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5-27 / 标签: 5pb. 悬疑 猎奇 志倉千代丸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科学妄想ADV 梅原英司
打了乃乃线和香月华线还有te,怎么说呢,这部作品在玩之前被剧透的实在太多,礼物盒,士力架的身份什么的,在我打之前就都知道了,包括结局的cg甚至是乃乃线的那个事实。所以体验是下降了许多的,但是一周目共通后面几章玩得还是非常上头,te的叙诡这块不太好评价,我是觉得有部分没那么必要。总得来说作为悬疑作还不错,氛围方面都还可以,拓留的成长和觉悟写的也很棒。人设的话没有太喜欢的,没法作为加分项,83差不多,30h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4-5-5 / 标签: 梱枝りこ 轮回 悬疑 きゃべつそふと galgame 冬茜トム
开头一股浓浓的既视感,和永恒少女真的非常像,本来以为是永恒少女那种假轮回。。点子其实还行吧,不过也有点意料之中,可能因为刚好玩了类似的,不过整体上还是挺偏废萌的,梱枝这部画的还可以,个人比较喜欢的角色是莜音。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24-4-20 / 标签: 朱门优 日语白学 方糖 萌木原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朱門優 汉化
呃呃呃呃,伞线和黄昏的终焉真是一坨狗屎。只玩双见线和此芽线给个8分没问题,如果要玩我真心建议把伞线跳过,那个全线通解锁的剧情也没啥东西,还是竖排字,就是恶心。//把双见线打完了,我收回我之前的言论,写的太浪漫了,真给我玩哭了,不管前面多扯多无聊,到最后就是我最喜欢的东西。这还只是个人线,te我都不敢想了//呃呃,先打的双见线,一直到照样菜完成,看见星空那都挺好的,op2后面是什么玩意,莫名其妙的,突然扯一堆不咋地的设定,观感很差。。。比朝色前期高血压情节观感还差,暂时搁置了。。。 -
苍色轮回 蒼色輪廻
2004年4月23日 / PC / ADV / 美遊
2024-4-19 / 标签: galgame 轮回 NTR 扶她 灰暗系
总之是不推荐玩的,一是没有汉化,二是流程及其折磨,我对着攻略玩都挺难受的,而且要说雷点那非常多,ntr很多,还有男主在异世界变成扶她被当成rbq的结局。表世界男主太废物影响观感,而且挖坑不填的内容太多,虎头蛇尾的,te,嗯,我只能说没啥活整了,前面写太开,收不了尾。 优点也是有的,系统和两个世界之间loop的对应做的很不错,刚玩确实会觉得有点意思。前期的神秘感和悬念都挺不错,会让人想玩下去,整体勉勉强强吧,给个76差不多。/再补点,看了下其他人的评价,佛学思想确实有点这意思,那其实te这样解决也还可以了,不过埋坑不填还是没理说,男女主前世的事情基本没提。 -
水夏 水夏~SUIKA~
2001年7月27日 / PC / 「夏」AVG
2024-4-5 / 标签: galgame 七尾奈留 CIRCUS 御影 呉 死生観 雰囲気がいい 汉化
画面和音乐都很好,非常有夏日的氛围。故事也是比较精彩的小短篇,1,3,4章属于老吴个人风格很突出的章节,就是那种味儿,喜欢。第二章御影写的我也挺喜欢,向日葵和沙耶香学姐的画真的太美了,亲情写的也很好。每一章都是用比较少的文本就描塑造好了角色,总得来说非常不错,推荐喜欢这种风格的人玩。时长16h,评分82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24-3-14 / 标签: galgame 雰囲気がいい 时间悖论 死生観 妹控 汉化 悬疑
叙事很碎,不过搭配上这个独特的系统与flow图,体验还是很棒的,后面的meta不错,悬疑氛围的渲染和角色塑造也都挺好,美中不足是感觉saki作为妹妹的部分刻画的不是很行。总的来说很不错,值得玩。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24-3-11 / 标签: 枕 梱枝りこ 实妹 汉化 karory 妹控 galgame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只通了妹线,日常很不错,非常有意思也不长,进线后发现这妹妹性欲真哈人,爱了爱了。咏歌很可爱。顺便吐槽一下这作的父母,居然也是亲兄妹!最后我还以为真坠机挂了,乐/。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4-3-8 / 标签: 新岛夕 毕业作 暖人心田 治愈 纯爱 初雪樱 SAGAPLANETS galgame 新島夕
