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7-5
画面很用心,难得一见偏向写实画风的游戏。表情精细 反转也挺多,有些意料之中,有些怪怪的…… 文字稍微有一点啰嗦,角色没太大的感觉。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5-29
很意外有动态的演出。但剧本方面前面三条真的很无聊磨人耐心。恋爱发展整体写得都挺烂。甚至有个攻略角色与主线几乎毫无关系……最想吐槽为什么每个角色爱上女主都用一个模板…… 后面真相也就普普通通。顺便某个凶手第一条线就暴露了…… 最喜欢正太,可惜不能泡。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5-24
电波游戏……写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但结果进入第四章后反而怀念前三章的电波。第四章开始到最后反而都不怎么喜欢。我不喜欢真男主和真女主的故事,更不喜欢皆守还能推由岐,我只喜欢由岐推妹啊!……然后希实香最可爱,以及教主声音真的很迷人。第二章应该算本游戏最精髓的部分了吧。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8-5-1
只打完了共通线+暮羽线……整体还行虽然攻略角色都没太大印象印象……多数没太大存在感……一到日常剧情我就想瞌睡……然后没萌的角色……以及最终BOSS有点没想到,以及存在感是最强的了吧……虽然完全不能理解莫名其妙的脑回路。 -
黑蝶幻境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5-01-29 / PSV、PC / 幻想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4-13
作为悬疑向的剧情不咋样,第一反转那里我要笑死了。然后大家都不告诉女主真相这点很容易猜出发生了啥事。但角色基本有塑造出来的印象。打完就对纹白有点好感吧……虽然也不是特别萌。然后角色线也确实短得含糊。一周目打完二周目开始也就世界观补充。总体就是个很一般的剧情,但系统方便。部分日常剧情有点有趣。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4-2
事隔多年我二周目了,一周目时年纪太小,但它是我玩过的唯一一个剧情看下来全程都特别爽的故事。但因为理解能力的不足以及当年没收集完全END和tips很多靠初回限定版册子看懂的。这一回我把END和tips都收集完了。这个故事必须由玩家自己亲自去探索,不停轮回。感觉故事的最后就是向玩家发出的挑战。结合部分玩家解说以及中泽工的部分话语,我也明白了中泽工的意图了。虽然有点空虚。希望这个系列还有新作,唉…… -
鲁弗兰的地下迷宫与魔女的旅团 ルフラン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2016-06-23 / PSV、PS4、NS、PC / DRPG
2018-3-29
被普通结局给虐了,真结局虽然更惨……感觉像BE中的TE……以及没想到站个loli控和loli的CP结果真是官配。然后没想到这游戏还有百合,这部分也是惨……这是个童话画风配上个黑暗童话故事的游戏。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8-3-6
迎击战真是有病,体验差得气死人。人物建模不好看和尴演出只能看看伊苏新作能不能有点进步吧……本作的场景色调还是蛮喜欢。 剧情部分,前期特别无聊,特别烂到死的第二章,达娜入队后剧情才差不多开始。虽说后期剧情节奏还行。但达娜外的角色塑造都挺酱油,并且打完就忘。结局只打了真结局……觉得结局有点点水……总体良作。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骇客记忆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ハッカーズメモリーズ
2017年12月14日 / PC、Nintendo Switch、PSV等 / RPG
2018-1-3
网探粉丝作。地图有新的。其中女主的地图最让人印象深刻。其他都跟以前差不多很普通。虽然赠送前作但买了前作的表示(X)(但为了继续见悠子……)但这作主线剧情不如前作,剧情也有很多灌水地。毕竟风头都是前作主角的,这是个前作的粉丝作。唯一让我兴奋的是居然有个基佬基友(bu)和主角基情满满(bu)虽然主角好丑啊。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2-27
催泪向,Rinne线挺感人,但结局太坑,以及母女通吃不太喜。前面日常挺搞笑。可剧情在于不停误导人,突然一个神展开,然后再告诉你之前的全是假,次数太频略烦,玩到凛1的时候差点没反应过来,结果前面让我心情最好的是夏莲线。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17-12-9
玩过1的一定要玩2。2比1好几百倍虽然这些是有1的铺垫下。 毕竟接触1的时候2,3,4章都让人EMMMM…… 而且超级拖……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12-9
……一言难尽,证人好烦。跟大逆1比烂有得一比……动力完全是为了看御剑……本作格局超低,虽然不停提法律黑暗。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7-12-6
比前作好了不知道几百倍……前作经常想打瞌睡 顺便觉得案件还是第二章最好,但我偏爱第三章。 终章翻案的那部分有点强行2333第四五章怎么说呢……让我对基友的好感度掉了不少。虽然我理解他心情但是有点过头了……不过有个证人印象深刻。然后本作先祖是神(。) 本作除开先祖外我只爱傻福和巴洛克。 然后我爱寿沙都男装(你)求大逆3或者福尔摩斯当主角(你死开) -
Rewrite: Cradles Tale
2017年9月27日 / PC / ADV
2017-11-5
罚抄本篇结局之后的故事……不过也是因为原创动画而诞生的吧……我看完这些剧情有点释怀了……田中也在最后丢了个励志的想法。虽然这段剧情某种意义上毁了点本篇结局时的气氛?不过这个结局也不错……虽然对男主而言的话我觉得还是有不少可惜的地方……然后可惜角色介绍里以外的人都没剧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