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战斗五芒星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The Battle Pentagram
2013-12-19 / PS Vita / 本格3Dアクション / スタジオアートディンク
2015-1-29 / 标签: PSV ACT 通关2014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29 / 标签: PS4 ACT 通关2014
-
尘埃:幸福的尾巴 Dust: An Elysian Tail
2013-05-24 (PC) / Nintendo Switch、OS X、Xbox 360 (XBLA)等 / ARPG
2014-11-22 / 标签: ACT PS4 通关2014
会员送的,随便玩玩,想不到通关了。游戏的体验比较优秀,切换流畅,存档很快。战斗初始还行,后面闪电出来之后就比较无脑了。人设无感,但英配语音有点难接受。不是说不能接受英配,只是这游戏不知为何听着很别扭... -
真·三国无双7 猛将传 真・三國無双7 猛将伝
2013年11月28日 / PS3、PS4、PSV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14-10-10 / 标签: PS4 ACT 通关2014
正传的三国无双很久没玩了,这次儿狠狠地满足了一把。即使除去个人感情,还是觉得蜀传跟吕布传出彩地多,可能是遗憾比较多,所以IF线比较有力度吧。最无聊的是吴传。将星模式挺无聊的。关银屏prpr 双马尾魔法少女大乔prpr (*´ω`*) -
真·三国无双7 真・三國無双7
2013-03-31(中文) / XBOX360、PS3 / ACT
2014-10-10 / 标签: PS4 通关2014 ACT
竟然还没with猛将传的条目... -
噬神者2 GOD EATER 2
2013年11月14日 / PSP、PS Vita / ARPG
2014-8-19 / 标签: PSV ACT 通关2014
【透~!】系列通关的第一个。有不少意外来着。正恨罗密欧抢我娜娜呢,转眼便当了;弱气女博士也变成了蛇腹女;主角中期永久离队变成了最终BOSS...最意外的大概是结局吧,前后几乎脱节了。前面是高速狩猎没错,结局部分却是浓重的JRPG套路;而前面略微带过的“歌”,结局也成了灵魂核心,好像在玩两个游戏呢。不过挺好。 -
如龙 龍が如く
2005年12月8日 / PS2 / Act-adventure
2014-8-11 / 标签: PS3 PS2 ACT 通关2014
HD终于通关了,虽然"HD"比较寒碜,但很满足。PS2时日语怨念不少,学日语的目的是玩GAL,但真正下定决心的是如龙呢..2代继续~ -
真·三国无双6 帝国 真・三國無双6 Empires
2012年11月08日 / PS3 / ACT
2014-6-28 / 标签: 通关2014 ACT 2012
竟然遇奖杯bug了。修罗+恶逆+某反,略虐… -
机动战士高达 EXTREME VS.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2010-09-28(AC) ; 2011-12-01(PS3) / AC SYSTEM357、PS3 / 对战ACT
2014-6-24 / 标签: PS3 ACT
-
无双大蛇2 究极版 無双OROCHI2 Ultimate
2013年9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14-3-31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4
很长一段时间都用来释放压力..人太多了,基本只用妹子,经过几版,剧情模式也比较耐打.算是一段时间内的割草大成之作了.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4-2-18 / 标签: 2011 通关2014 ACT PSV
相当不错的一个小游戏,无攻略通关还是比较有成就感的,难度适中,没有卡关的地方。 -
闪乱神乐 忍者对决 -少女们的证明-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VERSUS -少女達の証明-
2013年2月28日(PSV) / PS Vita、PC / ACT(爆乳Hyper Battle)
2014-1-24 / 标签: PSV ACT 通关2014
还行,虽然定位绅士,但也不仅仅只有绅士内容。妹子基本上是迎合了当下各种流行的口味,有喜欢的,也有反感的。战斗还是用了心思的,虽然平衡性一般,但也比较有特色,角色间的差异也很明显。可惜总体完成度还是差了些,很多敷衍了事的地方,剧情模式相当单调乏味。 -
潜龙谍影:高清收藏集 METAL GEAR SOLID HD EDITION
2011年11月8日 / XBOX360、PS3、PSV / ACT
2013-12-21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3
感谢复刻,让我在更好的条件下补完了神作_(:з」∠)_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3-12-20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3
果然没法挑剔、不容质疑的神作,缺点不是说没有,但综合素质太高了,与MGS2比有着难以置信的进步(当然MGS2也足够好了)。好玩、细节用心、精神营养价值高,人物刻画细腻而真实。整体难度低了些,没有MGS2那危机四伏的压迫感,爽快了,上手也简单了,各有优劣吧。已经列入“如果哪天对游戏没兴趣了就玩这个吧”之一,虽然不太喜欢潜行替类。。 -
死神 灵魂燃烧 BLEACH ソウル・イグニッション
2011年6月23日 / PS3 / 动作
2013-12-20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3
剧情模式太单薄了,系统太单调了。手感其实还不错,但人物之音的爽快度差太远了。京乐的龙圈风太bug了,用了他之后就不想用其它人了...还是比较喜欢PSP的模版类型。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3-10-6 / 标签: PS3 ACT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3-10-6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3
比3强啊,1、3、2这样的顺序玩的,素质依次提高。3已经足够好了,但2更加好。玩起来略有生化、MGS日式游戏那种“真实而富有不可思议的传奇色彩”这样的感觉,但想象力还差些。虽然故事没什么深度,但光以“冒险”来说,太痛快了~ 人物刻画也相当出色。 -
潜龙谍影2 自由之子 METAL GEAR SOLID 2 SONS OF LIBERTY
2001年11月13日 / PS5、Nintendo Switch、PS2等 / 潜入类动作
2013-10-3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3
很早在PC上开了个头,后因画面有问题坑了。PS3上补了HD,主题深沉、神设定、细节惊人。除了游戏方式不太合口味之外(这是我通关的第一个潜行类游戏),没什么缺点。跟生化危机、皇牌空战有相似的感觉:立足于真实,却又富有不可思议的传奇色彩。这也是日系游戏特有的。オタコン兄妹的故事拿到当代来讲绝对喜闻乐见,实际上却只有惋惜与无奈... -
战国无双3 帝国 戦国無双3 Empires
2011年8月25日 / PS3 / 动作
2013-9-29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3
收盘玩了两个小时没什么兴趣,供了很久。出掉之前再试试吧,结果一玩就进去出不来了,意外地还挺不错。但这模式毕竟不是很有爱。盘就不出了。 -
胧村正 朧村正
2013年3月28日 / PS Vita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13-7-25 / 标签: PSV ACT 通关2013
之前WII只是通了鬼助END1,现在六结局全通了。百姬的出家、流浪、生子,鬼助的殉情、托妹、求婚。鬼助的三个结局都算喜欢,百姬的就一般。END3,阵九郎移魂成功,与百姬结婚,看似完满,但这一切都是以雪之丞的身份进行的,甚至百姬也不知道,让人无法接受。至于游戏,优点明显,缺点也明显。最大的问题是地图重复、过程单调。 -
坦克大战 バトルシティー
1985年9月9日 / Wii U、3DS、Wii (Virtual Console)等 / 平面STG
2013-7-8 / 标签: FC ACT
跟我哥一起用“蹲点法”玩到100多关,20多条命,累了觉得没出头之日就放弃了。这个有通关的概念么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