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明前的琉璃色-Moonlight Cradl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Moonlight Cradle-
2009-02-27 / PC / AVG
2017-11-14 / 标签: AUGUST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反正我是来看拔月脸的,剧情?那是什么东西?(滑稽)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17-11-14 / 标签: AUGUST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我玩这游戏的时候脑子里还没有galgame这个概念的,这么看的话这作应该也算是我的启蒙作了吧。。感谢八月! -
千金逼我嫁! 黙って私のムコになれ!
2011-01-28 / PC / AVG
2017-11-14 / 标签: ensemble
emmmmm,当初是觉得这作的名字有点牛掰诶就试着推了推,到现在剧情已忘得一干二净了,可以当拔作玩。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7-11-11 / 标签: 八宝备仁 美少女万华镜
本作比起第一部在剧本上还算下了点功夫。虽然因为很短所以也说不上多优秀,但是这个剧本绝对算得上有点意思的那种。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7-11-11 / 标签: 八宝备仁 美少女万华镜
这种解决人类最实际需求的东西根本不需要推荐。。。 -
望见青空之丘 青空の見える丘
2006-04-21 / PC / AVG
2017-11-11 / 标签: feng
feng社的音乐一直都挺喜欢的,本作亮点在于人物感情上刻画比较深刻,没有那种一进入个人线后其他女主角就仿佛消失了一般的做法,这一点个人表示很赞! -
坂上台风 さかあがりハリケーン
2008-11-28 / PC / ADV
2017-11-11 / 标签: 戯画 GIGA
如果按戏剧情节的角度来看的话,这一作算是属于那种高潮部分提不上去的那种,所以就导致了有种明明喝的是橙汁,但喝下去了感觉既没有酸味,甜度也不够,就好像兑了水一样的感觉。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7-11-10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或许只要是昭和风的我都会给这个分吧。和壳女比的话角色方面两者都很优秀,唯一不同的剧本就我个人而言也说不上孰优孰劣,但有一点能确定的是饭田在鬼畜方面的造诣要更高一些。 -
和之匣 和み匣
2007-04-06 / PC / 日式悬疑ADV / Innocent Grey
2017-11-10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这作唯一的亮点在于给了教主一个如梦似幻般的结局安慰了一波教主粉。但对于我来说,本作倒是成功引诱了我去推pp。不过推完以后结果告诉我,pp其实还是值得一推的,顺便表白一波葵姐。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11-8 / 标签: GIGA 戲畫 BALDR_SKY_Dive2_ 菊池政治
空线还是非常感人的,但bs的弊病也很明显,六位女主,作品本身把每位女主都刻画地非常深刻,但由于剧情锁的缘故,等到玩家推到空线时就会对那些本来应该十分催泪的镜头产生审美疲劳。其实单看每一条线,都是无可挑剔的,而空线trueend又对前面的每一条线进行了一次升华。总而言之,bs真是gal界不可多得的佳作。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11-8 / 标签: GIGA 戯画 菊池政治 BALDRSKY
一玩就停不下来的游戏,综合各个方面来看属于非常优秀的作品。另外菊池的萝莉真好舔啊! -
11eyes -虚空镜界- 11eyes -Resona Forma-
2011-04-15 / PC / 共鳴世界学園伝綺外伝ADV / Lass
2017-10-25 / 标签: Lass 11eyes
在fd中属于有真材实料的那种,把前作的坑填的七七八八了。 -
PP操纵人偶的轮舞 PP -ピアニッシモ- 操リ人形ノ輪舞
2006-09-29 / スタイリッシュミステリィAVG
2017-10-25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没有想象中那么差,角色方面有女王,有萝莉,有青梅竹马,有天降,还有妹妹...剧情方面有有猎奇,有悬疑,有ntr,有纯爱,和几乎没有推理...背景是大正过渡到昭和初年,二战之前,游戏反映了一些当时的社会问题,略带一点反战色彩。综合来说属于各方面都兼顾了一点但都不是特别突出。另外吐槽一下:为什么没有葵姐线?好想被葵姐***啊~~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7-10-19 / 标签: 桐谷华
