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终途后日谈:渺茫希望的日记 星之终途后日谈:渺茫希望的日记
2024-05-18 / PC、安卓、IOS等 / 视觉小说VN
2024-5-25 / 标签: 同人 田中ロミオ 全年龄 FD
为真正的同人精神献上赞歌! -
Violated Princess
2023年8月31日 / PC / RPG
2024-4-25
violated princess 7.1/10 VH01衍生作。第1章很惊艳,但后续完成度明显不足,明显能看出大量废案与阉割内容,多少沾些半成品,如果能以第1章的水准完全制作是能考虑8分的作品。 女主纯洁(天真?)的人设配合大量雷普等恶意内容一定程度上挑战了玩家的接受底线。 动作系统稍显捉急。 像素绘质量优秀,立绘差分数量夸张,Hcg也至少有120种,每种还有数种人物状态差分,极少有的会觉得这他妈Hcg也太多了吧的作品。 完全能感受到作者对赛琳娜(女主)扭曲的爱。 -
最后指令 Last Command
2022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TG
2023-5-29 / 标签: 独立游戏 像素 STG
✔难度适中的另类弹幕游戏体验,能够实时切唤贪吃蛇与传统模式也带来了给多微操的可能(比如尾部被切断前立即收尾);boss战设计与演出很上心;有3次机会的战斗阶段存档,利好血压。 ✘默认的万向冲刺(?)方向判定太迷,不如直接在设置中调整为强制八向冲刺;剧本大纲与脚本平凡;跑图的设计无趣。 ||总结:主要卖点还是战斗模式的创新,stg爱好者可入。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0-1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全年龄 科幻
点子真有点意思的,但是故事嘛,我觉得要么是长度不够,要么缺点儿打磨∥ 看完后日谈小说的我与不满意田中这次发挥的自己和解了,田门 -
海川钓艳谭~淫豆半岛的女神~ 海と川のヌキ釣り ~淫豆半島の女神~
2022-03-31 / PC / エロRPG
2022-7-14 / 标签: RPGMaker 黄油
OK,续作也编辑好了\\然后质量吧,相比上一代有较大的提升,新增了一些解谜要素,地图设计和大小增加了许多,人物以及CG的精美程度也有所上升,游戏时长也有了扩展,总体来说,质量大大的提升了,是值得一玩的游戏(不过稍微有点贵?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11 / 标签: 宫崎英高 魂系列 开放世界
目前90h,体感超好,跌上神坛! ∥ 130h一周目封档,还是很不错的 -
NPC之梦 N.P.C.Dreams
2022年2月25日 / PC / RPG
2022-4-9 / 标签: RPGMaker
游戏借鉴了一些blacksouls的元素,有类似而不雷同,剧本也写出了自己的风格,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
用洗脑APP肆意玩弄狂妄大小姐 洗脳アプリで高飛車なお嬢様を好き放題す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年11月06日 / PC / SLG
2022-2-27 / 标签: 黄油 拔作 调教 动态CG R18
-
Jam packed line tale
2021-09-26 / PC / 痴漢シュミレーション系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アニメーション
2022-7-14 / 标签: エロフラッシュの辺境 萝莉
这可是犯罪.jpg
玩过的标签
- 25独立游戏
- 19拔作
- 17萝莉
- 14RPGMaker
- 13galgame
- 11解谜
- 9像素
- 7幼女
- 6PC
- 6RPG
- 5R18
- 5横版
- 5ACT
- 5黄油
- 4恐怖
- 3全年龄
- 3沙盒
- 3魔物娘
- 3生存
- 2动态CG
- 2GAL
- 2异种奸
- 2田中ロミオ
- 2解密
- 2橫版
- 2妹
- 2横板
- 2悬疑
- 2科幻
- 2推理
- 2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2AVG
- 1致郁
- 1骑士
- 1手游
- 1八月社
- 1和泉万夜
- 1SCA-自
- 1科学妄想ADV
- 1志倉千代丸
- 1拔
- 1HRPG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像素风格
- 1兔子
- 1R-18G
- 1魂系列
- 1平台跳跃
- 1类恶魔城
- 1玩过的最惊艳的3D解密游戏
- 1エロフラッシュの辺境
- 1类银河城
- 1经营养成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开放世界
- 1像素风
- 1漆原雪人
- 1贫乳
- 1毒电波
- 1汉化
- 1恶意
- 1宫崎英高
- 1桐葉
- 1ルクル
- 1Platform
- 1日常
- 1AKABEiSOFT2
- 1FD
- 1国产
- 1虚淵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