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界战记3:回归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3 Return
2011-12-17 / PSV / SLG
2013-12-25 / 标签: PSV SLG 通关2013
系统一如既往地耐刷,让人停不下来。但剧情跟人物个性,只能呵呵了,如果不是系统,肯定会弃掉。 -
潜龙谍影:高清收藏集 METAL GEAR SOLID HD EDITION
2011年11月8日 / XBOX360、PS3、PSV / ACT
2013-12-21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3
感谢复刻,让我在更好的条件下补完了神作_(:з」∠)_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3-12-20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3
果然没法挑剔、不容质疑的神作,缺点不是说没有,但综合素质太高了,与MGS2比有着难以置信的进步(当然MGS2也足够好了)。好玩、细节用心、精神营养价值高,人物刻画细腻而真实。整体难度低了些,没有MGS2那危机四伏的压迫感,爽快了,上手也简单了,各有优劣吧。已经列入“如果哪天对游戏没兴趣了就玩这个吧”之一,虽然不太喜欢潜行替类。。 -
死神 灵魂燃烧 BLEACH ソウル・イグニッション
2011年6月23日 / PS3 / 动作
2013-12-20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3
剧情模式太单薄了,系统太单调了。手感其实还不错,但人物之音的爽快度差太远了。京乐的龙圈风太bug了,用了他之后就不想用其它人了...还是比较喜欢PSP的模版类型。 -
圣魔导物语 ~聖魔導物語~
2013-03-28 / PSV、PC / ダンジョン探索型RPG
2013-12-19 / 标签: PSV 通关2013
很一般,系统太单调了,战斗难度设定也有问题,回合制迷宫玩的就是系统啊。这类型玩的最多的是GBC的魔物之塔,每次进迷宫都有极大的成长快感,魔物养成也很有意思。但这作差太远了,玩完,时间过去了,什么也没留下。世界观、剧情也是应付了事。 -
心灵传说R テイルズ オブ ハーツ R
2013年3月7日(PS Vita)、2013年10月9日(iOS) / PS Vita、iOS / 新たな心と出会うRPG
2013-10-29 / 标签: PSV RPG 通关2013
-
妖精防线 フェアリーディフェンス
2014-01-06 / Android / TD
2013-10-10 / 标签: Android PUZ 通关2013
某手游黑在某天晚上失眠偶然遇上的,可以说是目前为止玩过最好玩的手游。与花丸日记是同一个开发商。要玩的话只有一个建议:远离修改版!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3-10-6 / 标签: PS3 ACT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3-10-6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3
比3强啊,1、3、2这样的顺序玩的,素质依次提高。3已经足够好了,但2更加好。玩起来略有生化、MGS日式游戏那种“真实而富有不可思议的传奇色彩”这样的感觉,但想象力还差些。虽然故事没什么深度,但光以“冒险”来说,太痛快了~ 人物刻画也相当出色。 -
潜龙谍影2 自由之子 METAL GEAR SOLID 2 SONS OF LIBERTY
2001年11月13日 / PS5、Nintendo Switch、PS2等 / 潜入类动作
2013-10-3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3
很早在PC上开了个头,后因画面有问题坑了。PS3上补了HD,主题深沉、神设定、细节惊人。除了游戏方式不太合口味之外(这是我通关的第一个潜行类游戏),没什么缺点。跟生化危机、皇牌空战有相似的感觉:立足于真实,却又富有不可思议的传奇色彩。这也是日系游戏特有的。オタコン兄妹的故事拿到当代来讲绝对喜闻乐见,实际上却只有惋惜与无奈... -
曲奇点击者 Cookie Clicker
2013-08-10 / Web、PC / 餅乾養成、點擊放置升級型遊戲
2013-9-29 / 标签: PC ECT 通关2013
莫名奇妙就火起了,在V家周刊上看到的。做了个自动点击的程序暴之,我是多无聊_(:з」∠)_ -
战国无双3 帝国 戦国無双3 Empires
2011年8月25日 / PS3 / 动作
2013-9-29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3
收盘玩了两个小时没什么兴趣,供了很久。出掉之前再试试吧,结果一玩就进去出不来了,意外地还挺不错。但这模式毕竟不是很有爱。盘就不出了。 -
偶像大师2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2
2011年2月24日(XBOX360版) / XBOX360、PS3 / SIM
2013-8-10 / 标签: PS3 MUG 通关2013
至少要9+1周目,接下来慢慢努力吧。弹个选项要10秒,苦战啊。 -
仙境传说 RAGNAROK ONLINE
2001年8月31日 / PC / MMORPG
2013-7-26 / 标签: PC RPG
人生的第一个网游,也是唯一一个觉得有点回忆价值的,音乐加成MAX。如果说对网游、对棒子有那么点好感,肯定是因为RO了。当然,改不了一生网游黑_(:з」∠)_ -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2012年4月9日(iOS);2012年5月24日(Android);2013年4月11日(PSVita) / 3DS、PSVita、iOS等 / オンライン専用カードバトルRPG / Mighty Craft Co.
