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创新B 丰富B 新鲜A 画面B
由于末日生存在Gal里面本就是比较新颖的,男主拥有在末日生存不被丧尸攻击的能力尽管是比较大众向的设定,配上立绘音乐和声优演出,仍让人阅读起来感到爽快。 第一部剧情没有什么深度,留下了几个悬念,并铺设了“丧尸吃人变聪明”等设定,也能让人饶有兴趣地读下去。 创新度:B+(19)丰富度:B-(14)新鲜感:A(20)画面感:B(15) 总分:68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19-12-3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FD,其实完全可以加在第三部里面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和上作一样的优秀,医生塑造的也不错,不过由于是过渡,剧情上没啥出彩的地方。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19-12-3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第三部医生没了戏份,按剧情走向虽说也说得通,但仅仅一句话的描写就把医生带过实在是有点太轻描淡写,也有可能是男主刻意去回避。时子结局我认为是和男主最契合的——孤独的月光下,仅有两人的种群,无需言语,自然而默契。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0-2-21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创新A 丰富B 新鲜A 画面A
喜闻乐见的穿越剧情,后期还是挺精彩的。拉碧线、牛顿线很棒;日常也足够有趣;牛顿与胡克的冲突剧情的节奏还是比较紧张的。牛顿的声优很棒。创新度:A-(18) 丰富度:B+(17) 新鲜感:A-(18) 画面感:A(20)总分:73 -
人形轮舞曲 -白浊的记忆- マワサレヒメ -白濁の記憶-
2017年8月11日 / PC / 学園のアイドルが輪姦されるADV
2020-2-23 / 标签: galgame 狼星屋
作为拔作,人物面对困境的处理方式是不正常的,为了达成喜闻乐见的剧情,大部分角色都会做出奇妙的妥协。所以,如果按照剧情向Gal的评分标准,那这部肯定是不合格的。不过,该作的TrueEnd在拔作里还有点意思,算是唯一的亮点了吧。创新度:C(10)丰富度:D(5)新鲜感:D(5)画面感:C(10)总分:30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2012-03-30 / PC / ADV / ensemble
2019-10-5 / 标签: ensemble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玩之前并不知道男主声优是桐谷华,着实震惊一把。谈到女装潜入类游戏,音符社笔下并未对大家喜闻乐见的男主被发现时的剧情大书特书,很多女主一下子就接受了事实,让人很是遗憾。 创新度:B(15)丰富度:B-(13)新鲜感:B(15)画面感:B+(17) 总分:60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10-12 / 标签: Navel galgame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作为一款女装潜入类游戏,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前作不同,该作的剧情深度更深,一波三折的同时,埋下多个伏笔,明线暗线同时进行。矛盾与问题蹭蹭蹭的出现,应接不暇,但主人公们解决问题的方式并不傻白甜,而是认真思考,给读者交出了一个满意的答案。(仅玩过里想奈线)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1-5-30 / 标签: galgame 呉 moonstone 创新A 丰富A 新鲜S 画面S
没看过班友的分析不算真正玩完了这部gal(bgm38)。由于自己对克苏鲁的知识并不了解,很多地方只有疑问,对于结局也是比较迷惑。看了分析才发现,这故事隐含的比想象中要多,细思极恐。班友的分析确实解答了游玩过程中的疑惑,十分精彩。对于作品本身,爽快的节奏和时空跳跃设定,十分对我胃口。创新度:A+(21)丰富度:A+(21)新鲜感:S(25)画面感:S-(23)总分:90 -
刻痕Ⅲ -The Innocent LunA:Eclipsed SinnerS
2009年12月26日(前篇) / PC / 幻想猎奇ADV
