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1-8-20
人设85:不错,简洁,各种经典元素信手拈来,设计得很吸引人; 原画70:不知道为什么分辨率这么渣,场景描绘一般; 剧本80:细节到位,氛围拉满,内容很多,缺点,共通线偏长; 音乐85:舒服,和背景非常契合; 总分:80.5/100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1-26
未知是最好的调味料,有趣有趣/纸片人中的纸片人,扭曲中的扭曲/我虐我自己,我tm是抖m/虽然过程挺花里胡哨,但内核还是太过于空虚了吧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1-8-12
毒药,让人变空洞沮丧的毒药//除了雪菜线都通了,立绘是真的拉跨,感觉立绘和cg都不是同一个人。音乐还行,不过比不上白1。剧本的话,过于繁复了,不喜欢那么复杂的东西,还是坦率点好。 人设75:四肢比例奇怪,脸也很奇怪,人物性格表现得较为出彩; 剧本88:完成度很高,很复杂; 音乐75:偶有佳作; 原画80:数量很多,质量不低; 总分79.9/100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一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1
2011-08-1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22
比想象中的好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8-26
我去,动态的h场景第一次见// 人设80:偏向于突出人物气质,不是很耐看; 剧本80:悬疑感拉满,很刺激,最终反转也不错; 音乐80:恰到好处; 原画90:色气满满,在H方面过于实用,应该玩过的游戏里面最能勾起欲望的了; 总分82/100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2-7
残忍而令人绝望的游戏。难受,难受,难受。 人设95:古典式人设,和萌作截然不同的感受; 剧本75:恶意满满,推理深度较差,细节较多,优点是时代感很强; 音乐75:标题界面音乐非常出色; 原画90:细腻与冲击力兼具,给人独特的感受; 总分84/100;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4-28
不如樱之诗,剧本深度太浅,黄色内容过多。。。// 15.2h机翻通。人设83:颜值还可以,但是比例怪怪的。而且容易脸盲。剧本84:还可以的发挥,但是有点为赋新词强作愁了。原画86:质量相当的高,而且有触动人心的力量。音乐86:相当高水平。总分84.2.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3-6-26
倒叙+叙诡,破产版素晴日//人设78:平均线以上;剧本80:比较简短,没什么废话也没什么深度;原画77:画风不怎么喜欢;音乐83: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总分79.4;总用时7h。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7-30
美少女贴贴比啥拔作还爽//剧本平庸,生硬浅显,而且场景过少了,单调感//这剧本在百合系里面根本排不上号,画风而言,有种朦胧模糊感,而且某些地方上色很不喜欢,远不如壳少那种干净清爽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1-8-14
没有时代气息的作品,给我一种敷衍的感觉。人设和cg不错,立绘不喜欢,最差评的是没有红叶线。//人设76:颜值不错,就是角色有些模板化,刻画得也没有非常深入;剧本71;音乐73;原画75;总分73.5/100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7-12
表达的东西太多,舞台太小 人设70:太幼了吧,角色也不是很喜欢‘ 剧本80:以太空为核心,对各种问题进行了较精彩的阐述; 音乐70:没什么印象; 原画70:不过不失; 总分73/100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23-3-24
还可以,人设不错。人设81:挺好看的。剧本67:一般,很平淡。唯三角有点意思。音乐68:没什么印象。原画71:星空加分。总分7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