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5-1-11 / 标签: 水仙 galgame 片岡とも
这是一种感动,让我永远记住7楼与那些病人的存在。 -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15-1-11 / 标签: 水仙 galgame 复数剧本
弥赛亚的结局小小的惊喜。死神的新娘令人感动。伊莉丝让我感到一种踏在旅途上的茫然,手足无措。最后一个竟然没有什么感觉一定是我的错。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11 / 标签: 猫猫社
九郎和明人双线互相交错。从平凡到不平凡,最终又归于平凡。最后明人和静香逃出小岛回归平凡让人感觉遗憾又温馨。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15-1-11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千堂瑛里華
喜欢千堂瑛里華。TRUE END大好。母亲伽耶也是重点。来日一定要去补小说,听说有孩子。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1-11 / 标签: GIGA 萝卜 galgame
剧情不严谨又怎么样!设定不科学又怎么样!有些东西并不是要一昧地去追求严谨和逻辑,而是要放飞自己的想象与灵魂去体验那其中的情感。空线确实震撼到了我,所有的一切终于联合了起来。最终虽然迎来美好的大结局,但是存活下来的甲已经不完全是那个陪伴我们奋斗过五条线的甲了。不过……空线后半段那个,甲你先走!我先殿后,然后又复活的,真的有点……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5-1-11 / 标签: 萝卜 GIGA
战斗系统非常棒,剧情比之要稍显逊色。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15-1-11 / 标签: Nitroplus 尘骸魔京
设定非常棒的作品,没有心脏的男主逐渐取回自己心脏的旅程。美中不足的是貌似是个半完成作品。 -
永远的伊苏 イース エターナル
1998年4月24日(永恒版) / PC / ARPG / Falcom
2013-10-4 / 标签: 伊苏
玩了三天终于通关,本来以为蝙蝠怪是最难的,结果掌握诀窍之后无伤打过。倒是螳螂和法克特折腾了我好长一段时间。剧情太短……战斗还好……撞怪……不过玩着确实不错。 -
Tiny Dungeon~BIRTH for YOURS~
2011-07-29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ロゼブル)
2013-9-30 / 标签: galgame
膜拜推土姬 -
Tiny Dungeon ~BLACK and WHITE~
2010-06-25 / PC / 选择未来AVG
2013-9-30 / 标签: galgame
传说中不该被汉化的作品。不过个人认为虽然剧情水,但可取之处也是有的。勇者就是一大亮点……人设更是亮点。一个寒假内推完四部,对于我来说还算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3-9-30 / 标签: 美少女万华镜
同第一作一样,不过这次剧情中间部分比第一作还稍微好些。结局同样好评,希望第三作会成为剧情更加精彩的拔作。说实话,我对这个系列的剧情兴趣大于拔啊……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3-9-30 / 标签: 美少女万花镜
推的第一部拔作。除去拔的元素之后,感觉剧情的开头和结尾还是不错的,如果篇幅能再长一点也许会更好。可惜终究只是拔作。 说到实用,我也只是听说而已。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3-9-30 / 标签: CLANNAD
当初看完动画过来补游戏。推了我好久,终于把主线和大部分其他线推完。虽然因为看过动画对一些泪点处比较有免疫力,但再次看过的时候内心还是相当波澜起伏的。个人认为最好的作品之一。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3-9-30 / 标签: 奈良原一铁
猎奇倒没有多大感觉,毕竟是我唯一没有被猎奇而击退玩的N+社的作品。剑术描写虽然很长,但是个人觉得不错。剧情大赞,机甲大赞,小光一生推。邪念篇完不了一直是我一个遗憾。
玩过的标签
- 18galgame
- 6falcom
- 4亚特鲁
- 3水仙
- 2minori
- 2妹控
- 2萝卜
- 2Nitroplus
- 2CUBE
- 2GIGA
- 1八宝备仁
- 1萌え
- 1丧尸
- 1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 1英雄
- 1实姐
- 1幼驯染
- 1奈良原一铁
- 1FAVORITE
- 1奈良原一鉄
- 1质量效应
- 1千堂瑛里華
- 1、虚渊玄
- 1飞机狂
- 1糖
- 1雨伞日伞
- 1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1Mass_Effect
- 1巨乳村
- 1里見しば
- 1兰斯
- 1蒸汽朋克系列
- 1美少女万花镜
- 1美少女万华镜
- 1纯爱
- 1伊苏
- 1科幻
- 1迷城的国度
- 1alicesoft
- 1YSO
- 1猫猫社
- 1PC
- 1Nitro+
- 1CLANNAD
- 1同人
- 1燃
- 1红发色魔
- 1国产
- 1尘骸魔京
- 1AUGUST
- 1eden
- 1Shepard
- 1Liar-soft
- 1红毛
- 1bioware
- 1复数剧本
- 1片岡とも
- 1高达
- 1薛帕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