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17-5-4
林克动森乌贼娘都来了 是不是也该和索尼克全明星联动一下了? 论系统的花样和单机的丰富度来说还真是没少爷赛车变形有趣 纯粹说多人竞技的话 道具赛太容易心态崩了 多人开黑可以玩玩 -
星球大战 前线 Star Wars Battlefront
2015-11-17 / PC、PS4、Xbox One / Action, shooter
2017-4-11
这么好的资源不做点单人战役(什么你说战地1和丑女座? -
最后的守护者 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
2016年12月6日 / PS4 / A·AVG
2017-2-10
上田文人在十年里学会了“次世代”动作游戏的电影化镜头和叙事方法但是本质上这依然是一个ICO式的模糊叙事的简单的动作加简单的解密的游戏…不简单的依然是上田独特的世界观和场景以及角色塑造…宏大的废墟和遗迹搭配上大气的镜头语言…确实是独此一家的游戏体验,简直和贰瓶勉师出同门。遗憾的地方是旺达与巨像的Boss战并没有作为元素被吸收进来…感觉更像是ICO的续作…当然我真的很想问:这位少年你真的不是姓德雷克? -
湾岸MIDNIGHT 湾岸ミッドナイト
2007年7月26日 / PS3 / RAC
2017-1-26
还原度意外的挺高的 但是系统十分奇妙……在我这么多年赛车游戏的经验里也是比较奇特的一个体验。高转速下有一个引擎耗损的系统,无脑踩油门只会爆缸…日本方面的黑点基本上是说没有把湾岸线整个做出来 游戏里都是一段一段的…也确实如此…对原作有爱的话可以一试 -
高达无双3 ガンダム無双3
2010年12月16日 / PS3、xbox360 / ACT
2017-1-26
对比后来的真高达无双那还是好些( 那年PSN挂了一个夏天 于是这破游戏我居然打了100多小时 -
勇者斗恶龙 英雄集结 暗龙与世界树之城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ヒーローズ 闇竜と世界樹の城
2015-02-26(PS3,PS4)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ARPG
2017-1-26
-
勇者斗恶龙英雄集结2:双子之王和预言的终结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ヒーローズII 双子の王と予言の終わり
PC版 2017年4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ARPG
2017-1-26
前代还是无双的话 这一代就有点自成一派的味道了 要说不满的话是为了V版做了太多阉割——这个同屏敌人数量割草一点都没有快感啊 后期的各种迷宫刷刷刷实在是满满大蛇无双2的既视感 真能出3代的话最好能有个多武器和纸娃娃系统 -
湾岸午夜俱乐部 洛杉矶 Midnight Club: Los Angeles
2008-10-20 / PS3、Xbox360、PSP / RAC
2017-1-24
R星牛逼。可能是UG2之后最有味道的地下飚车游戏。缺点其实也不少,但是确实后继无人。遗憾。 -
奴役 西游记 Enslaved: Odyssey to the West
2010-10-05 / PC、XBOX360、PS3 / 动作类
2017-1-16
世界观和设计有点想法 但是虎头蛇尾……动作系统也是……感觉像看了一部腰斩半年番…… -
潜龙谍影 和平行者 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2010-04-29 / Xbox 360、PS3、PSP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7-1-13
第一个自己打通关的MGS,游戏性真不赖 为MGSV打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7-1-13
依然是视频通关 结尾真的厉害 -
潜龙谍影2 自由之子 METAL GEAR SOLID 2 SONS OF LIBERTY
2001年11月13日 / PS5、Nintendo Switch、PS2等 / 潜入类动作
2017-1-13
视频通关 流程后半段简直是小岛自嗨的巅峰…… -
汪达与巨像 ワンダと巨像
2005年10月27日 / PS2、PS3 / ACT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7-1-1
想了想 还是给个满分吧。考虑到年代。Agro的动画即使在现在看来还是非常出色。巨大BOSS的演出也非常精彩。除了贰大爷之外抓Big Dumb Object抓的最准的作品了。其实也让我感觉到了业界这么多年来在攀爬和动作捕捉上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