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Sweet Home My Sweet Home
2008-02-15 / PC / ADV
2014-5-25 / 标签: galgame 兄妹
卧槽TE简直兄控末路。哥哥你真是……太苦逼了啊!亲鉴不是乙女向,淡淡的生活感,淡淡的情感交织,没有太多起伏也没有太多悲喜,生活仍然缓缓继续。如果能突出某些冲突、强化妹妹的心理变化会更好。BGM大赞。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2012年10月11日(PSP) / PSP、PSV、PS4等 / 恋爱ADV
2013-9-5 / 标签: 乙女向 PSP 緑川光 梶裕貴 鳥海浩輔 小西克幸 近藤隆
原本就没想好好讲故事,三选二各种不明所以,攻略也异常流水线。个人线剧情毫无亮点,除了配音和音效(这货就是卖这个的好不!)。除了孝哥其他人都推了,实在对熊孩子无感,虽然很想尝试病娇。绫人看起来那么像表男主怎么剧情那么弱……倒是昂线让我狠狠动了把少女心。冲着福利去的话这作还是能满足妹子们的,相信我,别看剧情。 -
你是我的夫君大人 貴方は私の旦那さま
2010年12月29日 / PC / ADV
2013-2-22 / 标签: 乙女向 PC 薄樱鬼 同人
玩过本篇或者看过动画再来玩比较有感觉,我没玩过游戏不知道原田的结局是什么,不过这里的结局真的有虐到我,总司我就不说了,其他人的结局也就那么回事吧。如果没有原作加成这剧本真是硬伤,嘛,同人作就不要在意啦,而且还有啪啪啪什么的呵呵呵。 -
PersonA~剧院魅影~ PersonA~オペラ座の怪人~
2012年4月27日 / PC / 女性向恋愛AVG
2014-2-1 / 标签: 乙女向 美蕾 R18 PC 鸟海浩辅 近藤隆
第一部尝试通关的生肉(2013/9/21——2014/2/1)终,终于全通了,这长度,这无聊的剧情,我终于忍过来了!!!不得不说几条线的发展还是能带给人偶尔的惊喜的,特别是我第一次看到个人线里有其他男主的H场景,还有某个男主的线可以中途转到另一个人的线路(顺便这条线还真写得不错),最后就是里表官配的路线长度都没有那谁谁的一半多……何等奇葩的游戏。怪人线写成这样你好意思放最后?ED3给我删了把场景补 -
Wedding Blue
2012-06-29 / 略奪され堕とされていくAVG
2018-7-17
真的可以当乙女游戏玩w,只通了上司和哥哥的路线,总的来说没有什么特色,很拔。不过心理描写倒是比我想象得要好,把需要纠结的点都考虑到了。即便如此还是很一般。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30
剧本完全不符合我的期待,太浅了。制作还算用心。司这个人物很涨人好感。ed不错。 -
星座彼氏-冬季篇 Starry☆Sky 〜in Winter〜
2009-12-25(PC版) / PC、PSP、3DS等 / この気持ちは降りしきる雪でも隠せはしないADV
2013-2-2 / 标签: 乙女向 Starry☆Sky 中村悠一 鈴村健一 平川大輔
我没有猜到开头,却猜到了结局! 什么?没有白银学长线?差评! 发现大家通关的顺序似乎都是一树、飒斗、翼啊,个人感觉会长在其他人的线里表现更好些……每个人心情的纠结都很勉强,略显造作,最后解开心结也完全没有爆发力,算了,乙女游戏而已。 -
三国恋战记 魁 三国恋戦記 魁
2017年8月25日 / PC / 全年齢乙女ゲーム
2017-10-26
实在太负我的期待了。氛围和前作差异太大。奉先线的感情线写得真的是不错,但有着致命的雷点。本初线和仲颖线完全意义不明,特别是后者如果无法认同其观念根本无法入戏。其他两线还算可以,华佗还挺可爱的。这么多年了系统作画剧本毫无进步,甚至可以说还在退步。一片颓唐的感觉倒是很适合那个时代的氛围。(本初线本质孟德线;过于消极的女主;看不到STAFF的用心;感觉被骗了钱) -
Secret Game -KILLER QUEEN- DEPTH EDITION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DEPTH EDITION
PC(逆移植版):2009年4月24日 / PC / 悬疑ADV
2012-8-15 / 标签: galgame 健速 大逃杀 【猎奇】
看四遍冗长的游戏说明永远抵不过好好写一条精彩的线。明明可以做成带选项进不同结局的模式偏偏要玩家看那么多遍慢悠悠的开头。CG什么崩得不行我就不吐槽了,不错的设定被冗长的剧情弄得淡而无味。 -
