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LK外伝
2002-09-27 / PC / SLG+AVG / ALICESOFT
2022-8-2
充满时代气息的SRPG。与ママトト相比关卡设计感略低,但由于人物特性非常鲜明,在战术方面反而更深。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9-1-22 / 标签: alicesoft
异世界RPG典范啊~继承了A社整体的风格,R8系统第一印象满分,剧情连贯性不错,世界观搭建满分。八重艰难你又又又来了扣分,我要鱼介我要变态鱼介我要变态……嗯?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3-31 / 标签: alicesoft
忘了评价了,还可以,下一作换个系统,别再偷懒了,顺便把画师也换了,A社乖 -
PERSIOM:约束集会之场所 PERSIOM ——約束の集う場所——
2000-04-13 / PC
2022-8-2
创新的三线设计,但引导太差体量极又大,容易把人开局劝退//这作就是A社的深间溪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9-1-22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说句不好听的,快给我出R002谢谢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9-1-22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这作剧情亮点在多方冲突,但由于年代过早,还是过于零碎。个人认为论跌宕曲折R6为最,论荡气回肠R9为最 -
Re;Lord -ヘルフォルトの魔女とぬいぐるみ-
2014-06-27 / PC / 王道ファンタジーSLG×リアルタイム脱衣バトル
2019-2-17 / 标签: 爆衣 SLG Escu:de
系统有点意思但游戏性不高,剧情有笑点,要不是续作喂屎我会再加1星 -
どらぺこ! 〜おねだりドラゴンとおっぱい勇者〜
2013-06-28 / PC / アイテムを手に入れ分岐を切り開くADV / ALICESOFT
2022-8-2
没什么游戏性的小品作,但人设、剧本和系统都相当有趣//这时候八重贱男还没摆烂 -
ままにょにょ
2003-02-07 / PC / SLG+RPG
2022-8-2
ママトト男主带领大家打小怪兽的过关游戏。通关后还可以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中继续刷,不过这部分就被异空窟替代了。不在意剧情可以直接异空窟 -
爱丽丝2010 アリス2010
2009-12-18 / PC / バラエティソフト
2022-8-2
最后的馆系列,时代的眼泪// 包含异空窟探险这样可以玩到死的作品、画面重置的R2、dndn精神前作校内赤线领域三个小游戏,以及一些产品周边。 -
乌鲁斯拉格纳~征战的决斗者 ウルスラグナ ~征戦のデュエリスト~
2015-04-24 / PC / 学園カードバトルRPG
2019-2-13 / 标签: 卡牌 M&M 太空人
玩过太空人的RPG我决定给卡牌涨分了 这作难度比塔之下高,相对的卡牌也比较丰富,虽然剧情依旧憨批但可以玩玩 -
ダンジョン オブ レガリアス 背徳の都イシュガリア
2016-03-25 / PC / ダンジョン探索RPG
2020-6-17 / 标签: M&M 太空人
老实说没啥印象了,但至少要比公会大师高一点,所以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