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5-31
还是冷饭 -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2021-07-22(Nintendo Switch)、2015-07-16(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5-31
白鸟负责的两条线对我来说10分水准都不为过,关口负责的一条线能不能到1分都要犹豫一下……于是综合一下打了8分(咦)密原久濑线质量可和月影望月榛名线相当,誓追随白鸟大大一辈子(够 -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
2014-10-02 / PSV / 女性向け熱血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5-31
积极、热血、单纯、明快,充满少年漫画风格的作品。剧本虽然简单,人物塑造却非常认真,能看到每个角色的成长过程包括女主。相比之下,恋爱部分非常少,非常非常少,不够吃啊打滚求FD!! -
オルフレール
2015-01-30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5-12-6
陷进土门大法坑的起点。虽然剧本槽点很多却意外的不让人讨厌,大概是因为槽在了蠢而非雷的方向吧ww对某个角色刻画带来的冲击力应该能排在玩过所有乙女游戏之首(褒义)总之土门大法真是好ww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sode 1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1
2015-02-20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3-17
限于剧本长度8分待定,等到全篇发售后随时做好打到满分的准备(我就是藤元大大脑残粉你打我啊ww)其实抛开世界观的谜团不提,剧本虽然短小但每个故事都非常完整且完美,连续反转的情节让人大感过瘾,童话改编方式新颖又不脱离原作。最男前最恶女最有魅力的主人公百合花我爱你!!! -
DYNAMIC CHORD feat.[rêve parfait]
2014-12-26 / PC / 甘く激しく魂震えるバンド恋愛ADV
2015-2-9
虽然声称是黑蜜蜂,但除了把攻略角色写渣之外,仍然是通常运转的小蜜蜂……没多少曲折起伏的普通校园故事,其实角色都挺萌,如果没有强行渣男化的话……但即使如此也是平淡如水,刻骨铭心就不说了,这样的剧本连让人记住都难吧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追忆回想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思いでがえし
2013-06-06(PC) / PC、PSP、PSV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12-7
优劣分明的FD。桌宠和小游戏诚意满满,漫游记的剧(nao)本(dong)也相当有趣,但一周目以上的重复作业实在过于苦痛。后日谈完全沦为傻白甜戏码,单拿出来看虽然不错,但和本篇比较水准相差太远,某几条线让小花智商掉得太过分实在不能忍……总体来说是剧本略遗憾,但诚意十足的合格FD吧 -
空梦 ソラユメ
2008-06-19(PS2)2009-05-28(PSP)2014-07-17(PSV) / PS2/PSP/PSV / 恋爱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4-8-9
或许是期望太高导致落差过大吧,很简单直白的故事却非要故弄玄虚,有种被脚本蔑视智商的感觉。日常戏码继承了拓洋一直以来的传统——啰啰嗦嗦乏味无聊。但这些还不算什么,最严重的问题是集合了低智商、扯后腿、矫情、惹祸精种种属性的女主角……每条线都能这么无脑也是够拼了……某条真相线传递的“爱情>道德>路人生命”的价值观真是令我瞠目结舌,真的。 -
金色琴弦3 AnotherSky feat.至诚馆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至誠館
2014-03-27 / PSP、PSV / AVG
2014-7-22
真没想到有生之年竟能玩到燃成少年漫画的乙女游戏,连那个叫“长岭”的大debuff都阻挡不了我对至诚馆的爱了!TVT -
金色琴弦3 AnotherSky feat.神南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神南
2014-01-23 / PSP、PSV / AVG
2014-6-16
大地前辈珠玉线扣颗星,东金律哥珠玉线加颗星,于是整体还是9分素质XD虽然系统和本篇相比几乎没有长进,某些配役角色塑造也让人不满意,但……能转学到土豪校就足让人鸡血了嘛!全通后一本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