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24-2-6 / 标签: 3rdEye galgame 双男主 中二 2013
本来想打6分,想了想看在女主形象人设塑造得非常好的情况下+1分…… 本作是经典王道剧情展开,中二程度有点爆表,但剧情节奏感和合理性有些欠缺。世界观背景很大,可能是对故事矛盾的解决有所期待,剧本在解决最终问题处理得有点不痛不痒。男主方面对于优真的烂好人人设有点不感冒,相比而言还是喜欢赫这种虽笨拙但用行动来表明心境的人设。四女主的人设塑造得很形象立体,论喜欢程度的话,美月≥莉珑>澄琉>诺艾露,美月和莉珑都算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人设符合我的喜好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后期故事中的一个桥段触动了我,她们即便自己成为配角,也要为两个男主创造一个不被他人打扰的舞台。澄琉主要是因为剧情推动下对于她的转变并不能完全理解并共情,虽然最后放下了心中的执念,一心只为了优真,但我还是觉得心中的阴霾不能完全去除。诺艾露的话应该是代入男主后,自身对她情感的转变没有得到合适的反馈感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11 / 标签: SAGA さかき傘 秋野花 遥そら 纯爱 金发
我想人生是应该是需要有一段golden time的,追求帅气也好,保持平凡中庸也罢,只要在这段时间里快乐满足,无愧于内心。霞光万道的夕阳沉入湖底固然是充满光辉的,但生机勃勃的朝阳从湖中升起何尝不也是充满金色的呢。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3-10-15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海原望 姐控 花泽樱 汉化 姐姐 石原舞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A5和牛
难得的be认真做了,可惜本作给我的印象是悬疑氛围和剧情都有了,推理就有点欠缺功底。男主的特殊能力是解决案件的核心要素,但还是要靠姐姐来补上碎片,能将这样的姐姐所诓骗的黑幕偏偏是个披着狼皮的羊,感觉有点落差。个人线还是喜欢优衣,为了拯救男主的心不被冻僵而不惜从和平世界闯进纷乱的环境里,可能我就是喜欢这样类型的吧。姐姐的te也是,从始至终都是为了男主而遭受别人的利用,结局虽没有皆大欢喜,但也勉强算个好结局,让该得到拯救的人有了各自的依靠。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3-9-16 / 标签: Fluorite lass精神续作 低开高走 幼驯染 北見六花 DMM 遠野そよぎ 高森奈津美 花澤さくら 战斗
持续800年的惨剧的背后,实质上是某人一颗被孤独折磨得千疮百孔的心,发泄怨气所造成的滔天罪恶已不可恕,刻骨寂寞却仍可怜。印象最深的是青梅,最后的true end非常残念呢,打完后留下的只有淡淡的惆怅感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9-5 / 标签: galgame 水月陵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UNiSONSHIFT:Blossom 悬疑 ユニゾンシフト PSV
短小精炼的fd,依旧是剧情向。看哞子吃醋实在太有趣了,之前吃过几乎前作所有女角色的醋,这部甚至吃了男主自己的醋。命运的红线呢(笑),发了一些糖但总感觉不够呢,要是能看到两人结婚多好了。最后非常残念的是安蒂尔和西格玛没有线呢(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3-9-2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水月陵 分割商法 ユニゾンシフト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汉化
非常不错的收官之作,剧情一如既往地精彩,很好地回收了在这之前埋下的伏笔。反转相比第二部虽没有那么多,可能是由于更注重情感,值得欣慰的是,哞子在傲了两部后终于开始娇了,最后两人也算是成功订婚并许下约定之后要结婚。莉塔if线也很赞,温馨感人的短篇,无口白毛少女的人设真是出色啊。唯一残念的就是为什么自己不能推(bushi)。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8-31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水月陵 分割商法 ユニゾンシフト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悬疑推理部分做的不错,伏笔也很好地进行了回收。哞子的个人线情感把握相比于前作有所提升。音乐恰到好处,不愧是水月陵呢,该燃的时候燃,电吉他和小提琴的旋律悠扬起伏。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8-29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分割商法 悬疑 水月陵 侦探剧 ユニゾンシフト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汉化
作为三部曲中的第一部确实起到了交代设定和背景的作用,就是个人线还欠缺火候 。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23 / 标签: tone_work’s 纯爱 恋泉天音 画风好 くすはらゆい
tone社传承以来的甜蜜恋爱,男主从高中到进入社会,时间跨度很长,虽然大学只是略微提到了下,笔墨着重的没有那么多。女主中最喜欢的果然还是雨音,不愧是亲女儿,交往后一直关心支持男主,两个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雨音支持男主的梦想,男主帮雨音解开了父母的心结。这种平淡而又不失有趣的恋爱真是一种向往呢。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1-15 / 标签: GAL 八月社 脏翅膀 AUGUST galgame
玩过的标签
- 6galgame
- 5悬疑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水月陵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分割商法
- 3汉化
- 2纯爱
- 1Fluorite
- 1侦探剧
- 1lass精神续作
- 1tone_work’s
- 1恋泉天音
- 1低开高走
- 1DMM
- 1遥そら
- 1さかき傘
- 1画风好
- 1花澤さくら
- 1海原望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A5和牛
- 1くすはらゆい
- 1秋野花
- 1石原舞
- 1花泽樱
- 1遠野そよぎ
- 1中二
- 1幼驯染
- 1UNiSONSHIFT:Blossom
- 13rdEye
- 1姐姐
- 1姐控
- 1战斗
- 1GAL
- 1脏翅膀
- 1八月社
- 12013
- 1AUGUST
- 1北見六花
- 1双男主
- 1金发
- 1PSV
- 1SAGA
- 1高森奈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