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3-11-5
文筆有廉價感,不同劇情線也沒看出來有什麼相互聯動的地方,單純只是換視角的感覺比較重,結局也和之前劇情線毫無關聯,作為能看到428影子的遊戲系統,劇情卻沒有做到細微的緊密相連,稱不上讓人滿意。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1-7-27
单纯被损耗力气的感觉,没有得到乐趣,1能作为剧情作稍微满足一下,2只是在徒增折磨而已,虽然自己可能大概知道2在干什么,不过早就对那种东西没兴趣了。算是给R11的情书,可不像那边能从meta以外的地方也得到趣味性,尤其是2不行,有被锻炼到对文字的容忍。 -
机动战士高达AGE 宇宙驱动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コズミックドライブ
2012-08-30 / PSP / RPG
2021-10-18
价值比较虚无的游戏…演出比TV好点,尤其弗里特篇还加了一堆新规动画,甚至多了个青年篇,不过到后面越来越无新东西,游戏性也不好,没什么玩的价值。 -
机动战士高达:目标锁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arget in Sight
2006-11-11 / PlayStation 3 / 3Dアクションシューティング
2021-10-6
头一次玩敢达游戏玩吐,虽然算是现代高达游戏的原型,有许多影子在上面,可太粗糙,关卡设计又实在太无趣了…我真不知道高达游戏里天天揪直升机打有什么意思。参战机体偏少、流程节奏被故意拖慢、故事也没有僚机系统也垃圾,真的很容易厌烦…同时平衡性极差,有很多无存在意义的机体与武装,吉恩侧简直是灾难游戏,被折磨到敷衍了事了…现在来看的话,普通的关卡设计很差,虽然算有着独特体验的高达游戏,可真还不如玩バトオペ了… -
幽灵行动:断点 Tom Clancy’s Ghost Recon Breakpoint
2019-10-04 / Xbox One、PS4、PC等 / TPS
2022-1-13
配上之后的更新搞得巨长无比的游戏,之后普遍比第一章好太多,不敢想象首发时这游戏是什么样子。50h内可能一半时间都在建筑物里找路和爬上爬下,找路体验很痛苦。比起前作真是复杂化了不少,而且非常没有意义,显得太过繁琐…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6
可惜了美术…讲了件都是好事的事,轮回跟消磨时间过暑假没两样。 -
福尔摩斯:第一章 Sherlock Holmes Chapter One
2021年11月15日 / PS4、PS5、Xbox One等 / 推理、开放世界
2023-2-1
走路版カオチャ,演出很弱剧情很同人女,PS4版优化很差。 -
SD高达 激斗同盟 SDガンダム バトルアライアンス
2022年8月25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7-4
沒有什麼優點,跟戰爭系列一點都不像,完全是敢達破壞者3的劣化版,唯一優點可能是可以在ns上躺著玩,可這居然是PSP時代就能做到的。 -
黑手党3 Mafia III
2016年10月7日 / Xbox One、PS4、PC / 动作冒险
2021-10-28
除了没有快速移动,要人天天开车以外,一点也不Mafia,线性流程的dlc还行,其他很差。 -
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 代号.妖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バトルオペレーション Code Fairy
2021年11月5日 / PS5、PS4 / ACT / B.B.スタジオ
2021-12-2
BB没有做正常游戏的能力。 -
假面骑士 巅峰乱斗 仮面ライダー クライマックススクランブル ジオウ
2018年11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0-5-16
剧情比时王本篇好…游戏素质也和近年假面骑士系列的水平一样,一直在下降 -
福尔摩斯:觉醒 Sherlock Holmes: The Awakened
2023年4月11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3-8-17
這系列雲起來比較舒適,其實本作蠻無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