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3-7-25 / 标签: 紅唯まと 同人 燃 DemonsRoots 百合 HRPG
DR比之于KE是一次全方面的提升,无论是体量还是体验。在KE里出戏的HS插入在DR里得到了相对妥善的处理,无论是游乐场还是迷宫都非常有诚意。剧情方面而言DR更加深沉,长篇幅使得世界观和人物得以更加立体,游戏性也更加完善和有趣,搭配shade的新曲,DR的完成度达到了top级的高度。 -
Etekusat
2019-05-13
2024-4-24 / 标签: 同人 免费游戏 猎奇
30min通关。中规中矩的精神猎奇同人。剧情典到一句话就能说完,流程主打解谜,难度不高,音画结合形成的恐怖氛围还行,通关一次无法游玩第二次的设计也不错,没有存读档的设计玩起来很舒服。推荐喜欢猎奇和解谜的玩家游玩。不存在严格意义上的Jump Scare,本质是追逐战。//标题是什么意思?戏游字文的单简很。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3-7-19 / 标签: RPG 王道 燃 同人 RPGMaker galgame
生动诠释王道为何的RM中篇作,人设剧情音乐单看不算特别出彩,但结合在一起就有了1+1>2的效果,伏线回收和不时打趣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但作为rm重要组成部分的游戏性做得却不尽人意,最终战硬磨40min极大削减了我的热情。玩了不亏的王道热血中篇作。 -
puncTure
2004-11-09
2024-2-28 / 标签: galgame PC 拔作 ADV 同人 凌辱 猎奇
1h短篇同人拔。有些温柔的动机搭配上残暴的过程,本以为会有相应结局完成闭环结果草草了事,实在是遗憾。最好看的图是封面图,CG质量说不上多出彩,无非是玩法有点视觉冲击罢了。音乐质量意外地棒,完美契合哥特+馆+残酷拷问的背景。可以来体验一下音乐。 -
『神林家殺人事件』
2015年7月 / PC / AVG
2024-3-4 / 标签: 推理 AVG 悬疑 meta 同人 本格推理 PC
3h通关。相当不错的日系本格小品作。馆系,暴风雪山庄,双子,斩首,每一个都是重量级的推理要素,运用得也都到位,比起被用来用去的核心诡计,还是be的baka推理更值得一看。最后end0的反转就观感上来说相当不错,伏线回收的同时还有些狂气,总之是个推理爱好者必玩的小品作。//你怎么知道我一发推理出凶手? -
さよなら、うつつ。
2014-08-17 / PC / 世界に失望するヒーロー式薬物ADV
2023-12-22 / 标签: 同人 狂气 galgame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电波 一本道 幼驯染 PC ADV
无法忍受一成不变的日常,踏上了反抗世界的道路。作为电波作故事性出乎意料地不错,而电波方面也非常狂气,发癫发爽了。本作其实是一部非常浪漫的存在主义作品,男女主的关系也让人想到素晴日中教主和橘子的关系(有差别),演出充分展现出了全屏幕文字的魅力,meta方面反倒没什么亮点,还是关注杀人时的描写吧。 -
さよなら、うつつ。 ~金で買える程度のハッピーデッドエンド追加版~
2016-01-31 / PC / 現実に絶望する幸福全否定型ADV
2023-12-22 / 标签: 同人 电波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galgame meta 愛 救い 幼驯染 同人游戏 PC ADV
前作的完成度其实还不错,一度让我怀疑究竟有没有玩这作的必要,现在可以确定地说:有。作为没打药的if线相比于前作的狂气少了许多,取而代之的则是大段大段的理论(废话),在故事性上,与其说是描写if线,不如说是来丰满人物形象,因此,本作的故事结构可谓是支离破碎,再加上无处不在的唠叨,虽然还不至于不知所云,但也足够让人哈欠连连了。因此,相当吃个人口味。叔叔没出现有点遗憾。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3-1-27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推理悬疑 Novectacle AVG 悬疑 PC 馆 魔女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2-7-13 / 标签: Novectacle 同人 galgame 必玩续作 PC 悬疑