2020-3-2 / 标签: galgame 蓝天使制作组
被朋友安利去steam买了。结果对不上电波,觉得过于追求感官刺激。剧情漏洞比比皆是。男主从离开家后到处游荡,那么大个事件,镇里的人就像死了一样谁都不管,父母也不关心男主安危。部分对话看着乏味而尴尬。人物行为合理性欠缺。而其中的推理不算是推理,就是陈述事实+逻辑推断。创新度:C(10)丰富度:C(10)新鲜感:C-(8)画面感:D(5)总分:33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10-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A
千恋万花是柚子里面认为人设最好的一部,配音方面也很有感觉,音乐和风浓郁又有现代元素。最喜欢的角色是茉子。 创新度:B(15)丰富度:B+(17)新鲜感:B(15)画面感:A+(22) 总分:69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1-4-12 / 标签: galgame Nitro+
玩完这部作品,个人还是五味杂陈。在玩之前已经听说是款meta游戏,本以为做好了准备,没想到“一贯不代入男主角,旁观这个故事”的习惯反而让我感到身临其境,在无限轮回的第三周目,虽然skip的难受,但当自己真正逃离了所谓的“次元囚笼”后,走向真正的美雪结局,反而因为女主忘却自己的存在而感到失落。创新度:S-(24)丰富度:B+(18)新鲜感:A(20)画面感:S-(23)总分:85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6-17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A
共同线仍不尽人意,经营店铺的剧情并不有趣,看得昏昏欲睡。夏目线剧情冲突较为平庸,但仅靠人设便还是撑起了整个个人线;希线日常很有趣,情侣相声还是很搞笑的,但终章敷衍并在剧情解释还不充分的时候就草草结束,令人难受。汐音线剧情朴素,丰富的做蛋糕流程并不是太想看。栞那线是该作几条里面个人认为最好的了,不过不如宁宁线。创新度:B+(16)丰富度:B-(14)新鲜感:B-(13)画面感:A(20) 总分:63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0-3-20 / 标签: galgame SAMOYED_SMILE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飒线的矛盾解决十分奇怪。母亲讨厌自己女儿的强烈程度本就不太符合常理,之后又没有更多更充分的解释,直接父亲“脱壳”,说了句“够了!”就解决了??母亲说:“我都是为了这个家!”,我怎么一点没看出来歧视女儿有为了家的成分呢??创新度:D+(7)丰富度:B-(13)新鲜感:B-(14)画面感:B+(17)总分:51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21-5-26 / 标签: ELF galgame
本篇的补充说明,极大丰富了律子的形象,相比之下,由纪之香就只是简单的续写了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5-26 / 标签: galgame 土天冥海 创新A 丰富S 新鲜S 画面S
很有趣的Gal,虽然蹩脚的3D房间移动让人难受,但是相比于传统Gal,增加了很多紧张感,如在自己偷偷摸摸干了坏事时,走得每一步都战战兢兢,以及在房门前犹豫是否进入的纠结等。剧情上,所有的BD前期看似突兀,在最后都能发现其能自圆其说。叙诡的话,也挺不错的,只不过这类型的叙诡现在比较多,导致没啥特别的感觉。创新度:A+(21)丰富度:S-(22)新鲜感:S-(22) 画面感:S(25)总分:90 -
山茶列车 山茶列车
2022-05-13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2-5-15 / 标签: galgame
故事总共有三条线,其中由于小蝶线是唯一一个现在发生的故事,因而给人感觉最完整,观感稍好。翼生线和第三条线由于不断地切换回忆与现在,又通过这种切换来跳过一些核心的剧情,如翼生被欺负、男主被非议等等,男女主感情的升温也忽略过去了,导致读起来有点断片,读起来经常不知道时间线,结局少了点“完成感”。创新度:C(10)丰富度:C+(11)新鲜感:C-(8)画面感:C+(12)总分:41+10(短篇加成) -
恋爱少女与守护之盾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2007-06-29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AXL
