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彼女は高天に祈らない -quantum girlfriend-
2011-11-25 / PC / 新伝奇ドラマティックバトルSLG
2021-11-20 / 标签: galgame
我超,8月份朋友推荐给我,我他妈终于玩完了,slg真是一生的敌人。青叶りんご还真是我一大动力呢。 居然真的没有爆衣。 -
永远的艾塞莉娅 永遠のアセリア-The Spirit of Eternity Sword-
2003-11-28 / PC、PS2、PSP / SLG
2021-11-20 / 标签: 永遠のアセリア SLG
slg一般不会想去玩,但意料之外的玩到了一部不错的 -
情书 Love Letter
2002年2月1日 / PC / 猎奇悬疑类文字冒险
2021-11-19 / 标签: galgame 猎奇 狂气
氛围很不错,剧本有点比我预想的差了点 说起来挾二我居然感觉好帅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1-11-14
除了可以和朋友一起玩之外,其他我都不看好,D社的耻辱 -
毁灭战士2 DOOM II
1994-10-10 / MS-DOS、Mac OS、PC-98等 / FPS
2021-11-14
满满的回忆,小时候和哥哥疯抢着玩,现在doom都弑神了,日子过得真快啊 -
火线迈阿密2:空号 Hotline Miami 2: Wrong Number
2015年3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21-11-14 / 标签: 血腥 洗脑音乐 TDS PSV
我玩的游戏不多,D社是我自己认为最有艺术性,有自由,有深思的游戏公司,hlm这两部我都全成就了,碎片化的叙述真的很有魅力 提一嘴,hlm吧官群有些个魔怔人麻烦别太离谱了 -
Aethyr ~天使の領域~
1997-07-05 / PC / ADV
2021-11-11 / 标签: 电波 狂气
67/100,被bug卡恶心起来了主观分差了,这作剧情说的过去,但也仅仅是说的过去,为啥r大要说是sayo教和eu结合体¿我觉得就是一个大乱炖,而且是一炖煮烂了的玩意,很肤浅,高进低出了
玩过的标签
- 49galgame
- 9CLOCKUP
- 7狂气
- 6Purplesoftware
- 5猎奇
- 5田中ロミオ
- 5同人
- 4Nitro+
- 4GAL
- 3LIGHT
- 3拔作
- 3虚渊玄
- 3电波
- 2alicesoft
- 2雨傘日傘事務所
- 2Kanoguti
- 2PC
- 2克
- 2NTR
- 2致郁
- 1菊池研一郎
- 1有了你我不再怕黑
- 1むつみまさと
- 1はとのす式製作所
- 12015-12
- 12008年
- 1竹子社
- 1死生観
- 1鬼畜人
- 1霊岳
- 1はましま薫夫
- 1noncolor
- 1兽人
- 1HARUKAZE
- 1紫社
- 1長野和泉
- 1blue
- 1馆系
- 1葉山こよーて
- 1鬼畜人タムー
- 1轮X
- 1钟表社
- 1CLOCKUP_team.DYO
- 1Aino+Links
- 1スタジオメビウス
- 1盘1
- 1倉骨治人
- 1ADV&GAL
- 1I.R.P
- 1真·创作彼女
- 1虫交
- 1DJ
- 1lsd
- 1开春神作
- 1浮丸つぼね
- 12008-09
- 12008-11
- 1raiL-soft
- 1Cybele
- 1狂気·電波
- 1agony/禁飼育
- 1骨折王子
- 1夜行侦探
- 1洗脑音乐
- 1TDS
- 1脱出物语的物语
- 1意外感人
- 1一般人に勧めない
- 1Qruppo
- 1动态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