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工A:伪装游戏 Agent A: A Puzzle in Disguise
2015年10月28日(iOS) / Xbox One、PC、PS4等 / PUZ, AVG
2019-10-25 / 标签: AVG
一口气通完,镜头转换看久了头疼,对晕3d的我非常不友好|| 意料之中的剧情,不功不过的解密,可圈可点的文案|| 是可以推荐给别人玩的游戏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7-28 / 标签: AVG
最后一章冲击太大导致完了之后前面的剧情忘得差不多了……最原prpr -
地狱把妹王 Helltaker
2020年5月11日 / PC、Mac OS X、Linux / AVG
2021-1-29
玩之前:朋友说很好冲???我脱个裤子就来。 玩之后:还有箱子给我推吗我要推箱子快让我接着推箱子! -
春逝百年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2022年5月12日 / iOS、Android、PC等 / AVG
2022-5-31 / 标签: AVG
前面还在想“就这?”,多亏终章写得好,挽回了此前的不快。抛开阿宝色滤镜看剧可以,推理和互动反而成了累赘,这拼图小游戏真是磨炼心性。来来回回放他的惨状和浮夸表演达到了预期外的生草效果,只有咔叽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野餐大冒险 Pikuniku
2019年1月24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冒险
2021-8-20 / 标签: AVG
冲着反乌托邦来的,结果发现力度一般般。精髓在本篇,可持续发展在双人模式。X光眼镜用起来好酷喔,心动。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7-21 / 标签: AVG
把龙7的名字去掉评价会好些,能玩下去还多亏了望月。日常小品,全是技巧没有感情。 -
说书人和童话故事 語り部さんとおとぎ話
2011-01-13 / PC / 童話モチーフ一般ノベルゲーム
2019-7-15 / 标签: AVG
大概是14年玩的,电子小说启蒙吧。当年一起下的还有水仙不过那边不记得因为什么原因鸽了…… -
风起长安:驭骨人
2021年6月4日(iOS、Android) / PC、iOS、Android / ADV 视觉小说 乙女向 / 轻梨工作室
2022-4-8 / 标签: AVG
六星鼓励,去掉国产独立滤镜分会更低。文本量太少,短到没有余地来铺陈背景与世界设定,本篇全推完后我依旧云里雾里。出场人物的名字就没一个好念的,晋江言情行文加点本格乙游味,某种意义上也是满足了只想体验恋爱的玩家需求。cv担绝对值回票价,但我觉得雷。各个方面都显得有些诈骗的作品,美术从头到尾都有既视感。最惊喜的桥段是粉毛变红毛。 -
Glass Heart Princess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20-12-13 / 标签: AVG
通了除老师和外星人的线,他俩发型太好笑了我怕忍不下去。蓝毛不良的衣服很有感觉,此处特指学院祭女仆装和怪盗装正面。彩蛋很多很可爱,执事的私服不喜欢,tgtg的正太感觉就是在养儿子,女仆在执事线里是吊打执事的男友力max角色。剧情玛丽苏无脑搞笑小甜饼,最搞笑的地方是后期指数满了平日只休息我能把心率down到20…心肺停止(x)。最早推蓝毛的时候回回都是excellent还以为只有excellent…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sode 1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1
2015-02-20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6 / 标签: AVG
官中真的很烂。 || 灰姑娘线存档都没用就happy end了,刚想吹嘘我可真是个懂得玩弄人心的女人把男人拿捏得死死的,转头就被小红帽bad end折磨到绝望。 || cg质量很高,风格特别喜欢,不愧是网红游戏。两个爱丽丝都很可爱,哥哥也很不错。但剧本很微妙,最后为了凑而凑出来的生硬转折让人不适,两条线都是… -
避难所 Shelter
2013-08-28 / PC / AVG
2021-3-13 / 标签: AVG
看评论才知道这不是一个看风景的游戏,还有剧情啊?||撞撞树抓抓鼠拔拔瓜再回头数数娃,流下了辛酸的泪水。||狐狸好难抓啊。 -
索尼克:狂欢 Sonic Mania
2017年8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平台冒险
2021-8-20
玩得很累,手柄操作更是感人,晕3D谨慎下手。 -
学园天堂 学園ヘヴン BOY'S LOVE SCRAMBLE!
2002-08-02 / PC、PS2、PSP / LoveLoveHyper ☆ Boy'sLoveAdventure
2019-8-2 / 标签: AVG
腐向启蒙 -
8号出口 8番出口
2023年11月30日 / Meta Quest 2、Meta Quest Pro、Meta Quest 3等 / SIM
2023-12-7 / 标签: PC
云,设计很有意思,主要恐怖在会自己吓自己和无异常时的疑神疑鬼(bgm38)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sode2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2
2015-05-29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4 / 标签: AVG
都不是很喜欢,辉夜姬主要因为太难,格莱特是因为对这类不好好说话的人很苦手。不是对病娇有什么不喜欢的,只是哥哥太抢戏了。况且格莱特线这种一上来就告诉你你喜欢他的叙事方式根本没有让玩家真正喜欢上他的余裕……相对的辉夜姬剧情相比其他三条线都更完善,但你真的很难搞欸,不看攻略真的推不到he。越玩越觉得灰姑娘是个好男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21-3-13
美术风格实在是太合我心意,好看到冒泡。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17-7-28
以前玩的时候没有理解到其深意……重玩后再打分||还是玩不来啊,是我太菜 -
12点的钟与灰姑娘 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2012年2月23日(PSP)、2015年5月21日(PS Vita) / PSP(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PSVita(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シンデレラシリーズ・トリプル全巻パック)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2-10 / 标签: AVG
开篇女主的性格实在太有趣了,不过我就不应该一开始就打chance线,傻逼兮兮的收集了所有be…再打一个roy线我觉得我就打不动了… -
西安少年
2006-03-18 / PC / BoysLove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3 / 标签: AVG
救风尘的老套故事,但气质独特,结局6竟然还有点,意味深长…没亲眼看过零几年的西安,竟然在这里先见识到了。几张CG的小男孩都还不错。 -
共鸣之吻 SympathyKiss
2022年1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オトナ女子に捧ぐドラマティカルラブADV
2023-8-2 / 标签: Switch
关于卖点是オトナ结果人气投票第一是年下你有什么头绪吗(bgm38) 最开始打五月女线觉得也就这样,全通后回过头来才发现这是各种意义上最好的…每条线都各有各的俗,和初中时代读过的言情小说一起在我脑海里翻来覆去,都是熟悉的味道。最意外的是比嘉线,看得我目瞪口呆,冲击十分强烈,不敢动弹,太那个了。另外女主性格鲜明,涉及到职场的内容多次气得我血压飙升,虽然她没有脸!也没有台词!藤理ト发挥稳定,CG都很不错。人声BGM我还蛮喜欢的,已经会唱了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