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SCA-自 电波 哲学 悬疑 校园 狂气 ケロQ
galgame评价:从头到尾又推了一遍,对本作的评价依旧不变——是名副其实的神作,多视角的叙事方式包装了一个电波狂气的故事,故事的完成度和扶她自的私货都很饱满。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4-2-26 / 标签: galgame 电波 狂气 悬疑 craftwork 長岡建蔵
galgame评价:世界杯白色的黑暗所覆盖,其自身也依旧溶解于这天使与恶魔的狂气病态之梦中。世界在倒转,昏黄的夕阳下,自始至终都透露着无解的阴暗——于是,那些人说,再见,再见,再见……sayonara……看那天空之上,乌鸦在无意义地悲鸣,猫在任自逃窜,人偶仿佛有生命一般地伫立于此,标本正被取下——然后啊,然后啊,无意义的文字铺满了被白色黑暗覆盖的世界,天台的空中正溢满了被天使怪物所萦绕的绝望。此乃妄想!妄想!妄想!!!真正意义上的毒电波!徘徊在自我的现实与妄想的边界后,所触及的——不过是another darkness。所以,安眠在此的,是被白色的黑暗覆盖的人的影子。其溶解于此。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2-11-18 / 标签: galgame SCA-自 电波 哲学 克苏鲁 悬疑 校园 狂气 ケロQ
galgame评价:游戏里的天空CG都太漂亮了,很喜欢。素和终的立意是不同的。如果说素晴日是尽可能地给以现实视角的解明,那么终之空remake则是直白露骨地施以疯狂与电波。克苏鲁元素的引入契合了原有的一些哲学思辨,也使得彩名小姐戏份变多(这一作里的彩名小姐太可爱太有魅力了。)安子线既是谜底的解释章节,亦是整部游戏神中神的章节,精彩之至!最后两个结局也很对胃口,又一次体会到了久违的电波感。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4-19 / 标签: AVG にゃるら 地雷女 养成 电波 meta
AVG评价:烂户口厨能处。以网络主播为故事大主题,游戏元素众多,玩了不少名作gal的梗。真结局很破防……感觉玩家压力要破120了。 +升天+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2-9-4 / 标签: galgame 〆鯖コハダ 百合 电波 哲学 民俗 悬疑
galgame评价:不能说喜欢这作,也不能说有多么对电波。甚至于我个人不太喜欢这作里面的哲学思辨内容(有些表面大于实质的感觉,虽不是空有框架,也确实塞了不少作者想要的表达,但是这真的加缪吗?)若是能加大民俗部分的比重或许会更好一点。当然,就氛围、演出、两主角之间的刻画及结局的力度来看,还是很加分的。最后的留白又正好戳中好球带,所以还是给好评吧。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2-9-8 / 标签: galgame 高橋龍也 leaf 狂气 电波 悬疑 推理 校园
galgame评价:相比于其优缺点都很明显的剧本而言,本作的历史意义无疑更为瞩目。从游戏体验而言,前期的妄想开端,日记解谜与悬疑狂气都很有味道,观感不错。立绘、CG、BGM配合而成的演出效果相当不错。且诸如重复语句、电波妄想这些为后世沿用的桥段写得也很有感觉。缺点则是剧本本身的单薄难说是佳作水准,基本一条线结束后就能摸清大概。一天内的狂想经历也难以撑起恋爱情感线与足够跌宕的故事线,实为遗憾。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22-9-12 / 标签: galgame 金月龍之介 狂气 电波 悬疑
galgame评价:推完以后,确实只有“毒电波”一词足以形容这一狂气的游戏。阴森癫狂的BGM与宛若梦呓诳语般的剧情将氛围和电波气质拉满。但是实际思考剧情的话,却又觉得构架粗糙,思辨满溢而出却并无神韵且过于狂放,反而稍显有失力度,以至“泄气”。妄想与现实,死亡与重生,喧嚣的世人,无数世界的真实等等主题被压缩于此,却没能给以更多的思考空间,乃至剧情收尾亦显草率难懂。电波虽毒,却不耐细思咀嚼,接受不能。 -
駄作 駄作
2014-11-28 / PC / 化け物の、化け物による、化け物のための、ADV
2022-6-2 / 标签: galgame 桜庭丸男 猎奇 悬疑 电波 狂气
galgame评价:流程偏短,能get到桜庭老贼的用意以及每条线的核心,对每个人也有自己的看法。“怪物”并非是单指身体上的拙劣,更是其精神思想之中所掩藏的疯狂与偏执,那不是常人所应当所能理解的领域,救赎也好,宽恕也罢,都是不存在的。梦想之中的纯白是不存在,深层的崩坏无一例外将把身边的人全都卷进去,到底也不过如此。猎奇程度部分的质量不错,虽然说有些用力稍猛。最喜欢的果然是伪娘线,因为那是最具“纯爱” -
恋~一些小清新的猎奇故事~ 恋~一些小清新的猎奇故事~
2022年3月30日 / PC / AVG
2022-10-13 / 标签: galgame 国产 猎奇 电波 恋爱
galgame评价:就,还算不错的短篇故事集。但是一个半成品,在部分演出上做得尚可,不过其实离真电波猎奇还差了些许(笑)。第一个故事里融合了不少电波gal名作的梗,不过整体的故事上的猎奇有些流于表面,以至显得有些谜语人。相对来讲,第二第三个故事在呈现之上就显得相对完整不少,不过也有很多有意思的细节和伏笔没有得到更好的展开。等更新完了再看,或许会更有意思一点。 -
for elise ~致爱丽丝~ for elise ~エリーゼのために~
1996-12-06 / ADV
2024-1-29 / 标签: galgame craftwork 長岡建蔵 电波 狂气 都市
galgame评价:上世纪末的都市狂气电波小品,完成度很低,而且狂气度实际上也不充沛。只是将一个无能男主于一周内在脑袋被球砸到后的呓语狂想展露出来。随着幻想侵入现实,elise的眼睛逐步睁开,随后永久地闭上了。那个时代的人们无聊地消磨着自我,然后把整个人都丢进了废水沟里,毫无意义地苟活在幻想中——大概也就是这样必然存在的时代表达裹挟在作品中,但老实说除此以外,没有什么余味。
玩过的标签
- 307galgame
- 149拔作
- 135堕落
- 129校园
- 125悬疑
- 83黄油
- 77RPG
- 74奇幻
- 65乱交
- 61催眠
- 50推理
- 48露出
- 43科幻
- 32民俗
- 31萝莉
- 27pin-point
- 25猎奇
- 24治愈
- 23AVG
- 18恐怖
- 18狂气
- 17妹
- 15NTR
- 14调教
- 14Liar-soft
- 13Purplesoftware
- 12文艺
- 12SLG
- 12CLOCKUP
- 11百合
- 10电波
- 10Capcom
- 10后宫
- 10国产
- 10SCA-自
- 9燃
- 9致郁
- 8战斗
- 8恋爱
- 8克
- 8poison
- 8克苏鲁
- 8解谜
- 8伪娘
- 7筆柿そふと
- 7巧舟
- 7枕
- 7Nitro+
- 7Miel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6かずきふみ
- 6meta
- 6催泪
- 6海原望
- 6历史
- 6orcsoft
- 6轮回
- 5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5性转
- 5纯爱
- 5病娇
- 5呉
- 5八宝備仁
- 5蒸汽朋克
- 5西田一
- 5桜井光
- 5哲学
- 5搞笑
- 5DWARFSOFT
- 5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