雅各布人物的补完,能排前几的fd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3-8-11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拔作 HRPG 黄油
-
ムートン・ノワール
2019-05-02 / PC / 物語なき仔羊たちのためのADV
2023-12-28 / 标签: 同人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2019 全年龄 AVG galgame PC 狂气
1-2h短篇。标题名mouton noir其实就是黑羊,意为害群之马或孤僻者。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作的,前面的体验像在读加缪的局外人,因为有不少虐杀描写所以读起来并不无聊。最后的部分创意很棒,应该是羊叔最棒的meta了吧。本作虽然狂气但并不电波,剧情还是很简单易懂的,推荐给羊叔爱好者和虐杀爱好者,多谢款待。//哦对这作没有女主,小男孩爱好者也可以玩一玩。 -
ヴァージンエンジェル
1995 / Sharp X68000、PC-98 / AVG
2024-5-2 / 标签: galgame PC98 同人 中村錦 赛博朋克 百合
正常玩的话应该要两个小时。赛博朋克背景下的刑侦剧。经典点子作,想必大部分人都是为了美术风格来玩的,可惜这作剧情平平无奇,空有世界观却没利用好,残念。本作优点在于赛博朋克元素与文字画面音乐的结合,仅凭开头就勾勒出了一个近未来世界,这样一对比,后续没有展开真是格外可惜。//男主就是这个游戏最可爱的女主(?) -
彼女は時のねじを逆向きに回した
2018-06-05 / Web、PC / ADV
2024-1-10 / 标签: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同人 全年龄 galgame PC ADV
15min就能打完的超短篇。比起又是图图又是狂气的前几部,这一部则是失去电波只剩浪漫的悲伤故事。通往屋顶的锁是谁挂上去的呢?没有人知道。也许是男主内心的具现化吧。有一点可以确定,无论有没有锁,男主都不会回到天台,回到那曾经对世界失望的时光。 -
接触 接触
2023-10-13 / PC / 妹接触 ADV(仮)
2024-5-19 / 标签: 同人 galgame 2023 桜庭丸男
一小时通了。卖猎奇噱头卖HS的短篇。一开场也是经典的投怀送抱一连给出将近10个HS,中间塞了体量不到10min的剧情,一开始说厌恶接触异性身体,牵个手都摆个臭脸,结果别人脱下裤子就“これでいい”了?结合真结局很难不说是先射箭后画靶。男主内心活动也给我气笑了,真是十足的fw,p事没干只贡献HS了,情感线更是抽象,宛如一个老师傅在教你都合二字怎么写,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都合ゲの大先生!别的不行你来点有新意的血浆也行,一看又是经典那几样,发展我都会背了。所谓的诡计聊胜于无,至少我作为一个推P一点感觉都没有。有意思的地方可能也就三人那个HS,往这方面写还有点看头。音乐?这游戏有音乐吗?丸男粉丝玩这部可能会感觉很亲切,毕竟他过去几个要素都在里面,路人打好评除了HS冲完进入贤者时间然后被没见过的发展一股脑冲昏头意外想不到什么理由。我也想和美少女接触。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4-3-24 / 标签: 同人 悬疑 AVG 全年龄 2019 推理
60h全制霸。可能是历史上完成度最高的同人作品。推理方面节奏不错,作为新本格的解答可以说是相当完善了,不断抛出的谜题与线索让我在游玩的时候一直保持兴致勃勃的状态,实在是难能可贵。剧情方面前中期优秀后期则稍显逊色,但整体瑕不掩瑜,剧本和杂谈事典的配合形成了一张复杂但清晰的蜘蛛网,事无巨细的设定让作者付出的心血肉眼可见,演出的强大弥补了美术的不足,人物的塑造和恰如其分的音乐则是妖花强大的基础实力。真是一趟漫长的旅途啊,你的心血与热爱,我收到了,さつきさん。//2024年度入选//你怎么知道我无压力制霸所有拼图 -
殺イコ・キネ死ス
2020-10-20 / PC / 百合デス○ート
2024-1-10 / 标签: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同人 百合 galgame 短篇 全年龄 AVG PC 2020
