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妻沦为他人之物 愛する妻の穴は他人の穴だった…… ~美尻を差しだし、兄貴の肉棒をおねだりする淫ら妻~
2013-02-22 / ADV
2020-9-18 / 标签: NTR 拔作 galgame GAL 两视角
我每次打NTR都嫌前述剧情太长,费脑。反正你剧情也写不出花来…… -
对异形活祭神官缇娜 対異形生贄神官ティアナ
2013-04-29 / PC / ADV
2020-9-18 / 标签: 拔作 galgame 触手 sayori 汉化
虽然还挺喜欢触手的,不过经常会出现PLAY太过分的情况就冲不动了…… -
奸狱娼女 姦獄娼女 ~Slave Girl Breeding~
2015-10-29 / PC / 监禁调教动画ADV
2020-9-18 / 标签: galgame 监禁 拔作 调教 动态CG
我以为终于要展开了,然后告诉我结束了(太快了吧!! -
为了他所做的事情 彼の為に出来ること
2011-07-29 / PC / 健気な彼女が男に寝取られるADV
2020-9-18 / 标签: NTR galgame 汉化 PC 寝取られ GAL
我觉得就算NTR无脑你逻辑也正常点吧……剧本真的懒得想了吗?!撸点还是差点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8-30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推理悬疑 AVG PC
人物塑造的水准真的很高,单元剧的整合十分完美,收尾也很漂亮。不过前面三章的铺垫和后几章的几度反转太让人失去耐心,节奏把握还是不够好。应该说作品本身的故事和过场还是有很多问题,但作者的处理手法撇开了大部分的次矛盾,在核心上不断加深矛盾的方式也确实能让人印象深刻。 -
寝之金鸟 ネノトリ
2016-09-17 / 影絵寝取られADV
2020-8-4 / 标签: NTR 同人 galgame 实用
昔话篇劲还真的挺大的,我一个老牛头人爱好者都觉得堵。也因此推荐给NTR爱好者,不过后两篇就差点味道了,要纯爱得多。三篇8.5/7.5/6平均一下大概7分吧|全补完了发现最后一篇也很毒啊,这种隐藏的牛反而更闹心了,太够味了,八分值得。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4-21 / 标签: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纯爱 悬疑 2019 かずきふみ
撇去剧情反转,画面音乐和实用度都算得上拔作里顶尖了,剧本在剧情作里只能算一般,放在拔作里我觉得有点不伦不类…胜在剧本不长,整体体验感挺高。分数主要给作画和实用度。 -
人形轮舞曲 -白浊的记忆- マワサレヒメ -白濁の記憶-
2017年8月11日 / PC / 学園のアイドルが輪姦されるADV
2020-2-23 / 标签: galgame PC GAL 拔作 NTR
不怎么好用的小拔作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0-2-21 / 标签: key galgame 新島夕 全年龄 和泉つばす 水月陵 2018 GAL
新岛夕一贯的支线强于主线,主线满满的KEY味即视感感太强了所以感触到是不深。新岛夕的日常实在是很合我胃口,没有冗长的共通和无厘头的搞笑,偶尔还能触我笑点,节奏把握比麻子好太多。但主线回收还是少了几分味道,大概是隐喻太深了我GET不到吧。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0-2-14 / 标签: galgame 人性 灾难 致郁 FlyingShine
与其说是都和不如说是刻意,并不是水到渠成的感觉…打完就记得男主声线十分戳我,立绘出来更是爱了,没办法就是人就是看脸的生物啊(。 -
凭夜之村 憑夜ノ村
2014-11-28 / PC / 田舎の村で一人の男をめぐって始めるADV
2020-2-1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破鞋 NTR 淫靡
冲着NTR来的,撸点太糟糕了。感觉最好撸的反而是第一个路人的HS。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1-31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悬疑 中泽工 AVG PC
打游戏之前就听过“半成品”的名号,打完全部End的时候果然一头雾水,然后补了tips和年表终于看到了真相。在网络不够发达的年代,或许没有解谜篇,才能达到游戏的目的吧。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20-1-28 / 标签: 新島夕 SAGAPLANETS galgame GAL 治愈
比起初雪樱,夏梦渚的结局有疼痛却更自然——是一种水到渠成的悲剧,或许是因为观众从标题就已经预料到了。而支线的配置也确实是优秀,能在完成自己的感情开花结果的同时还埋下主线伏笔,全程氛围都很契合。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20-1-2 / 标签: Navel galgame 西又葵 伪娘 鈴平ひろ 女装
安东尼线挺好(笑//还挺喜欢大藏家的孙辈战线。日常比前作差了些,有点读不动。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0-1-1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PC 2019 GAL 18+
人设上我反而觉得男主配置是差前作最多的,前作男主的娃娃脸是真的讨喜……这作配角老婆还比主角几个更可爱点。系统感觉和上作相似度太高了,日常也没那么好玩逗趣了,C了好多。有续作当然还是会打的,但是希望会有所突破。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8-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全年龄 PC 2014
一开始曾怀疑作者是女性,后来看这个贵圈真乱的感情模式应该是男性作者幻想无疑了…推理部分很鸡肋,没有一个梗能get到。最大的亮点大概是原画和气氛。心理描写其实还是很男性化233 -
将所有的歌献给未来的你 未来のキミと、すべての歌に
2009年09月29日 / AVG
2019-7-24 / 标签: 同人游戏 galgame 初音 初音未来 汉化 GAL 同人 PC
作为同人,画风很优秀,其他没了。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19-7-24 / 标签: 悬疑 galgame 恐怖 moonstone 妹 呉 GAL
吴的剧本其实还是挺有特点的,打过两部之后感觉套路方面实在太像了,我真讨厌这种一口气几千字抖设定的写法……个人线搞得跟拔作似的,人设很好但是重复性质的剧本还是塑造成了工具人,虽然感觉到努力在抖包袱了但是并没有能影响剧情的关键翻转,妹线虽然高大上了一点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收尾。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7-7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ぱれっと 调色板 Palette 9-nine- GAL PC 2019
这作剧情发展迅速切入高潮,然后再走日常,所以整体的节奏感是其他GAL的先抑后扬对比不了的,大概这就是分割商法的好处吧。 不过过了主线以后的日常确实……马上掉了一个档次,让人提不起兴趣呢。以及我想攻略幽灵……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7-1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西又葵 女装 妹 鈴平ひろ 妹控
整体的矛盾塑造,剧情展开,人物配置确实是优于本篇的,但有个明显的不足,就是共通的节奏和日常比起近月1让人觉得乏味不少,没有那种一口气推到底的流畅感。话说两兄线的CG真是养眼啊(。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6-9 / 标签: galgame RASK Re:LieF 2016 PC 雫将維 2016年10月
音乐和画面都堪称顶级,能拿出这种剧本也算是合格吧。人物的塑造比剧情本身差太多,几乎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看看就好。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