开局比较压抑,但玩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是废萌...而且还是那种本格废萌...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7-9-10 / 标签: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同类型的作品fate如今已确立了自己的地位,相较之下11eyes的命运实在令人叹惋!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7-9-10 / 标签: 百合 奇异人生
各种意义上都很出色的作品,期待更多新作!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7-6-2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5pb
0的一开篇就是助手的死,可以说是一开始就为整部作品奠定了一个黑暗的基调。而随着剧情的展开,这一点也被逐渐验证,毫无疑问,0是黑的,但正是因为0的剧情的存在才让我们了解到达sg的大家有多么不易。如果让我来评价,那么本作至少在震撼度上是不亚于甚至有点超越原作的,我的偏爱或许也是源自于本作的黑暗基调吧。总之引用原文的一句话“0的一切并不是无意义的……未来是与过去相连接的,未来的决定也一定会影响到过去吧”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17-6-20 / 标签: Navel 鈴平ひろ 西又葵
少了王雀孙台本感觉没那么幽默了,不过看在角色量增加的份上(画师也不容易啊)还是应该给高分的。个人还是非常喜欢这个系列的,属于那种玩的时候打瞌睡,没得玩的时候又总有个念想的那种。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7-6-20 / 标签: 西又葵 Navel 鈴平ひろ
这个FD感觉更像大藏家专场了,其它两线的光芒被完全覆盖,总之算是本格的妹控福利。另外心疼一下红毛,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啊。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7-6-20 / 标签: Navel 西又葵 鈴平ひろ
这一作不得不说葵妈有偷工减料之嫌(理论和近2进步也太大了吧),其它地方都不错,音乐满分,台本搞笑MAX。虽说露娜人气很高,但其实本人更喜欢笨蛋希尔,感觉露娜x尤希尔也是极好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6-20 / 标签: KID Ever17 神作
无攻略全走完,个人路线:空—月海—优—沙罗—可可。感觉可可线只能算个te,空和优春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ge有点可惜。除了infinity系列外推荐一下君与彼女与彼女之恋,有异曲同工之妙。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7-5-17 / 标签: Nitro+ 下仓バイオ
一部对玩家有着深深恶意的作品,抖M居家旅行之良药。
玩过的标签
- 14KID
- 11秋之回忆
- 10InnocentGrey
- 9杉菜水姫
- 85pb
- 8GBA
- 6悬疑
- 6AUGUST
- 5leaf
- 4命运石之门
- 4百合
- 4alicesoft
- 3土天冥海
- 3ELF
- 3成步堂龙一
- 3NTR
- 3西又葵
- 3Navel
- 3水月陵
- 3GIGA
- 3鈴平ひろ
- 35pb.
- 3巧舟
- 3逆转裁判
- 2妹控
- 2动态CG
- 2新岛夕
- 2八宝备仁
- 2Nitro+
- 2feng
- 2マブラヴ
- 2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 2美少女万华镜
- 2muv-luv
- 2菊池政治
- 2奇异人生
- 2戯画
- 2八月社
- 2和泉つばす
- 211eyes
- 2WA2
- 2Jellyfish
- 2市川小紗
- 2梱枝りこ
- 2Palette
- 1明日香最高
- 1Baseson
- 1WA
- 1超级机器人大战OG外传
- 1超级机器人大战OGS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脏翅膀
- 1诗音大爱
- 1枕头社
- 1杉菜水姬
- 1变成回忆的你
- 1和泉万夜
- 1SAGAPLANETS
- 1废萌
- 1yu-no
- 1妻中蜜
- 1MIN-NARAKEN
- 1FLOWERS
- 1秋空もみぢ
- 1八重樫南
- 1√LETTER
- 1箕星太朗
- 1SakuraGame
- 1天ノ少女
- 1歴史A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