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sing Tails 〜雪中誓约〜 Chasing Tails -A Promise in the Snow-
2021年5月1日 / PC、Mac OS、Linux / 喜剧恐怖风格视觉小说ADV / the last evil wizard, Flat Chest Dev
2022-2-22 / 标签: 百合 galgame STEAM R18 欧美
还可以,至今为止看到的怪谈剧情写的最烂的,改为纯日常剧情会更好些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2-12 / 标签: Re:LieF galgame PC 清新 画风美 GAL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4-28 / 标签: 电波 狂气 剧情流 维特根斯坦 SCA-自 《逻辑哲学论》 galgame 哲学 猎奇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28 / 标签: PC ADV galgame alicesoft GAL 春销
被用来春销的也都是和主角组并无区别可以正常作为GALGAME女主角的女孩子,但下场却是完全不同的悲惨。游戏性不错,偏简单了些,中后期比较无聊。剧情一般,结局比较突兀比较短。H部分一如既往的色气 -
是谁爱上我 どちらかが俺に惚れている
2013-04-08 / Android / 恋爱推理AVG
2021-4-28 / 标签: galgame 切开黑 推理
很无语的一部GAL,极短,剧情敷衍,推理也不出彩,两个结局都巨雷。没啥内容,感觉就是为整玩家随手做出来的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20-11-29 / 标签: 妹控 妹 alcot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题材严肃但有意避开深入地探讨,日常基本上还是萌作的标准,单纯作为萌作也有较高水平。新岛线比较平庸,雫线很不错。琥珀线结局十分惊艳和特别,使用这种收尾的TE可能还是第一次出现(好吧我承认自己阅历太浅了),印象比较深刻,也很喜欢。
玩过的标签
- 6妹
- 6悬疑
- 6galgame
- 6百合
- 5汉化
- 4电波
- 4SF
- 4拔作
- 4同人
- 3妹控
- 3猎奇
- 3剧情
- 3生肉
- 2女装
- 2GAL
- 2实妹
- 2致郁
- 2ACT
- 2楚门的世界
- 2狂气
- 2惊悚
- 2PC
- 2SLG
- 2养成
- 2后宫
- 2FD
- 2伪娘
- 2纯爱
- 2烧脑
- 1Cygames
- 1都合
- 1VR
- 1Re:LieF
- 1老吴
- 1奇葩中的奇葩
- 1岩清水新一
- 1剧情锁
- 1开放世界
- 1温情
- 1反转
- 1警匪
- 1âge
- 1伪百合
- 1黑帮
- 1性转
- 1短篇
- 1幼女
- 1暖人心田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孤独
- 1水月陵
- 1男主太赞
- 1王道
- 1爆肝
- 1范乃秋晴
- 1同居
- 1狂気·電波
- 1死生観
- 1切开黑
- 1人工智能
- 1futa
- 1纳粹
- 1演出效果强大
- 1表现力强
- 1傲嬌
- 1异常者
- 1春销
- 1多细节
- 1考据狂魔
- 1肉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