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9-2 / 标签: galgame
民科的平行世界玩法并没有太多新意,情节平淡,几乎没有像样的伏笔。写人性和情感都流于模式化,不脱“羁绊”“回忆”的旧题。大量用梗只显得轻浮,日常写得也称不上优秀。田中罗密欧始终给我志大才疏的印象。 -
Canvas3 ~白銀のポートレート~
2009-03-20 / PC / 学園恋愛ADV
2015-8-16 / 标签: galgame 南條愛乃
几乎没有剧情,七大奇迹的世界观毫无发挥,人物描写极差,日常部分写得也并不好。 -
女装海峡 女装海峡
2013年5月31日 / PC / しつこいようですが、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VG
2015-8-14 / 标签: galgame 脳内彼女
模式化了,相比前作几乎没什么创新。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15-8-12 / 标签: galgame
谜底和谜面太不相称,神化的海斗带有浓浓的玛丽苏味儿。对话一如既往写得不错,完整的世界观和多样的人物也是加分项。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15-3-31 / 标签: CUBE galgame 2009
姐线毫无姐要素,血缘那么大的冲突被轻轻无视了。翠线和日向线都过于干瘪,浪费了两个人物。老师线倒是个惊喜,平淡无波,却温馨甜蜜。总体来看,想用力的角色没有写好,想描绘的剧情干涩无味,倒是次要角色塑造得不错。 -
缤纷少女Colorful☆Cure カラフル☆きゅあ〜
2012-06-29 / PC / 学園魔法少女ハーレムAVG / Etoiles(エトワルズ)
2015-3-25 / 标签: galgame 2012
这也能叫个游戏?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5-1-9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HERMIT
由于丸户始终坚持大家都是好人的世界观,推进剧情只能靠无尽的自责和道歉。很多时候人物不得不停下来对自己进行心理分析,以使观众理解。加之角色间并没有深刻的联系,很多剧情颇显做作,转进十分生硬。挂羊头卖狗肉的男主就更不用提。几个小伏笔算是精巧,三角恋的描写也有一些WA2的味道。人说丸户只会写“发生在过去的恋爱”,诚哉斯言。 -
LOVELY QUEST
2012-09-28 / PC / 女の子のかわいらしさを探す純愛学園ラブコメADV / HOOKSOFT
2014-12-5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2012
甜度足够,制作良心,但是日常平淡到了流水账的程度。 -
妈妈LOVE ままらぶ
2004-10-29 / PC / 一つ屋根の下愛情たっぷりAVG
2014-10-9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HERMIT
过于追求情景喜剧效果,做了太多妥协。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6-10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又臭又长。自命不凡却极差的文笔,人物塑造浅薄,叙事结构紊乱。更别提编剧沾沾自喜其实狗屎一般的思想深度了。剧本以外的地方倒是都不错。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4-5-8 / 标签: 八宝備仁 ωstar galgame 拔作 2011
-
美少女万华镜 -献给曾是少女的你-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2014-02-28 / PC / ADV
2014-5-8 / 标签: 拔作 ωstar 八宝備仁 galgame 2014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4-5-2 / 标签: AUGUST galgame 米澤円 佐藤利奈 山本希望
深谙玩家心理的作品。该有的面面俱到,不该有的决不涉足,企划可谓精明。人物公式化得很完美,剧情展开也是浅尝辄止。这大概就是商业化gal的理想形态了吧。桐谷华的鼻音一如既往的甜腻迷人。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4-4-20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2011
拔度很够,cv表现绝赞。剧情务求惊人而少铺垫,造成了一些无法解决的硬伤,可谓是有句无篇。人物方面,反而是几个配角描述得很好,可以看出编剧“为剧情牺牲人物”的取向。作为eroge从整体上看,可称佳作。 -
PARA-SOL
2010-06-30 / PC / AVG
2014-4-10 / 标签: galgame ROOT 2010
几年前玩过的游戏。对其毫无意义的卖设定记忆犹新。故事本身毫无亮点。C姐的原画倒是水准上佳,bgm也有几首不错的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14-4-7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此作丸户的文笔已经基本成型,飞扬跳脱的叙述风格直到近期也没有变。人物描写臻于成熟,但故事和节奏都还比较幼稚。这一作的核心故事和帕露菲显是同一机杼,水准却差着好几层,可以看出丸户的成长。对于丸户厨来说还是很有价值的一作。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4-3-2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北都南 D.O.
立意算得不错。但是作者的笔力显然支撑不起这个作品,导致结构失衡,文字流于轻浮,人物描写也不到位,这又使得剧情不够自然,只能勉强弥合。此外作为galgame,男主的存在感太低,基本上是旁白的角色,没有推动剧情发展。整体感觉名不副实。主题曲很好听。
玩过的标签
- 132galgame
- 15RPG
- 13RTS
- 122012
- 11blizzard
- 10AUGUST
- 10PS4
- 9STEAM
- 9北都南
- 92019
- 9GBA
- 9ACT
- 92014
- 8FD
- 8SLG
- 7ARPG
- 7PC
- 7PSP
- 7alcot
- 62017
- 62011
- 6種﨑敦美
- 62013
- 6桐谷华
- 5丸戸史明
- 5KID
- 5福圓美里
- 4Type-Moon
- 4PUZ
- 4feng
- 4JRPG
- 42016
- 4NS
- 4FAVORITE
- 4拔作
- 42015
- 4IOS
- 3nintendo
- 3AKABEiSOFT2
- 32020
- 3fandisk
- 3妹
- 3alicesoft
- 3GIGA
- 32018
- 3leaf
- 3Capcom
- 3CIRCUS
- 3南條愛乃
- 3PSV
- 3任天堂
- 3門脇舞以
- 3佐藤利奈
- 3ωstar
- 3たぬきそふと
- 3奈須きのこ
- 3MMORPG
- 3Fate
- 2Lass
- 2MUG
- 22009
- 2erogame
- 2Jellyfish
- 2Gust
- 2Rosebleu
- 2脳内彼女
- 2八宝備仁
- 2westwood
- 2ensemble
- 2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