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18-3-3 / 标签: 枕 SCA-自
H2O这个名字起得很够诗意,把三位女主角的名字拼在一起原来这么有感觉。扶她自早年的电波对于枕厨而言还是可以对上的,小早美大好。 -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23-3-13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螺丝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8-2-19
muv最厉害的地方是演出,用超乎想象的手法将感情推向了极致,至于燃嘛,作为一个萝卜控看见机器人打架自然是觉得很爽。这么多年了,能够完整构建出一个世界观来探讨一下战争,同时带上几个妹子让玩家流泪的黄油也没几个,muv守得住王座岂不是理所应当么。 -
サバト鍋 -Nitro Amusement Disc-
2006-02-03 / PC / 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アッパー系ドラゴンものADV
2021-4-9 / 标签: Nitro+ 鋼屋ジン 奈良原一鉄
龙姬萌啊…津路参汰只画巨乳吗(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8-2-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从头到尾最吸引我的都是白木,她太可爱了,无论是谁都会产生想要保护她的想法的。自认为不是田中粉,但他的作品里或多或少有值得我去欣赏的地方,营造出来的阴郁和黑暗总是紧紧抓住我的心,这就是一名出色写手的本事吧。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2-18 / 标签: AKABEiSOFT2
第一眼觉得上色实在是丑得伤害视觉,玩下去的话就会慢慢习惯了,这也是有叶脸的魔性吧。说回剧情,个人觉得是AKB2最好的作品,没有之一,对于现实问题的描写很深刻,而人物的情感也很能激起玩家的共鸣,每次听到OP都让我回想起玩时的感动。 -
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2005-11-25(PC) / PC、PS2、PSP / AVG
2018-2-18
催泪部分太刻意了。 -
刃鸣散 刃鳴散らす
2005-09-30 / PC / 本格剣劇浪漫 ADV
2021-4-3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大崎シンヤ
行文风格分分钟劝退对剑术不感兴趣的玩家,本小白听讲座听得很认真。算是披着ero皮的BLGame?石马戒严的人设太新潮了,领跑业界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18-7-10 / 标签: Nitro+
本有一展精彩的机会,最终还是落于平庸,说它是“半成品”不如说是“被摔碎的精品”。人外和人类的设定上有种克苏鲁的味道,异域风情的音乐与富有宗教色彩的传说非常相配,不同立场的女主们也很有意思,尤其是作为“守护者”的伊格尼丝(那个人鱼公主的场景好美),以及吊足人胃口的死神小姐,完全就是雰囲気maker。缺点太多了,不细说了,最想喷的一点是,本作首席原画师Niθ能不能好好画一张伊公主?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18-2-18 / 标签: SCA-自
在事先知道扶她自多半是出来小秀一下杂学水平的情况下,放平心态去体会一下游戏也不是坏事,悬疑传说类的民俗风格并不常见,清新的笔风比较讨巧,结局意料之中,不过没弄出什么坏结局算有点良心吧。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4-2-2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IG社的入坑作。从客观角度来说这应该是IG社在推理方面发挥得最好的一次,饭田的剧本功不可没,某铃鹿跟他比起来真是相形见绌了。年代感与悬疑氛围交织带来巨大的压抑感,有种身临其境的感受,最让人痛心的就是凛了,过了这么久还是没办法释怀。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21-11-24 / 标签: 130cm うつろあくた
时代变了,也没变,没有勇气拨开污秽的黑暗去面对阳光,只能品尝苦果的无力者们,又何尝不是市藏少爷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8-2-18
比起丸户被吹得上天入地的白册子2,更喜欢用温情引人入胜的帕露菲,没有胃药没有狗血,只是日常却丝毫不觉得乏味。最让我在意的角色大概是里伽子。
玩过的标签
- 11Nitro+
- 8STEAM
- 8InnocentGrey
- 7杉菜水姫
- 7SCA-自
- 7FrontWing
- 7百合
- 6leaf
- 5key
- 5枕
- 4AVG
- 4AKABEiSOFT2
- 4瀬戸口廉也
- 4雰囲気がいい
- 4虚渊玄
- 4AUGUST
- 3Liar-soft
- 3PC
- 3和泉万夜
- 3国产
- 3田中ロミオ
- 3CLOCKUP
- 3奈良原一鉄
- 3Purplesoftware
- 3meta
- 3galgame
- 2Lass
- 2紺野アスタ
- 2乙女向
- 2土天冥海
- 2SquareEnix
- 2鋼屋ジン
- 2电波
- 2ACT
- 2Spray
- 2海原望
- 2猎奇
- 2BLACKCYC
- 2aromarie
- 2乙女
- 2中央東口
- 2狗神煌
- 2渡辺僚一
- 2ωstar
- 2BL
- 2麻枝准
- 2同人
- 2狂气
- 2神作
- 2解谜
- 2overflow
- 2赛博朋克
- 2minori
- 2TetraScope
- 2Nitro+CHiRAL
- 2草香祭
- 2ELF
- 2ケロQ
- 2中泽工
- 1市川小紗
- 1市川小纱
- 1十二神器
- 1シルキーズ
- 1MORE
- 1新島夕
- 1あっぷりけ
- 1八宝備仁
- 1VisuStella
- 1细井聪司
- 1螺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