2013-7-26 / 标签: TCG Android 通关2013
骂归骂,虽然游戏初看简陋,但SE确实很好地抓住了手游的特点,低流量、轻度游戏、操作量少、随时可撸,还是有些毒性的。简化系统,抓卡牌、抓中奖心理反而成功了。SE站错队,当然很心痛,但JRPG没落多年,不应该怪罪到某个人身上,也不应该是某个公司、某个平台的错,其中原因跟整个业界环境都有关。 -
胧村正 朧村正
2013年3月28日 / PS Vita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13-7-25 / 标签: PSV ACT 通关2013
之前WII只是通了鬼助END1,现在六结局全通了。百姬的出家、流浪、生子,鬼助的殉情、托妹、求婚。鬼助的三个结局都算喜欢,百姬的就一般。END3,阵九郎移魂成功,与百姬结婚,看似完满,但这一切都是以雪之丞的身份进行的,甚至百姬也不知道,让人无法接受。至于游戏,优点明显,缺点也明显。最大的问题是地图重复、过程单调。 -
坦克大战 バトルシティー
1985年9月9日 / Wii U、3DS、Wii (Virtual Console)等 / 平面STG
2013-7-8 / 标签: FC ACT
跟我哥一起用“蹲点法”玩到100多关,20多条命,累了觉得没出头之日就放弃了。这个有通关的概念么_(:з」∠)_ -
爱相随 ラブプラス
2009年9月3日 / NDS / 文字冒险
2013-7-8 / 标签: PC GAL
妹子很萌是没错,与现实时间同步也很有真实感。日常重复是必然的,但并没处理好。别人的说法是“攻略成功还是真正的开始”,对我来说真的是结束了。攻略后玩下去的最大动力是刷发型啊_(:з」∠)_ -
海贼无双2 ONE PIECE 海賊無双2
2013年3月20日 / PS3、PSV / ACT
2013-7-8 / 标签: PSV ACT 通关2013
比前作素质要好很多,完成度更高。主线可以换人,更像无双了。这几年来的新无双,也就系列还行。海贼这么多游戏中,也就这系列还行。缺点是,作为游戏来说,妹子太少了! -
神次元游戏 海王星V 神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V
2012年8月30日 / PS3 / RPG
2013-7-8 / 标签: PS3 RPG 通关2013
本来想轻松地看neta,果然团灭了好几次,终章都绝望了,最后还是靠DLC扛过去的。。虽然不算很优秀,但相比前作有明显的进步。战斗系统更加稳定,女神变身也更加实用了,上手难度也低了不少。地图深度也比前作好很多,但有极大量的重复啊。个人来说还是值得玩的,最大的问题是我还是不喜欢变身后的性格剧变这种设定。 -
极限凸骑 怪物卡片对决 限界凸騎 モンスターモンピース
2013-01-24 / PSV、PC / 萌えカード対戦ゲーム
2013-6-2 / 标签: PSV TAB 通关2013
无论作为肉还是卡牌游戏,都是被过高宣传了。游戏的完成度低,系统不平衡,变化少。单机流程极度单调,AI极低。网战还行,但由于游戏本身问题,已经没什么人了,只有不停地约战,然后刷刷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