VAMPIRE SWEETIE
2012-04-27 / PC / AVG
2013-5-11 / 标签: 乙女向 AVG
通关撒花!这画风18禁真是太奇怪了,好多场景显得很尴尬。倒是吸血鬼这一俗套设定运用得很好,吸血的画面和描写比H场景更有感觉。(说实话还蛮期待边吸血边做的我的节操要充值了)除了二哥线其他三线都比较雷,大哥相对好点,孝哥你就是个酱油。比起男主们我倒更喜欢女主…… -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名王子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2015-03-09 / iOS、Android / 女性向けスマートフォンRPG
2019-1-2
感觉是手游里面比较好玩的了,不仅是有趣的意思,也有不欺负手残党的意思⋯⋯看我能坚持多久吧。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7-6-8
精心编排的故事、有创意且贴合剧情的玩法、美哭的音乐、恰到好处的篇幅、优秀的演出,还有各怀过往和伤痛、却依然为对方着想的人们,没有比沉浸于这样一个美好的世界更让人舒心的事情了。 -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3年4月15日 (iOS) / iOS、Android / 音乐节奏&冒险 /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KLab株式会社
2014-9-4
-
轩辕剑叁 云和山的彼端 軒轅劒叁 雲和山的彼端
1999年12月4日(CD)、2000年5月(DVD白金典藏版) / PC / RPG / DOMO小組
2020-6-13
难以想象当年能做出这样一部宏大的作品。想法是值得肯定的。其他方面对我来说就差了点意思。 -
薄樱鬼 游戏录 薄桜鬼 遊戯録
2010-05-13(PSP版)、2011-04-28(DS版) / PSP、DS / 隊士たちと戯れるミニゲーム集(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4-1-16
嘛……FANS向就不要求什么了。其实我原本以为这是个单纯玩小游戏的展开,没想到小游戏只是陪衬而且一点也不好玩!另外左之你露点太多了! -
犯人就是我。 犯人は僕です。
2016年8月2日 / Android / 剧情/探索/文字/解密
2017-12-8
还以为会有二次翻转(bgm38)就这样?一群狐朋狗友。都是什么人啊。人际关系和感情纠葛还可以深挖一点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18乙女向
- 12PC
- 5AVG
- 5key
- 4R18
- 3近藤隆
- 3PSP
- 3AUGUST
- 2健速
- 2平川大輔
- 2aromarie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2片岡とも
- 2田中ロミオ
- 2八月社
- 2薄樱鬼
- 2âge
- 2Daisy2
- 2三国恋战记
- 2leaf
- 2WA2
- 2八月脸
- 1香菜
- 1剧情流
- 1Bloody
- 1狂气
- 1浪川大辅
- 1奈良原一鉄
- 1中村悠一
- 1《逻辑哲学论》
- 1大正
- 1rewrite
- 1蒸汽朋克
- 1鈴村健一
- 1郁系
- 1桜井光
- 1Call
- 1ケロQ
- 1黑暗向
- 1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 1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 1大枪苇人
- 1北京软星
- 1乙女游戏
- 1森久保祥太郎
- 1花泽香菜
- 1良心作
- 1緑川光 梶裕貴 鳥海浩輔 小西克幸 近藤隆
- 1【猎奇】
- 1晨曦时,梦见兮
- 1MIO
- 1honeybee
- 1Quartett!
- 1美蕾
- 1新岛夕
- 1キラ☆キラ
- 1西村悠
- 1松風雅也
- 1暖人心田
- 1EXTRA&UNLIMITED
- 1NORN9
- 1兄妹
- 1sanarara
- 1喜多村英梨
- 1etude
- 1都乃河勇人
- 1muv-luv
- 1斋藤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