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22-8-15 / 标签: PS4 勇者斗恶龙 NS SquareEnix 种田 RPG 沙盒 2018
【补标】十分美好,在你做完一定任务进度之后每个NPC都为你献上喝彩与掌声,没有任何会让心情变坏的要素,故事也十分精彩的欢乐建造游戏。 -
Apex 英雄 Apex Legends
2019年2月4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FPS, Battle Royale / Respawn Entertainment
2022-5-17 / 标签: FPS PC EA 大逃杀 Respawn origin 2019 网游
【补标】245h;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下载回来爽一段时间等腻了再卸载,还是挺有意思的,非常适合和朋友开黑。 -
暗黑破坏神3 Diablo III
2012年5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3-1-22 / 标签: 2012 Blizzard ARPG Diablo
对刷刷刷没什么兴趣所以打完主线剧情就卸载了,不过剧情还是挺精彩的尤其是看到莉娅的遭遇时心里咯噔了一下。 -
合金弹头2 メタルスラッグ2
1998-02-23 / Win、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ACT
2023-2-15 / 标签: 1998 SNK STG STEAM
相较一代算是全面进化。依旧是六个关卡但每关都是完全不同风格的场景且都有独特的设定,比如沙漠关变木乃伊、香港关吃食物会变肥仔、还有生化关和外星人关卡都很有特色;新增了两位可选的女性角色(エリ超帅气),不过角色间没有性能区别,所以相应地增加了许多新武器,尤其是镭射枪射起来很爽;难度方面也有明显提升,初见游玩的续关次数明显比玩一代时要多,同屏敌人和弹幕也变多了。最后主角和反派联手击退外星人的结局非常燃。 -
蒂德莉特的奇境冒险 ロードス島戦記ーディードリット・イン・ワンダーラビリンスー
2021年3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3-5-28 / 标签: 2021 PC STEAM Team_Ladybug 银河恶魔城 Metroidvania
流程短,算上刷射箭场成就、无伤拿帕恩之剑、BossRush刷S的时间,大概15小时全成就。像素美术和动作流畅度极其优秀,很喜欢;地图是标准的银河城探索模式,很多门都是简单粗暴卡进度的单色机关门,只能去踩机关再回头,但像第六章道中这种堆怪严重的地图非常影响跑图体验;装备系统较为简陋,只分了攻速攻击力两个属性,数值也是随着进度递增,加上流程短,基本上就是捡到一把换一把,没什么策略性;剧情和演出大好评! -
英雄联盟 League of Legends
2009年10月27日 / PC (Windows)、Mac OS / MOBA
2022-9-15 / 标签: 2009年10月27日 Riot PC MOBA 网游
【1559h】2023.10.17 回归玩了三个月国服后再次卸载弃坑了,因为每天都忍不住和朋友开黑,导致这游戏占用了太多工作之余的休闲时间,单机游戏没时间玩了。 //国服已弃,开始玩日服了,虽然整体水平菜但游戏环境还不错、日配也非常好听,客户端也没有乱七八糟的页面很清爽,已经变成日服的形状了。 //每次回坑都控制不住自己买一堆皮肤,玩腻了后又要卸载,实在是太烧钱了再也不回坑了,真的 。//每年S赛期间都会下载回来一边看比赛一边抽空和大学时代的好友连麦开黑,一直到玩腻了再卸载。作为只玩大乱斗的玩家,LOL带给我的快乐要比痛苦多一些。 -
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 Warcraft III: Reign of Chaos
2002年7月3日 / PC / RTS
2023-1-22 / 标签: 2002 Blizzard RTS
零几年在音像店买到的盗版光盘,那会儿也玩不太懂,只会自己瞎操作打战役。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4 / 动作
2021-12-19 / 标签: PS4 ACT Marvel 跑酷 2018年9月
故事、战斗中规中矩,开放世界和收集要素重复度过高,但是满地图荡蛛丝是真得很爽;黑猫和银狐很漂亮。 -
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2015年12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2-5-4 / 标签: FPS Ubisoft PC STEAM 2015 网游
【补标】1624h;从第一次入坑充满热情到玩了几年后只有每个赛季才会回坑几天体验新干员,对我来说这游戏是越来越没有吸引力了,还挺怀念最开始接触R6s时那股新鲜感。 -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
2007年1月16日 / PC、Mac OS / MMORPG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23-1-22 / 标签: 2007 Blizzard MMORPG
后续版本才入坑,只做了主线和支线任务。剧情不错,尤其是地狱火半岛和虚空风暴令人印象深刻。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22-11-28 / 标签: 2011 galgame PC
十年前还在读高中时被同桌安利后玩的,第一次玩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三朝老师,算是我大姐姐、人妻属性XP的启蒙作之一。至今还存在电脑里。 -
リア充プラスver.小松崎かなめ
2013年01月25日 / ADV
2023-1-19 / 标签: 2013 GAL 无修正 Steam 英文 小品作
【4小时达成全13种结局】作为一部流程较短的小品级Gal即使不快进,基本上一个小时就能过一条线,不过英文读起来确实有点吃力,而且它还使用了大量的缩写词和俚语,理解难度陡增;13种结局倒是丰富但也共用很多台词;CG种类少基本上都是排列组合;女主配音比较生硬(这点我倒是觉得不错,棒读很有青春的青涩感);优点是画风非常非常符合我的口味,而且剧情上看着青梅竹马随着自己的选择而走向不同的未来也挺有趣。 -
