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转检事2 逆転検事2
2011年2月3日 / NDS / AVG
2018-10-26 / 标签: 逆转检事 NDS 逆転検事 逆转裁判 巧舟 推理 AVG
在我心目中和逆转3一起并列的神作,但是还是没有逆转3最后一个案子给我的震撼之深。所有案子的关联性很强,最终boss真的是点睛之笔。接下来是缺点,这作感觉留给玩家推理的地方有些不足,感觉全程都给提示,要是多留给玩家思考就更好了。关于章节剧情,唯一要批评的是第三章,真是又臭又长而且莫名其妙,可能作用只是为了引出一些关键人物吧。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2 / 标签: galgame さかき傘 SAGAPLANETS
纯理性打分7分,但感性打分再加两分,这游戏某些部分实在太戳我了!STEAM已入正支持!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2-7-6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十几年前玩的了,当时能玩到这样的游戏真的非常震撼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8-1-15 / 标签: STEAM 汉化 同人 全年龄 视觉小说 奇幻
短小精悍的游戏,剧情很精彩,被感动到了o(╥﹏╥)o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0-4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轮回 汉化 ごぉ
ISLAND——这是个跨越千万年的轮回恋歌 昨天玩完了,评论感想还没写完。。既然是吐槽那稍微概括下:夏莲线比较和我胃口,虽然基本上和主线没什么关系,只用于介绍家族背景--御三家那复杂的关系。。不过完全不影响我喜欢这条线。。可以说,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最好的结局,要是真结局也这样美好就好了…… 86分。纱罗线是在不停脑补和打脸中玩过去的,感觉自己被编剧玩弄了。而且纱罗这个人物,作者你是完全没有想让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18-8-16 / 标签: 逆转检事 逆转裁判 Capcom 御剑怜侍 御剑 逆转 推理 全年龄
新的系统还是可圈可点的。能够方向键控制御剑在现场寻找线索真的很有新鲜感啊,逻辑系统和盗乐宝还算不错吧。但是这作的缺陷也很突出,剧情比较平庸,案子设计的一般,有些案子使用的诡计基本都是其他推理小说玩剩下的东西。 -
魇骑夜谈 ナイトテール
2019-04-03 / PC / ナイトテールRPG
2024-1-19 / 标签: RPG 黄油 汉化 奇幻 冒险
70+10(客观+主观),是我近期玩的水桶rpg游戏了,没啥短板。游戏画风、人设很好、剧情也挺有趣,玩法也不错,hs也比较丰富。有一大一小双主角,并且两条线可以同步进行,刚开始看着是不同时空的故事,实际上藕断丝连,从明显和暗线的交错中推进故事,最终发现故事的真相,剧情引人入胜。rpg探索方面有六个区域,并且每个区域有各自风格和特色,游戏机制也很丰富,也有些传送门、机关、解谜等有趣的要素。唯一的缺陷是官中的翻译有些地方有些不通顺,不接地气。 -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23-8-27 / 标签: 猎奇 重口味 触手 拔作 致郁 无修正 CLOCKUP
81(无修正+10分),不愧是妖蛆之饵,cg全是触手,昨天推完感觉做梦都梦到触手了。差强人意吧,虽然只有少数几个场景是我喜欢的,但无修正的cg还是看的挺过瘾的,同时也感谢汉化组的付出。这是个猎奇拔作,有一半的剧情都是猎奇hs,而且和剧情割裂感很重,很多场景是为了猎奇而猎奇,尤其是那个猴子屋be,给了一堆futa的cg和场景,有些莫名其妙。如果去掉大部分hs,那么剧情就几个小时。但总的来说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至少讲了一个还算完整的短篇故事,最后的结局竟然有些小温馨。如果作者能多花费笔墨讲一讲世界观、感情的铺垫,把猎奇的一部分场景替换成剧情会更好。人物的话只能说几个男人刻画的不错,还有男女主之间的故事还行,剩下的人物不是工具人就是背景板,有几个角色更是只是为了猎奇重口,完全不知道在剧情上有什么用,这点很可惜 -
叛道武士 サムライヴァンダリズム
2021-05-25 / PC / RPG
2023-12-31 / 标签: ONEONE1 拔作 无修 RPG 动态
先说缺点,看得出来这作是想简化战斗系统,野怪都是瞎子,野外战斗的时候基本不用动脑子,选针对技能几秒就打完了;装备能提升的也就饰品,无脑买最贵的饰品就行。但是既然想做减法,你做这么复杂的地图干啥呢!宝箱里都是垃圾,一点探索欲望都没有,几张图来回跑,那个死灵山更是跑了有七八遍,跑吐了都。剧情一般,没啥看的欲望,文本冗长无聊。但即使如此,作为“黄油”其实用性满分,量大管饱,玩法丰富,应有尽有,这能让我接受前面的缺点。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3-1-8 / 标签: 猎奇 galgame 狂気 汉化
推完了,游戏缺点不少,比如男主较fw,剧情比较浅等等,但总的来说,还是很对我电波的,(无修重口CG真是爽。最可惜的是没有看到由佳变成由佳酱,太失望了,我敲,没有看到由佳的身体变得七零八落的样子,干了那么多坏事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啊。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23-3-30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PG 后宫
我也是兰斯系列的老粉了,除了10就剩下4了,为了玩10更好的体验,所以把4来补了。幸亏有详细攻略,一步步跟着攻略走的话就还好(感谢b站的雯晟俊杰大佬),不然太折磨了,而且这作战斗机制是最差的,和R9对比,这个战旗模式纯纯的浪费时间,没啥策略性,是个败笔的设定,其余没啥说的,毕竟也是古董作了,剧情还不错 -
兰斯4.1-拯救药工场!- ランス4.1 -お薬工場を救え!-
1995-12-01 / rpg
2023-4-6 / 标签: alicesoft RPG 兰斯 古董
老古董了,算是个合格的小品作吧,是和兰斯10一起玩的,一对比就感觉不可思议,TADA是怎么做出兰斯10 这样的神作的。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2-7-28 / 标签: 猎奇 百合 和泉万夜 重口 galgame 拔作 R18G
非常短的作品,小品百合猎奇拔作,几小时就全结局通了,玩这作的应该大多是冲着猎奇去的,不会真有百合党为了结局一口糖去吃一路的屎吧? 作为猎奇作品我算是挺满意的,北美版的cg真的很刺激,解剖台真的刷新了我的认知。一路各种猎奇的死,到最后终于苦尽甘来收获一个好的结局。 但是剧情仍然是硬伤,如最后的声优评语所说,要是觉醒的静羽能有更多画面就好了。 cg很少,结局却有一堆,很多都是重复的cg,有精力画那么多 -
箱庭的学园 箱庭の学園
2015-08-16 / PC / 全年齢一般向け学園サスペンスADV
2018-4-7 / 标签: 梱枝りこ galgame 汉化
四不像,似乎什么形式都想沾边,却什么都没做好,不伦不类 好在剧本家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在局限的文本量下没有 做庞大的世界观,所以整个游戏的格局还是比较小的。 但这又显得过于普通和枯燥,唯一的亮点大概就是梱枝的原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