30min超短篇。两个扭曲而又过度谨慎的,笨蛋的故事。(这能力可比死笔猛多了)最后看到“彼女”才知道是百合w。感谢汉化。 -
等間隔の黒い透明
2015-06-09
2023-12-25 / 标签: 同人 狂气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生肉 18+ galgame PC ADV
动物虐杀あり无意义ありbodyhorrorあり回转あり猫あり狂气ありSOXありnetorareあり卖春ありアナルあり不存在あり存在あり电波あり羊おじさん倶楽部あり爱あり -
装甲恶鬼村正 赎罪篇 装甲悪鬼村正 贖罪編
2016-07-29 / PC / 二次創作作品
2024-1-3 / 标签: Nitro+ galgame 装甲恶鬼村正 なまにくATK ADV 同人
想说点什么,又说不出什么。不错的二创,明显能感觉到作者刻意去模仿剑圣的文笔,而且模仿得相当不错,但是作为村正的续集显得过于温情了些,虽然并不反感这类展开,但还是缺少了一点原作的偏执和疯狂。译者翻译水平很高,感谢翻译。 -
西历2236年 西暦2236年
2014-12-30 / PC / ADV
2024-3-14 / 标签: galgame 同人 电波 Chloro PC ADV
6h全线通关。非常纯粹的、剖析自身心理/精神/意识的一部电波作。2236的游戏过程,其实是不断剖析心理,解构、再重塑的过程。玩家追随ヨツバ的脚步,借他的视点来深入内心世界,一路深入,直至充满“从未想过”的欲望底层。2236不但是ヨツバ的自我反思,也是一场针对玩家的拷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许多空洞,而2236就是由点及线再及面的“几何原本”,把曾经的创伤与空洞进行剖析。止于此的设计避免了说教臭い,后续是只有也只能一人面对的风景。ありがとう、そして、さようなら。如此最好。但对我个人来说,ごうめん、やはり、あなたのこと好きです。 -
缸底 鉢の底
2008年5月3日 / PC / ADV galgame
2024-1-14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狂气 PC 猎奇 AVG
补标,画风抽象,剧本也很短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
音無き世界その代わり
2016-08-14 C90 / 言葉無き者たちのための断罪ADV
2024-1-14 / 标签: galgame PC ADV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同人
可能是羊叔口味最轻的一部,也是我打起来最犯困的一部。这部是羊叔的不完全燃烧,或者说太过温柔的一部作品。在这部里面没有了羊叔一贯的狂气,取而代之的则是贯彻始终的无力感。诡计非常简单,人文关怀很强烈,不是羊叔核心受众也可以来玩的一部。//游戏标题很不错
玩过的标签
- 202galgame
- 140PC
- 52ADV
- 43拔作
- 29悬疑
- 27猎奇
- 26同人
- 17RPG
- 17解谜
- 16狂气
- 15手游
- 15GAL
- 14Nitro+
- 14alicesoft
- 14AVG
- 13全年龄
- 13独立游戏
- 11RustyLake
- 11Android
- 11推理
- 10凌辱
- 9PC98
- 9CLOCKUP
- 9电波
- 8みなとそふと
- 8燃
- 8FD
- 8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8ELF
- 7Liquid
- 7竜騎士07
- 7兰斯
- 6FrontWing
- 62020
- 6脑洞
- 6百合
- 6NTR
- 6WINTERS
- 6神作
- 6命运石之门
- 6致郁
- 5key
- 5塔防
- 5meta
- 5宫崎英高
- 5田中ロミオ
- 5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 5FROMSOFTWARE
- 5RPGMaker
- 4弹丸论破
- 4龙骑士07
- 4Type-Moon
- 4桐谷华
- 42019
- 4瀬戸口廉也
- 4ACT
- 4ARPG
- 4灰色系列
- 4平井次郎
- 4妹控
- 4R18
- 4纯爱
- 4分割商法
- 42005
- 45pb.
- 45pb
- 4重口
- 4蛭田昌人
- 3昏式龍也
- 3Flying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