2020-6-23 / 标签: galgame AXL 创新B 丰富B 新鲜A 画面B
恋盾在女装设定上有些许创新。但本应精彩的战斗显得儿戏,镜子误导敌人的谋略,及趁不备对拿枪敌人用射程不够的喷雾反击等,都是奇怪的剧情设计。初见面,女主们对妙子颐指气使的态度让人觉得不爽,若读者先入为主代入了男性身份还好,但以女主视角来说,一群大小姐把刚转校的农村女孩当作仆人指使,正常人都会觉得有歧视成分吧。创新度:B+(16) 丰富度:B(15) 新鲜感:A-(18) 画面感:B(15)总分:64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1-1-30 / 标签: 创新A 丰富B 新鲜A 画面A galgame 国产
最后的诡计确实没有猜全,但是这个诡计弄得我的确挺纠结的,毕竟变性等等话题确实不好发表自己看法。对于剧情里充当反派角色的配角们,行为/语言等等都显得太直白,像是在看这些年廉价日漫的反派的感觉。对于整个剧情节奏、叙述方式等等,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本以为解答篇用魔幻设定解释前面的伏笔会不接受,实际上感觉还挺好。创新度:A-(18)丰富度:B+(16)新鲜感:A(20)画面感:A-(19)总分:73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3-6 / 标签: galgame SukeraSparo 新鲜B 画面A
很甜的一部作品,画风和声优都很不错。剧情的话是很王道的风格。创新度:C+(12)丰富度:C(10)新鲜感:B+(17)画面感:A-(19)总分:58+10(短篇加成)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10-9 / 标签: Navel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A 画面A
比音符社的作品感觉好一点,用露娜的一句话说,玩完之后“心情大好。(大変に気分がいい)” 创新度:B+(17)丰富度:B+(17)新鲜感:A(20)画面感:A-(18) 总分:72 -
朝霞之歌 朝焼けの謳
2011-07-02 / PC / 廃ビルに住む少女の夢の行方を描いたノベル
2020-12-17 / 标签: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之前的评价不知道为啥被自己删掉了(哭)//创新度:B(15)丰富度:B-(13)新鲜感:B+(17)画面感:B+(17) 总分:62+10(短篇修正)=72 -
梦末 梦末
2019年7月23日 / PC / ADV
2020-2-11 / 标签: galgame 橘子班 画面B
世界设定貌似很大,讲的是世界末日后仅存的我和她的故事。不过实际上比一般的游戏还要小,交流也只限于“我和她”。女主角的性格类似于小恶魔,配音有点意思不过还是避免不了人物的空洞。该作整体上给人感觉还是小清新...或者说除了画风清新以外,剧情清淡过头了。(送的广播剧有点意思)创新度:C-(9)丰富度:D+(7)新鲜感:C-(9)画面感:B+(16)总分:41+10(短篇修正)
玩过的标签
- 61galgame
- 23PSP
- 22创新A
- 22画面A
- 20丰富B
- 19PSV
- 17创新B
- 16新鲜A
- 15丰富A
- 14画面B
- 14新鲜B
- 10新鲜S
- 9画面S
- 82014
- 82011
- 62012
- 6丰富S
- 52010
- 4柚子社
- 4SEACOXX
- 45pb.
- 4ensemble
- 4创新S
- 3Aquaplus
- 3Nitro+
- 3AKABEiSOFT2
- 32020
- 32013
- 32007
- 32009
- 32008
- 3手牌管理
- 2Studio
- 2あっぷりけ
- 2桐月
- 2玩家淘汰
- 2VR
- 22015
- 2中島大河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Switch
- 2RPG
- 2Lass
- 2片岡とも
- 2ATLUS
- 2PC
- 2るーすぼーい
- 2Navel
- 2骰子驱动
- 22021
- 1赌运气
- 1橘子班
- 1Laplacian
- 1经济
- 1フランスパン
- 1PixelOpus
- 1SukeraSparo
- 1Q-X
- 1元素收集
- 1狼星屋
- 1竞争
- 1鹰角网络
- 1卡牌构筑
- 1SAMOYED_SMILE
- 1NIGORO
- 1Bend
- 1INSIDE
- 1呉
- 1瀬戸口廉也
- 1田中ロミ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