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8-12 / 标签: NS 全年龄 一般向
对不上电波 形式比较有趣但玩多了很无聊 -
ウィザーズ シンフォニー
2019年2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DRPG
2019-7-19 / 标签: NS 全年龄 一般向
缺点:好感度没能活用,除了アルト以外角色有对话但和好感度无关,作为キャラゲー差点;アルト只有六章以后有用。优点:探索随机台词+对话好评;立绘细节用心;有个人线event/FT,全语音+cg(含差分)共200张诚意满满,大大减少了小厂制作的贫穷感,这种朴素画风看多了竟然觉得挺好;人设有几个我喜,姉さん和エルリック最可爱。总体还是比较俺得 -
私立ベルばら学園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Re*imagination~
2019年5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 / 学園青春恋愛AVG
2019-6-30 / 标签: NS 全年龄 女性向 乙女向
原作梗挺多 玛丽和安德烈不给推估计是故意的 -
杀人侦探:开膛手杰克 殺人探偵ジャック・ザ・リッパー
2019年4月25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5-6 / 标签: 一般向 全年龄 NS
不管怎么说还是比真流神那两部强的 系统日亚槽好多遍了 故事ok但太短 ローリィ真的好(尤其是杀人鬼路线,感觉这才是真结局) 排除棒读的问题,日本一这次居然出了全语音,和之前那几部无语音还定正价的半成品相比总算是有进步 -
DIABOLIK LOVERS CHAOS LINEAGE
2019年3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ドS吸血恋愛AVG
2019-5-4 / 标签: NS 全年龄 女性向 乙女向
这系列是换编剧了还是怎样,突然转性的不像大菠萝 -
灰姑娘的玻璃鞋 Cendrillon palikA
2018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9-4-7 / 标签: NS 全年龄 女性向 乙女向
这群男人塑造的还不如女主 -
金色琴弦 Octave 金色のコルダ オクターヴ
2019年2月14日 / PC、PSV、Nintendo Switch / 恋愛リズム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4-7 / 标签: NS 全年龄 女性向 乙女向
-
侦探 神宫寺三郎 前传 DAEDALUS:The Awakening of Golden Jazz DAEDALUS:The Awakening of Golden Jazz
2018-12-13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1-1 / 标签: 一般向 全年龄 NS
…… -
bitter smile.
2010-06-25 / PC、PS Vita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戯画
2018-12-23 / 标签: galgame NS R18
打上才发现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日常流水账,然而它居然还移植了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8-12-13 / 标签: 一般向 NS 全年龄
loop系狼人杀,封建迷信害skr人。中间几周目和be比较有趣,真像线反倒乏味,白毛人设大反转,男主满口骚话的设定666…就是狼人杀玩家看着可能有点尬 -
寒蝉鸣泣之时奉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奉
2018年7月26日(NS版) / Nintendo Switch、PS4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8-11-22 / 标签: 一般向 NS 全年龄
意义不明的新增剧情,粹的故事已经足够完整,插进去只会非常生硬……停留所篇连画风都变了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8-11-12 / 标签: galgame NS 18+ R18
开局:咦这不是个复国故事吗,有点意思➡️又要上学,药丸➡️什么,还有爱抖露……开篇结尾还算有趣,中间节奏鬼才观感奇差。军政如同儿戏,联盟全靠茶会,感情线除了真官配其余都在糊弄事儿。个人线结局更是水的一b,尤其前三条完全不及格,根本就是充话费送的。过去篇算是最好的一篇,编剧既然不会写政治还不如煽煽情也比现在来的好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8-11-3 / 标签: ns galgame NS 全年龄
同样的梗放在几年前海星,8012年再玩这套就太没劲了。感觉瑞羽才是真.女主,对比之下ノエル怎么看都像凑数的 -
NG
2018-09-13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裏御伽・心霊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0-20 / 标签: PSV 一般向 NS 全年龄
性价比不行,不过人设这次要好一点,我永远喜欢玫瑰姐姐. jpg……剧情倒还是那个味道,都市传说+ADV。另外本作的boss对战用道具没前作反人类,相关信息都有提示。 -
侦探 神宫寺三郎 眼之棱镜 探偵 神宮寺三郎 PRISM OF EYES
2018-08-09 / 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9-15 / 标签: NS 全年龄 一般向
本来以为全语音结果……cg重制很好,不过体验版就给了个序章对情怀党和新玩家都不太友好,行了知道你们大概率要出续作//果然出了 -
虔诚之花的晚钟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2018年8月3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8-9-6 / 标签: 女性向 乙女向 NS
每线一事件,但事件普遍都比较无力,日常部分过多节奏不平衡。cg质量不错,音乐和人设喜好看个人吧……攻略对象们和best end都有种儿戏感,he来的及其随便,反倒be做的不错。各种细节做的很用心,但快进会跳过ms直接负分滚粗 -
雨纪 Flood of Light
2016年12月15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PUZ
2018-8-26 / 标签: 全年龄 文艺 ns 一般向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8-8-18 / 标签: ns 一般向 STEAM
国产良心作,前两章恐怖游戏,后面就是纯粹的avg -
吉原彼岸花 久遠の契り
2017年10月12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4-2 / 标签: PSV 全年龄 女性向 NS
去了h观感大幅度提升,新增线除了牺牲佐和人设外很有诚意,尤其ge有毒一口老血 -
蒸汽监狱-七美德- スチームプリズン -七つの美徳
2017-10-26 (PS Vita) / PS Vita、Nintendo Switch / 世の中の不条理を糾す恋愛ADV
2018-2-7 / 标签: PSV 女性向 全年龄 NS
冲着新增线去的结果做的非常敷衍;个人线整体还不如pc版体验版部分剧情,后日谈一张cg看三遍非常坑玩家。好感度搭档>傲娇>医生>神官>眼镜>黄毛
玩过的标签
- 305全年龄
- 233PC
- 200女性向
- 147一般向
- 101PSV
- 101R18
- 76NS
- 74galgame
- 67同人
- 60乙女向
- 34百合
- 33PSP
- 21基
- 10斎賀みつき
- 9岸尾だいすけ
- 8BL
- 8伪全年龄
- 7IOS
- 7森久保祥太郎
- 63DS
- 6铃木千寻
- 5AVG
- 5郁
- 5拔作
- 5谷山纪章
- 4手游
- 4NDS
- 4伪R18
- 4中井和哉
- 4阿部敦
- 3三浦祥朗
- 3桜井光
- 3草尾毅
- 3浪川大辅
- 3神谷浩史
- 3工画堂
- 3MUG
- 2龙骑士07
- 2今井麻美
- 2森川智之
- 2悬疑
- 2呕吐妹
- 2KOEI
- 2森田成一
- 2音游
- 2小野大辅
- 2遊佐浩二
- 2平川大辅
- 2NTR
- 2国产
- 2绿川光
- 2DRPG
- 2黑白天道
- 2乙女
- 1进藤尚美
- 1动态CG
- 1BGM
- 1海原望
- 1郷愁花屋
- 1还可以
- 1Switch
- 1R15
- 1SEEC
- 1間島淳司
- 1竹本英史
- 1松风雅也
- 1飯田奈保美
- 1暖人心田
- 1PS4
- 1柿原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