛围的营造,亦或是那种失去一切希望的绝望感都写的很棒让玩家感同身受。中期大量的缝合怪式鬼故事说实话水平一般,而且有不少都合成分。后期小丑章倒是有些亮点但也有限。青梅竹马无论是人物塑造还是剧情存在感都远高于四女主,导致后面个人线都差点提不起劲打,何况搞得还要c大半文本。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1-2-5 / 标签: galgame
其实不是我想要的那种圆香线,不过可能也没办法随便改变作品的主旨去迎合观众吧,只能说老吴在维持作品原本价值观的同时已经尽力给可怜的青梅竹马一个相对不错的结局了,我也算是释怀了。这作总体素质略高于前作,没有为了时髦度去缝合一些乱七八糟的元素,事件本身还算是紧张刺激的。最后跨越时空解决小丑的手法虽然都合但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凭这点就足以给出比前作更高的分数了。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3-10-6 / 标签: galgame
总算是碰到比较有行动力的loop系男主了,这不比冬茜笔下的奇异恩典强的多?本作总体剧情还是算比较精彩的,只是伏笔太浅真相太简单,而且一条线透露的东西太多了,导致玩其它线并没有获得更多的信息,最后破局方式相当简单粗暴对不起之前那么绝望的铺垫,可能这就是所谓的鲨鱼片吧~ -
秘密游戏 杀手皇后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
2008年8月21日(PS2)、2009年04月24日(PC)、2010年5月27日(PSP)等 / PC、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7-3-15 / 标签: galgame
大先生根本视设定如无物。令人反感的男主,刻意为之的反转,狗血的结局。您老还是写日常吧,这样至少还能看。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9-6 / 标签: AVG 小高和刚
真的太喜欢二代众了,没有一个讨厌的角色,连戏份最少的欺诈师都给我不少好感,人物的刻画相比一代可以说是飞一般的跳跃了。案件更趋向于本格类的推理而不是一代脑洞向的对于我来说也是加分点。但其实被吹的终章其实只是还好的水平,4和5章倒是让我眼前一亮。虽然本作推理本身还是不错的,但2代真正取胜的还是故事情节部分啊!
玩过的标签
- 210galgame
- 29AVG
- 15Nitro+
- 11萌作
- 10拔作
- 8巧舟
- 75pb.
- 7GIGA
- 6打越钢太郎
- 6ELF
- 6山崎刚
- 5虚渊玄
- 5Eushully
- 5るーすぼーい
- 5AKABEiSOFT2
- 5杉菜水姫
- 5InnocentGrey
- 5key
- 4土天冥海
- 4alicesoft
- 4Type-Moon
- 4丸户史明
- 4奈須きのこ
- 3中泽工
- 3市川小纱
- 3leaf
- 3衣笠彰梧
- 3âge
- 3桐島レイン
- 3伪娘
- 3KID
- 2朽木冬子
- 2RPG
- 2神作
- 2大空树
- 2Saber
- 2ACT
- 2叶沙耶
- 2竜騎士07
- 2小高和刚
- 1小高和剛
- 1门井亚矢
- 1大空樹
- 1SofthouseChara
- 1propeller
- 1珈琲貴族
- 1鋼屋ジン
- 1ケロQ
- 1卡牌
- 1和泉万夜
- 1聖少女
- 1蛭田昌人
- 1S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