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うたかな
2002-06-07 / PC / ADV
2021-12-26
前半段的ギャグ和后半段的严肃展开都不错,只有最终决战言灵才有点存在感,总体没什么缺点也没什么优点,一条线四小时还是玩了不亏的 -
innocence pain~満ちる闇 欠ける月~
2004-06-25 / 学園伝奇ホラーADV
2021-12-26
榊maki早期的画还是很亮眼的,本质是烂俗的校园七大不可思议故事,人物略扁平化,h插入也很唐突,和04年很多工口游戏一样每条线一样的内容却由于只能既读skip导致系统非常累赘,推荐只打一条 -
GONE ~過ぎ去りし日々~
1998-10-16 / PC / AVG
2021-12-6
完全不如angel halo,只有一个角色有轮奸hs,对女主感情描写太单薄,算是97-02那段htr时代的凡作之一 -
相楽さん家の悦楽ライフ♪
2003-08-28 / ADV
2021-10-10
类似tail社的four card的下宿女将类拔作,和同年的うちの妹の場合和下级生2因ntr情节而一度成为话题作,除了次女被保育园园长凌辱的内容外其他明明都是纯爱内容,如此见得处女厨都是傻逼 -
Dear My Abyss
2017-02-02 / PC / ADV
2021-10-2
文笔秀丽克苏鲁同人,前半段魅栖华篇出现像黄衣,鲸鱼之印和黄金之钟,后半段则是讲昂的视角被路路耶代理人九头龙被古神所困的幻觉和梦境,文笔非常优秀,真相比较简单,很多里设定没有交代清楚,对两篇对女同的四个主要角色塑造的比较中途半端 -
萌・エ・ロ鬼ィちゃん
2006-12-22 / PC / ドタバタ系エロパロADV
2021-9-27
吸血鬼题材却不像同年蝇声之王那种正剧反而更像ドタバタ剧,几个女主都很有个性,有扶她女主,动画和宅文化的neta较多也是这种ギャグ里的常见因素了 -
ダイアの約束~逢いたくて~
2003-02-28 / PC / 純愛・陵辱・ドタバタコメディ-AVG
2021-9-26
隐藏的超冷门名作,幽灵题材的工口游戏前两条线看似每个女主都让人感到极度的利己和自己,可怕得让人窒息其实到最后的果夏线只会觉得每个女主其实都很可爱,以及无论是桜线的遗憾还是愛理线中绝望而又没有救赎的展开都会在无处没有令人捧腹的ギャグ的果夏线得到治愈让每个人得到一个圆满的结局,三个女主都很有个性,顺便如果想要让女友爱上刚普拉,可以看看这作男主是怎么做的 -
Scramble Heart
2007-05-25 / PC / 心と身体の狭間で揺れる恋愛学園ADV
2021-9-26
打着学园恋爱游戏旗号的地雷作,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因为独占从而幕后操纵一群dqn轮奸女主,和一个女主恋爱的同时和另一女主私通,3p以及多女主群交,抛弃原有女主去和其他女主发生性关系等种种行为,总之bonbee这个VA下最不正常的品牌就没啥正常的游戏 -
Paragon Sexa Doll パラゴンセクサドール DOLL
1989-11-21 / PC-8801 / AVG
2021-9-25
ティナ为了报仇潜入敌方军部为伪装成功杀掉军部若干关键人物,并在他们的记忆中得知他们各自的回忆中得知战争的真相和杀害ババイア的凶手,ティナ对自己的行为的有意义与否产生了怀疑,但最终依然无法挣脱爱憎的锁链被自己杀害对象所爱的人追杀从而被迫引爆飞船,化作了宇宙中的泡影,作为89年pc88平台的hgame,却以人工生命体的复仇一隅写整个人类抗争史的互相仇恨和战争的荒谬和无意义,实属超越时代的杰作 -
ソープランドストーリー
1986-11 / ADV+SLG
2021-9-24
hard的デビュー作,经营类游戏在当时还算可以,一开始和mm来h获取资金,有可能遇到仙人跳导致损失一大堆资金,然后进入娼馆在一定时间内靠经营娼馆收集到一定资金结束,对于经营苦手的我来说玩的还算开心 -
冒険者達・賢者の遺言
1986-05-23 / PC-8801 / ADV
2021-9-24
pc88时代名作,男主潜入未来中华风的不思议世界拯救公主,一路上游历天安门广场,人民大酒店,帝都博物馆,沙漠里的宇宙船,昆仑山的过程很有趣,到最后救到公主让世界恢复秩序发现公主是男的,男主是女的,这不知道是不是最早的TS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