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学后的灰姑娘 ~与你所走的最后一次放学路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2022-1-28 / PC / ADV
2022-5-24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FD 甜作
一般般糖水FD -
毫无经验的同班同学π 経験ゼロなクラスメイトπ
2021年10月29日 / PC / ADV
2022-5-26 / 标签: プレカノ galgame 甜作 ADV
合格的甜点小品,剧本虽然老套但是青春感爆棚,角色都还算讨喜。CG质量不错,其他部分成本很低,可以一玩。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10-17 / 标签: 传说系列 JRPG PC STEAM 万代南梦宫
菜狗60小时才通关。JRPG玩的不多,这作画面和建模还是挺好看的,场景也很不错。战斗上手不难,但是BOSS战确实很难打,后期推起来很累,幸好可以开自动。剧情方面中规中矩,槽点很多也有恶心人的地方,好在基本上还是讲了一个能圆上的故事,大团圆结局很治愈。推荐没玩过RPG以及传说系列的玩家尝试一下。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8-29 / 标签: 全年龄 柚子社 galgame yuzisoftSOUR 2021年7月
如果柚子全年龄都是这个水准,我很乐意继续买。起承转合完整,世界观设定认真,立绘和系统依然是业界顶级。两位女主和男主的塑造都很不错,也没有明显灌水的地方,有笑有泪,总体上让人满意。唯一的不满是最后在白学现场戛然而止太吊胃口了。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8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望月けい 汉化 治愈
较为优秀的商业作品,综合素质很强。剧本方面起承转合完整且没有浪费线索,情绪渲染上佳,观感出色。缺点在于设定有些粗糙过头,且奇迹使用过多,感情线也显得过快了一点,但是总体上无伤大雅,值得推荐。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8-1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全年龄 分割商法
作为一个收尾的FD型作品实话讲有些过于敷衍了。设定上的补完做得还算可以,情怀上也尽量反馈了玩家,但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惊喜了。喵都这个女主角的能力和设定被严重浪费了,但是主线又确实写无可写了,实属遗憾。通关之后,久违地感受到了寂寥和惆怅,9nine确实可以算是业内教科书级的好作品。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8-18 / 标签: 花澤さくら galgame 桐叶 妹 戏剧
过程十分扭曲而主题王道向上的一作。戏剧主题非常亮眼,序章到共通线的几场戏剧演出非常有冲击力,剧中剧的吸引力甚至盖过了主线本身,声优们的表演非常出色,可说是最大亮点。剧本方面只能说中规中矩,结构和节奏感相比水葬好了不少,但是角色塑造却弱了下来,配角普遍比主角亮眼,男主塑造堪称失败,对C位女主琥珀的刻画简直敷衍到无力吐槽。虽然收尾比前两作要好不少,但还是觉得有点虎头蛇尾。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5-4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纯爱 甜作
全程基本没有剧情可言,都是零散片段,放学后选择路线遇见女主角的玩法设计和聊天找话题刷好感的机制远比个人线本身有趣,此外共通部分的群口相声还是挺乐的。女主人设都不错,音乐尚可,就是实在没有故事看感觉味同嚼蜡,适合用来放松。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8-19 / 标签: galgame 枕 FrontWing 全年龄 ANIPLEX.EXE 纯爱 SCA-自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9-28 / 标签: 全年龄 ANIPLEX.EXE STEAM galgame
非常唯美的短篇故事。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8-1 / 标签: 夏和小 galgame 分割商法 爽文 meta 纯爱
可以说是四部曲的巅峰之作了。开局略有些平淡,反转十分惊艳,特别值得称赞的是将“欲扬先抑”发挥得淋漓尽致的爽文写法能够极大地感染玩家的情绪,情节燃点看起来酣畅淋漓。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最高潮结束于复仇战之后,BOSS战也就索然无味了,为了让步给主线的收尾,女主角的塑造也有所牺牲。总体上是第一等的好作品。 -
魔卡魅恋!零之编年史 Magical Charming! Chronicles of Zero
2020-03-20 / PC / 恋爱策划ADV
2022-6-27 / 标签: STEAM 方糖社 Lump_of_Sugar 体验版 galgame
可能是史上最难玩、最花心思的galgame体验版了。 -
TrymenT —献给渴望改变的你—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2020年2月20日 / PC / ADV
2020-8-19 / 标签: galgame tryment STEAM 视觉小说 re:lief 全年龄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8-19 / 标签: 片岡とも 中日合作 galgame STEAM ADV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0-8-19 / 标签: galgame 衣笠彰梧 没写完 PC 春夏冬ゆう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4 / 标签: tone_work’s 石原舞 纯爱 galgame PC
整体上不错的一作,虽然设定上瑕疵不少,但是基本上还是能圆上。剧情上没有态度非常敷衍的线路,十分难得。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7-20 / 标签: STEAM galgame 分割商法 学姐 meta
主线推进明显远远深入过前两作,使得戏剧冲突大大提高,信息量剧增,剧情紧凑而富有吸引力,构成了一个合格的奇幻剧本,两处反转还是有几分惊艳的。学姐的人设很讨我喜欢,感情线也刻画尚可,甜度足够,非常值得推荐。 -
恋はそっと咲く花のように~二人は永遠に寄り添っていく~
2019-03-29 / PC / ADV
2021-7-2 / 标签: ensemble galgame 北见六花 石原舞 FD
无聊到FGO满破了四个从者。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2-7-12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水鏡まみず 2019
以梦为主题、以梦为核心的故事,主角大半时间都在睡搞得我也困起来了……总体来说氛围不错,女主们人设都很赞。共通线马马虎虎没什么可说的,真女主以外的三条个人线都过于潦草,纯粹为了给TE埋伏笔,尤其是青梅线谜语人到简直无力吐槽。TE基本圆上了世界观和伏笔,展开也还行,有点感动,但是到不了神作的层次,而且坑也没填完。
玩过的标签
- 126galgame
- 23FD
- 21纯爱
- 20STEAM
- 19PC
- 18全年龄
- 10汉化
- 9PSP
- 8废萌
- 7柚子社
- 7SEGA
- 7FrontWing
- 7国产
- 6遥そら
- 6AUGUST
- 5橘子班
- 5甜作
- 5石原舞
- 5分割商法
- 5RPG
- 4灰色系列
- 4sprite
- 4SLG
- 4120円
- 4八月社
- 4桐谷华
- 4片岡とも
- 3妹
- 3tone_work’s
- 3FAVORITE
- 3GAL
- 3短篇
- 32019
- 3轮回
- 3炒饭
- 3新島夕
- 3暁WORKS
- 3leaf
- 3ADV
- 3姐
- 3Type-Moon
- 3方糖社
- 3key
- 3Fate
- 3大小姐
- 3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3whirlpool
- 2HARUKAZE
- 2SAGAPLANETS
- 2戏剧
- 2实妹
- 2Lump_of_Sugar
- 2小鸟居夕花
- 2雷
- 2幼驯染
- 2秋野花
- 2ゆずソフト
- 2alcot
- 2JRPG
- 2ensemble
- 2浅川悠
- 2姐姐
- 2花澤さくら
- 2恋泉天音
- 2桐葉
- 2妹控
- 22018
- 2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 2Ricotta
- 2Nana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