蜘蛛侠:破碎维度 Spider-Man: Shattered Dimensions
2010-09-07 / PS3、XBOX 360、PC等 / A-AVG
2021-12-19 / 标签: 蜘蛛侠 ACT 2010
【补标】这游戏在多名不同的蜘蛛侠和不同玩法之间切换带来的新奇体验对当时还是初中生的我带来了不少快乐。 -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2021-12-16 / PC / ADV
2023-3-7 / 标签: 2021 STEAM 视觉小说 meta 心理疾病
画面精细了很多,没有前作那么抽象了,甚至增加了一段还不错的开场、结尾动画。剧情虽然开始明白主角的精神状态了但还是有点难以理解,每一处选择我都尽可能选了看上去温柔或者能帮她解决问题的选项,初见游玩时解锁的结局是【Everything is fine】,她一直在镜子前重复“今天是上学第一天”,镜中映射的形象却每次都不同,中间甚至有过一次好转但最后又扭曲起来,似乎每一个结局都或多或少有走向毁灭的倾向。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2019年4月26日 / PS4、PC / AAVG
2021-11-7 / 标签: PS4 丧尸 2019
实际游玩体验高过媒体评分;虽然有不少开放世界游戏的通病,但是用来打发时间的话还是非常好玩的,一不留神就能玩一下午;机车元素十分击中我的好球区,赞。 -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World of Warcraft: Warlords of Draenor
2014年11月13日 / PC、Mac OS / MMORPG
2023-1-22 / 标签: 2014 Blizzard MMORPG
德拉诺算是我真正入坑的版本,也是我玩得最认真的一个版本。到现在都忘不掉我在影月谷要塞里的那份恬静,还能见到各种熟人NPC的快乐,当时有钱有闲,光是在要塞里挂机我都乐在其中。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2-3-19 / 标签: 最终幻想14:漆黑的叛逆者 MMORPG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2019
在刨除掉主线费尽心思塑造的某角色之后(5.0时期我是真的喜欢不起来这个角色和他的理念)剧情只是不错的水平,到不了好的程度;游戏性方面像亲信战友这种设计确实非常方便,值得点赞;水晶塔部分的剧情和伊甸支线很不错;打完6.0之后补充:推完6.0之后又对某角色有一点好感了,但依旧不能接受他5.0的理念(而且两个版本的一些剧情本就存在矛盾)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骇客记忆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ハッカーズメモリーズ
2017年12月14日 / PC、Nintendo Switch、PSV等 / RPG
2022-1-14 / 标签: RPG PSV 数码宝贝 PS4 digimon
【补标】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29 / 标签: 2019年12月 SEGA PS4 ACT AVG GAL 樱花大战
【补标】久保带人的人设做成3D之后没有还原出他的特色和味道,但形象和塑造还是不错的。剧情很套路但也还算有趣很有代入感,还有一些历代的情怀元素,歌也非常好听。不过战斗系统是真得很无聊,而且还很重复。我永远喜欢东云初穗。 -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 World of Warcraft: Legion
2016年8月30日 / PC、Mac OS / MMORPG
2023-1-22 / 标签: 2016 Blizzard MMORPG
至少我对剧情还有神器系统、职业大厅是比较满意的。 -
合金弹头X メタルスラッグX
1999-03-01 / Android、PC、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3-3-16 / 标签: 1999 SNK STG STEAM
二代的全面优化升级版,在简单难度下打了一遍流程只发现了场景细节有所不同(像是地图的昼夜和原版相反)、有些关卡的同屏敌人变多了、还多了不少新武器和新道具(那个粗镭射枪射起来挺爽的),蛮好玩的。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1-5-19 / 标签: PS4 战神 ACT ARPG 2018 独占
【补标】唯一不喜欢的地方就是山怪派对,其他地方都还不错。
玩过的标签
- 30PC
- 25blizzard
- 24STEAM
- 18PS4
- 16MMORPG
- 9RPG
- 9SquareEnix
- 9ARPG
- 8ACT
- 8国产
- 8RTS
- 7网游
- 7最终幻想
- 62015
- 6宫崎英高
- 62019
- 6FROMSOFTWARE
- 52021
- 52020
- 5FPS
- 52022
- 4手游
- 4AVG
- 4黄油
- 42018
- 4STG
- 42013
- 4galgame
- 4SNK
- 31998
- 3digimon
- 32014
- 3开放世界
- 32010
- 3视觉小说
- 3JRPG
- 3拔作
- 22011
- 2汉化
- 2数码宝贝
- 2ADV
- 2BANDAI
- 2魂系列
- 2meta
- 22017
- 2舰娘
- 22016
- 2Respawn
- 2抽卡
- 2PVP
- 2卡牌
- 2剑侠情缘
- 2MOBA
- 22000
- 2西山居
- 22002
- 22012
- 2武侠
- 22022年10月
- 2Diablo
- 2科幻
- 2暴雪
- 2GAL
- 2心理疾病
- 1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12022年9月22日
- 12011年11月11日
- 12009年10月27日
- 12020年7月17日
- 1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