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3-5-2 / 标签: 120円 前往远方 火车票 片岡とも 思考
那份属于120日元车票的 感动至今不能忘怀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3-5-2 / 标签: Lass 轮回3日 galgame 3days 超展开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纯爱
神作,还用说什么么。。。。电话亭cg虐死了。。。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3-5-2 / 标签: 戯画 GIGA BaldrForce teamBaldrHead 萝卜 妹控战线 雰囲気がいい
相对BS,BFE显得更大气,更沉重,剧情上我还是更喜欢这作。。。 -
Chaos Labyrinth -ケイオスラビリンス-
2012-12-21 / PC / 3DダンジョンRPG / でぼの巣製作所
2013-5-1 / 标签: 头晕 RPG
嘛嘛,没后宫结局不科学!(你够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4-8-1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FlyingShine 田中罗密欧 大破碎写法 致郁 思考 治愈 雰囲気がいい 感动
打的英文版,很不错,不过。。。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有半毛关系? -
DUEL SAVIOR
2004-10-01 (Duel Savior) / PC / ADV+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13-5-1 / 标签: 当真未亜 戯画 菊池政治 作業プレイ teamBaldrHead
丸户拖后腿系列,233.。。。 -
Maple Colors 2
2008-12-26 / PC / ADV
2013-5-27 / 标签: 笑 感动 治愈 萌え 燃
全读完后感觉剧情很不错,推荐演剧--武艺大会--牙战 这个顺序,可以更好地体会到这个游戏的魅力。。。一切都很满意,唯一遗憾的就是Hcg相对1劣化太多,额。。其实对于这作的剧情。。。。有空写个长文吧。。。感想颇多。。。总之,推荐大家都来玩玩。。。。当然,牙战线绝对不推荐先打。。。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3-5-2 / 标签: 催泪 ~星之梦~ 涼元悠一 駒都えーじ 雰囲気がいい 感动
神作,还需要解释么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4-6-27 / 标签: 重制版 #A社#
怎么说呢 ,看在解谜 的 份上 6分 吧 。。。和 01重制 差远了 -
S.I.S.T.A.R.S:KISS OF TRINITY
2012年04月18日 / PC / 全国一億二千万のお兄ちゃんへ贈る双子妹純愛AVG / はいぺりよん
2013-5-2 / 标签: 雰囲気がいい 妹控 妹萌
什么都好,就是太短了。。。想瑠必须萌! -
VenusBlood -DESIRE-
2009-09-24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13-8-17 / 标签: 感动 纯爱 治愈 史诗 galgame
剧本意外的精良,虽说游戏性差一点,不过作为开门砖,做的不错。。。剧本真心很棒。。。 -
VenusBlood -EMPIRE-
2010-11-26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13-8-10 / 标签: 触手 调教 galgame 史诗 思考 底蕴 神话
故事的展开挺不错的,尾巴社対世界观的设定就是有一手。。。游戏性也还不错 ,就是男角色没语音略遗憾。。。 -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13-7-3 / 标签: SLG 女神 Dual_Tail 墮落 黑化 纯爱
论游戏性,相当耐玩;论剧情,虽有硬伤,不过也可以;然而,本来可以打85分的,结果最近玩了玩VBE。。。。NM太雷同了!你丫的想搞伊苏起源?于是乎,8颗星足矣。。。不过,的确是个不错的地域压制SLG -
VenusBlood-ABYSS-
2011-09-30 / 魔族産卵触手SLG
2013-7-20 / 标签: 史诗 治愈 venusblood 纯爱 感动
主线剧情很赞,有燃有泣,游戏性也不错,就是系统太DT。。。总之,佳作以上,神作未满。。。 -
XrossScramble -TEAM BALDRHEAD Perfect Collection-
2007-04-27 / PC / ACT
2013-5-1 / 标签: 感动 思考
很不错的FD,王女妹妹线略治愈,变身系统很爽快 -
かみデレ
2012-09-28 / PC / ヒロイン全員神様ハチャメチャ恋愛ADV / CandySoft
2013-5-2 / 标签: 感动 思考 治愈 神様
全线通掉后感觉还不错,就是后宫end太无脑。。。。毁了前面的氛围。。。略可惜 -
同校生 すくぅ~るメイト
2007年5月25日 / PC / リアルタイム3Dアニメシェーダー
2014-6-13 / 标签: ILLUSION 换装 HGame 治愈 雰囲気がいい 纯爱 妹ゲー 感动
算是咱玩过的I社游戏里剧情最赞的了 -
どらぺこ! 〜おねだりドラゴンとおっぱい勇者〜
2013-06-28 / PC / アイテムを手に入れ分岐を切り開くADV / ALICESOFT
2017-6-5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アリスソフト 儀武ゆう子 雰囲気がいい 治愈
超级有意思的小品作
玩过的标签
- 29雰囲気がいい
- 23感动
- 19治愈
- 15思考
- 14萌え
- 12妹控
- 10妹ゲー
- 9galgame
- 8史诗
- 7纯爱
- 5alicesoft
- 4PC
- 4片岡とも
- 3戯画
- 3GAL
- 3猫猫社
- 3一本道
- 2alcot
- 2妹系
- 2国产
- 2仙剑奇侠传
- 2笑
- 2アリスソフト
- 2SF,成长
- 2兰斯
- 2实妹
- 2菊池政治
- 2游戏性
- 2黑化
- 2feng
- 2丧尸
- 2调教
- 2NTR
- 2GIGA
- 2SEACOXX
- 2SLG
- 2神作
- 2RPG
- 2重制版
- 2#A社#
- 2同人
- 2神様
- 2teamBaldrHead
- 1HGame
- 1仓野乱交录
- 1感動
- 1分割作
- 1消滅都市
- 1冷血
- 1大破碎写法
- 1幼馴染
- 1藤原休树
- 1银发双马尾
- 1萌拔
- 1软房子
- 1人机恋
- 1逃脱
- 1换装
- 1墮落
- 1都合展开
- 1买抱枕送游戏
- 1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 1青空の見える丘
- 1荒谬
- 1妹控战线
- 13days
- 1脏翅膀
- 1maplecolors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兄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