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2015年12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2-5-4 / 标签: FPS Ubisoft PC STEAM 2015 网游
【补标】1624h;从第一次入坑充满热情到玩了几年后只有每个赛季才会回坑几天体验新干员,对我来说这游戏是越来越没有吸引力了,还挺怀念最开始接触R6s时那股新鲜感。 -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StarCraft II: Legacy of the Void
2015-11-10 / PC / RTS(即时战略)
2023-1-22 / 标签: 2015 Blizzard RTS
只打了战役模式看剧情。星灵VS虫族那个宣传CG确实看得人心潮澎湃。 -
最终幻想14 苍穹之禁城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2015年6月23日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4-24 / 标签: MMORPG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PC 2015 网游
【补标】真正入坑的版本,也是个人认为FFXIV的主线剧情巅峰,完全让我沉浸到了故事之中,玩完之后百感交集。 -
风暴英雄 Heroes of the Storm
2015-06-03 / PC / MOBA
2023-1-22 / 标签: 2015 Blizzard PC MOBA
从α测试开始玩断断续续玩到2.0时代,之后就逐渐放下了。不得不说很多英雄设计、地图机制确实是比其他同类型游戏要更好玩、更有创意,而且对暴雪全家桶玩家来讲十分有吸引力,但游戏系统上短板效应太强,只要自己队伍的短板比对面的短上一点点就很坐牢,导致我后来偶尔才会和朋友去玩几局乱斗,根本不想碰其他模式。不过风暴英雄在生命末期直接被公司抛弃实在是令人惋惜。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22-12-4 / 标签: FROMSOFTWARE 2015 宫崎英高 ARPG PC STEAM
【2022年12月3日,87小时共三周目达成全成就】三部曲中最后一个玩的,实际游玩体验远胜于听闻的负评。有很多远超一和三的有趣细节和小设计,还有不少被法环直接吸收,可以说是最有“RPG”味的一部黑魂。NPC超多的大段台词使得剧情更容易理解。还有像滴石和添火这种好东西,可玩性很高。但一些负反馈也不少,操作手感、堆怪、本篇和DLC差距过大等。优缺点明显,需要抛下听别人说的先入为主的成见去亲自体验。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2015年3月12日 / PS4、PSV / 育成RPG
2022-1-14 / 标签: RPG 数码宝贝 PS4 digimon BNGI 2015 数码暴龙 数码兽
【补标】个人认为是最优秀的DM游戏;虽然养成系统到后期都是刷刷刷数值但是胜在数码兽种类和进化路线较多,让我过了一把养成各种究极体的瘾;当时在大学宿舍里早上六点起床开刷能一直刷上一整天;剧情方面也非常带感,尤其是其结局让我甚是喜爱,具体评语写在Steam评测里了;不知道能不能等来网络侦探动画化的一天。
玩过的标签
- 30PC
- 25blizzard
- 24STEAM
- 18PS4
- 16MMORPG
- 9RPG
- 9SquareEnix
- 9ARPG
- 8ACT
- 8国产
- 8RTS
- 7网游
- 7最终幻想
- 62015
- 6宫崎英高
- 62019
- 6FROMSOFTWARE
- 52021
- 52020
- 5FPS
- 52022
- 4手游
- 4AVG
- 4黄油
- 42018
- 4STG
- 42013
- 4galgame
- 4SNK
- 31998
- 3digimon
- 32014
- 3开放世界
- 32010
- 3视觉小说
- 3JRPG
- 3拔作
- 22011
- 2汉化
- 2数码宝贝
- 2ADV
- 2BANDAI
- 2魂系列
- 2meta
- 22017
- 2舰娘
- 22016
- 2Respawn
- 2抽卡
- 2PVP
- 2卡牌
- 2剑侠情缘
- 2MOBA
- 22000
- 2西山居
- 22002
- 22012
- 2武侠
- 22022年10月
- 2Diablo
- 2科幻
- 2暴雪
- 2GAL
- 2心理疾病
- 1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12022年9月22日
- 12011年11月11日
- 12009年10月27日
- 12020年7月17日
- 1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