太喜欢樱了,我就吃这套长久陪伴,100分!樱线后面真是哗哗流泪,最后的合照有樱说明还是陪伴着初雪吧,不过樱能正常存在就更好了,唉,新岛夕。绫也不错。别的线虽说剧情就那样,但是煽情做的还都不错,整体上还是很好的一部作品。 -
樱之诗 ~春之雪~ サクラノ詩 -The tear flows because of tenderness.- 春ノ雪
2008-09-26 / PC / ADV
2024-3-6 / 标签: 枕 基4 SCA-自 籠目 樱之诗 生肉
08年和超极糖果捆绑发售的体验版,很短,只有一章。人设和现在的版本都有些区别,更趋近h2o的fd中弓张篇的人设,我最喜欢的雪路滨路也有很多戏份。真琴还办了个弓张学园美少女锦标赛,圭和滨路的对决 。不管怎么看都是滨路赢吧,15樱之诗的水溶衣也是从这段改过来的。怎么说呢,这日常从各种意义上我觉得都比15版的要好。可惜了小砚樱,应该是笼目负责原画,给人的感觉很像早美,名字叫樱,姓还和这一版的直哉妈妈一样,原人设大概是真女主吧。15樱之诗给删掉了,人设应该是给到水菜了。我还挺喜欢这个角色。总得来说是个不错的体验版。 -
消失的世界与月与少女 消えた世界と月と少女 - The world was prayed by the girl living a thousand years -
2018-03-23 / PC / 和風伝奇ファッションミステリー
2024-3-4 / 标签: galgame 和風 悬疑 猎奇 轮回 民俗 画风美
比较失望的民俗悬疑作,前面氛围做的还是不错的,后面真相揭露有点拉。白瞎了月音这么好的画风,歌也不错,被剧情拖累的作品。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24-3-4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虚淵玄 妹控 真·田村大魔王 Nitroplus
作为短篇还不错吧,赛博朋克和武侠结合的世界观还是挺有意思的。至于故事嘛,只能说见仁见智,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妹妹,相比起之前玩的何処相比,这部的问题基本就是妹妹的问题了。。。还是绘麻好,不过这作的男主观感还是很不错的。结尾如果不那样处理的话就是个王道复仇故事,这样或许我的评价反而会高点。。。 -
鬼哭街 鬼哭街
2002-03-29 / PC / ストーリーノベル
2024-3-2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腹黑妹妹控兄记 妹控 武侠 魔都
作为短篇还不错吧,赛博朋克和武侠结合的世界观还是挺有意思的。至于故事嘛,只能说见仁见智,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妹妹,相比起之前玩的何処相比,这部的问题基本就是妹妹的问题了。。。还是绘麻好,不过这作的男主观感还是很不错的。结尾如果不那样处理的话就是个王道复仇故事,这样或许我的评价反而会高点。。。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24-3-1 / 标签: galgame 朱门优 神音乐 樋口秀樹 神剧情 雰囲気がいい 神作
第二周目属实有点长了,日常其实还不错,后半段的氛围很好,音乐太神了,桔世和若都好喜欢。世界观构建的很棒,不过莫比乌斯环那段有点看不明白。而且和传说挂钩,有点民俗的味道了,suki -
TRUE REMEMBRANCE
2003-05-11、2006-06-15 / PC、3DS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4-2-20 / 标签: 同人 里見しば 短篇 全年龄 温情 治愈
很温柔的一部短篇,故事饱满,人物塑造立体,神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20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型月 蘑菇使いの坑 无限延期
略感失望 -
何処へ行くの、あの日
2004年6月25日 / PC / ADV
2024-2-19 / 标签: moonstone 妹控的坟墓 妹控毒药 呉 妹 郁
想爆点小作文但苦于没有文采,还是写点流水账式评论吧。游戏前期的日常确实是有点长而且乏味,但进入个人线后就好多了。一叶线是比较有悬疑感的,虽然用的诡计属于很经典的类型,但氛围渲染的很到位,反转也并不生硬都有迹可循,算是除开剧情锁外的三条线完成度最高的。桐李线和智加子线稍微逊色一些,桐李线打完时的感觉像是半成品,很多东西含糊不清就已恭介因副作用沉睡又苏醒结束了。智加子线也是类似,但两人轮番使用merge来试图拯救对方写的还是挺有感觉的,尤其是雨中的葬礼那段,氛围渲染与cg都是一绝。千寻线作为揭露世界观的一条线路,揭开了共通中的大部分谜题。千寻的出现,便意味着这个世界将被抛弃,被抹除,这种设定让千寻线成为了前四条中悲伤氛围最浓的一条线路,但正因此,千寻才会永远活在当下,目视前方,珍惜着剩下的时光,千寻的角色塑造确实非常不错。这条线的结尾,千寻与恭介擦肩而过 -
