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5-6-22 / 标签: AVG 游戏艺术 现实 匠心
故事本身其实是相当简单的,但系统改变了一切。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7-2-22 / 标签: AVG 游戏艺术 匠心
很久以前玩过,细节早已经遗忘了,但感受却仍在,有时间的话可能会重温。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7-2-7 / 标签: AVG RPG GAL 奇幻
讲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而且还很好玩,其实并不严肃,不过足够让我打满分了。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8-1-12 / 标签: 现代 AVG GAL 推理
(bgm38)写了三遍都加载失败什么鬼(bgm38) 总之是补遗,这个是我在壳女全通后听说秋五曾是主角所以去玩的,然后感觉其实恋狱比壳女更猎奇一些……(果然是越来越软么) 总的来说,很满意。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18-1-11 / 标签: 现代 AVG GAL 推理
补遗,壳女和恋狱之后玩的,怎么说呢……是不是搞错了制作的重点啊? 其实推理系统是挺无所谓的东西,关键是情节和氛围要好才有人愿意去花时间攻关啊…………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7-2-7 / 标签: AVG RPG GAL 奇幻
系统尚待优化,其他方面没什么可挑的,一代说到底就是这种程度的故事。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7-2-7 / 标签: AVG RPG GAL 奇幻
终于有语音了,系统方面也有一定优化,总而言之符合我当初的期待。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7-2-7 / 标签: AVG RPG SRPG GAL 奇幻
系统我很失望……剧情出乎我的预料,不过也挺好的。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8-1-11 / 标签: 现代 AVG GAL 推理
补遗,IG作品里最先玩的,对我对传统AVG形式GAL的认识影响比较大(当时只玩过些……拔作……那之后全都不玩了,专找这样的),其实在看过全结局并发现冬子被拐走的才是真结局的时候就应该想到极大概率是死定了。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8-1-11 / 标签: 现代 轻推理 AVG GAL
补遗,因为我是汉化都出了才连着恋狱、壳女一起玩的,所以可能没有那么震撼……?毕竟没有经过漫长的等待。 而且,我在看到壳女结局是冬子一定会被带走的时候就觉得不会有好结局了…… 顺便,很喜欢这作一开始的标题BGM(棘)。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2-7 / 标签: AVG GAL 游戏艺术 奇幻 都市奇幻 匠心
虽然很多人说过了……演出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