若、生命于明日落幕 あした、人生(いのち)が終わるとしたら
2022-12-31 / PC / “己の人生への諦観と希死念慮”を描いた、短編ノベルADV
2024-1-29 / 标签: galgame 同人 全年龄 汉化 短篇
篇幅很短,不到1小时,也正因为此,作者想塑造的压抑氛围完全没有塑造出来,我能看见的只有因为考试失利而选择摆烂想让自己的生命落幕的主角。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4-1-28 / 标签: SCA-自 樱之刻 狗神煌 galgame 枕 松本文紀 有生之年
心玲线很有恋爱的感觉,人设也立的非常好 。真琴线嘛,还是不太如人意,感觉刻画的还不如丽华和静流呢 。第四章圭的回忆还是挺感动的。对决那我还是觉得有点扯,卧槽,圆!不过总得来说还是非常完美的收尾。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4-1-28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神作 狗神煌 樱之诗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抛开一二章无聊日常和托马斯不谈几乎完美。真琴线有点无聊。然后cg有些人体崩的厉害 -
2045、来自月球 2045、月より。
2022年9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宙を見上げるADV
2024-1-26 / 标签: galgame 垂花 拔作 原画超棒 MELLOW 近未来
还算不错 -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4-1-19 / 标签: 百合 Liar-soft 大石竜子 悬疑 あじ秋刀魚 海原望
独特的美术风格和优秀的配乐,让前期的日常和铺垫也并不无聊。剧情后期的反转与世界观展开也很有张力,一口气停不下来。贴贴也是不少的,几对的感情戏都很自然。配音也都非常的舒服,特别是露珂的cv,秋刀鱼配这种角色真的太赞了。露珂追求并成为永恒少女但实际上也只是一个普通女孩的设定让我想起了另一个很喜欢的角色花城杏子,这种角色真的戳我。总得来说非常值得一玩,流程也不长,体验极佳。 -
√after and another
2007-10-26 / PC / ADV
2024-1-12 / 标签: 枕 SCA-自 FD galgame 伪娘 雰囲気がいい ADV 2007
fd补足了本篇绝大部分的漏洞和缺憾,早美线和yui都写得很好,角色塑造的更立体了。滨路和雪路写的也很棒,弓张学园那部分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设定和后面的樱之诗差挺多。私心给个9分//打完早美线了,先给个9分 -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24-1-8 / 标签: 3rdEye galgame 双男主 汉化 纯爱
给Re:non sama100昏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14汉化
- 12SCA-自
- 10悬疑
- 7雰囲気がいい
- 7枕
- 7GAL
- 7猎奇
- 5新島夕
- 5妹控
- 4同人
- 4狂气
- 4短篇
- 4电波
- 4神作
- 3FD
- 3全年龄
- 3死生観
- 3轮回
- 3基4
- 3民俗
- 3纯爱
- 3哲学
- 3InnocentGrey
- 3狗神煌
- 3梱枝りこ
- 3麻枝准
- 2百合
- 2Nitro+
- 2樱之诗
- 2扶她
- 2呉
- 2朱门优
- 2key
- 2埋作
- 2治愈
- 2ケロQ
- 2推理
- 2karory
- 2虚渊玄
- 2GLOVETY
- 2ケロQ
- 2三大電波ゲー
- 2新岛夕
- 2有生之年
- 2狂気·電波
- 2杉菜水姫
- 1鈴鹿美弥
- 1志倉千代丸
- 1meta
- 1气氛
- 1水月陵
- 1免费
- 1双男主
- 1里見しば
- 1科学妄想ADV
- 1多视点
- 1あじ秋刀魚
- 1雰囲気
- 1解离性同一性障害
- 1扶她自
- 1冬子走好
- 1妹控的坟墓
- 1暖人心田
- 1日语白学
- 1妹控毒药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樱之刻
- 1喂屎
- 1大石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