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奇 마비노기
2004年6月22日 / PC / MMORPG
2012-12-4 / 标签: 洛奇 创新战斗系统
还可以再战5年!非常经典的游戏,各方面都很经典。就算面数很低也是很美的风景很优秀的画面。UI超喜欢,战斗系统要是亲民一点就好了好难啊。生活模式超赞!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7-09-13 / PSP / ARPG
2012-12-4 / 标签: FinalFantasy
能给你留下回忆的游戏。操作方面要是再完美一点就好了,剧情能一键跳过就好了 -
王国之心 梦中降生 KINGDOM HEARTS Birth by Sleep
2010-01-09 / PSP / アクションRPG
2012-12-4 / 标签: PSP 王国之心 野村哲也
这是我第一个通关的PSP游戏,也是第一个一口气全通的游戏。就算有再多大作他对我来说仍旧是不可代替的。操作如果有10分我给7分。剧情10分给6分。音乐不是很敏感就不说了。地图有点小。收集因素也很多,但是到最后的时候实在有点腻。对于身边没有朋友的人来说竞技场也没什么吸引力。虽然剧情很简单但是不得不说给我的印象很深,Aqua落入的那个深渊,Ventus的沉睡,Terra的战死。除了本人当时比较嫌弃正太这 -
.hack//G.U. Vol.1 再诞 .hack//G.U. Vol.1 再誕
2006年5月18日 / PS2 / RPG / CyberConnect2
2013-2-1 / 标签: ps2 .hack
哈哈哈通关...后面还有剩下的在等着我....好想看懂剧情好想流畅游玩...haseo要不要这么萌....话说完全没有通关的实感 -
模拟人生2 The Sims 2
2004-09-14 (PC北美) / Java ME、GameCube、Game Boy Advance等 / SIM
2012-12-4 / 标签: EA PC sims 浪费人参
非常杀人参和硬盘的游戏。只要补丁下的多什么美人都捏的出来的超.自定义游戏。玩家制作的自定义物品层出不穷个个凶残。看了那些一个比一个美的小人作为画手真的好想以头抢地... -
拳皇98 终极之战 THE KING OF FIGHTERS '98 ULTIMATE MATCH
2008-03-18(ARC) / PS4、Xbox 360、PS2 / 2D FTG
2012-12-4 / 标签: 拳皇
...玩不了2002UM就只能玩9798哈哈哈哈..................很燃,像素图很棒,每个人设都非常棒。动感太美了,虽然操作个人不太习惯但是真的很美。热血激昂的游戏 -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12-12-4 / 标签: 鬼泣 但丁 Capcom 经典
虽然3和4都很喜欢但是总的来说...其实还是都喜欢,但是我喜欢3的丁哥和4的捏肉有点摇摆不定。爱着吉他发自真心。老实说4的剧情如果不那么言情说不定评价也不会那么低。3的操作性很强但是4的节奏感要强化了很多。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2-12-4 / 标签: 独立游戏 萝莉控 治愈
很温和很可爱的游戏,有汉化。剧情虽然简单但是很深入人心。顺带一提我觉得一点都不可怕............... -
最后的战士 ラストランカー
2010-07-15 / PSP / RPG
2012-12-4 / 标签: 卡腐空 谜の感动
超喜欢,日版玩一半的时候看不懂搁置了以为这么冷门的游戏不会有汉化。结果竟然等到了汉化。只玩出了一个结局没玩第二次,法兹说的“因为你不会怪我”之类的话简直直戳萌点。超喜欢吉格。感觉和传统的角色设定模式有偏离,但是更有真实感。排名模式的慢慢提升从低到高的后也有一种奇怪的唏嘘感情。老实说对我来说我想打10分,但是掂量了一下还是打了8分 -
噬神者:爆裂 GOD EATER BURST
2010-10-28 / PSP / ARPG
2013-10-3 / 标签: PSP 未来の怪物猎人 新手猎人推荐
很棒的游戏,但是10级之后难度跳跃太大点吧?还有游戏内完全没有透露过实际上有官方正式主角也让人很讨厌。拜托你有正式主角就直接放出来别让玩家投入感情后才感觉被背叛了好吗。上手难度很低,适合不大适应MH系列的手残党,总体主打剧情也比MH的纯狩猎性范围广的多。总体来说比较偏向于爱好有剧情和一定战斗的人群。挑战模式难度比剧情难了很多对喜欢挑战的人也很不错。2的试玩版的内容看起来就觉得已经完全偏向女性玩家群 -
最后的伴侣~猫之俱乐部~ Last Escort ~Club Katze~
2010-02-18 / PSP、PS2 / 恋愛SLG
2013-2-1 / 标签: PSP 乙女向 牛郎 AVG
立绘超美,人设也很棒。虽然把店长全线拿到手了就腻了但是真的很好玩。算是个人正式玩的第一步乙女游戏,整篇篇幅较短,但是很适合碎片,节奏很恰当 -
刺客信条: 血缘 Assassin's Creed: Bloodlines
2009-11-12 / PSP / ACT
2012-12-4 / 标签: 刺客信条 PSP 刺客簡化版
因为玩的不是汉化版所以看不懂剧情(EA的剧情我没一个看懂过啊啊啊啊!)但是确实很好玩,下了个汉化版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早全强化了整个人都挺囧的。没目标不知道该不该玩下去,但是又不想重开存档毕竟挺烦推到重练。操作感挺不错,没有什么不流畅的地方.虽然简单了一点但是PC上玩点基本上都表现出来了。最重要的是此作是刺客系列唯一汉化了的...................... -
模拟人生 The Sims
2000-01-31 / PC、Mac OS、Xbox等 / SIM / Maxis、Edge of Reality (Xbox/PS2/GC)
2012-12-4 / 标签: sims PC
大小很小很适合重温,但是认真想想还是觉得2比较好。虽然1很经典,总会有各种小惊喜。好怀念以前下的一堆圣斗士皮肤_(:3s -
魔界战记2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2
2006-02-23 (PS2) / PC、PSP、PS2 / SRPG
2012-12-4 / 标签: PSP 魔界战记2 史上最凶
...其实玩这游戏的时候还不知道绿川光来的居然有绿川光标签咦咦咦咦? 主角和女主太赞,OP赞透。可玩性很高。笨蛋里主角也超可爱 -
最终幻想纷争012 ディシディア デュオデシム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2011-03-03 / PSP / FTG / square-enix
2012-12-4 / 标签: 纷争2 Square-Enix FF全家福
【求完全汉化】老实说虽然看起来只和前作更改了几个人物。但是真的改变不小,非常的棒。能够在战斗之外控制角色行动、额外的卡欧斯方剧情、前传并入的方式,角色技能的微妙改变都非常有趣。 -
传说世界-换装迷宫2 テイルズ オブ ザ ワールド なりきりダンジョン2
2002年10月25日 / GBA / ACT
2012-12-4 / 标签: 换装迷宫2 GBA 传说
儿时回忆+1 很棒! -
战国无双2 戦国無双2
2006年2月24日(PS2)、2006年8月17日(X360)、2008年7月11日(PC) / PSV、PS3、PS2等 / ACT-动作扮演
2012-12-4 / 标签: 无双 暗荣 战国
各种小萌。玩大蛇后萌上了光秀就下了个这个。可玩度比真3系列高+99.很喜欢 完全算得上经典 -
仙境传说 RAGNAROK ONLINE
2001年8月31日 / PC / MMORPG
2012-12-4 / 标签: RO 最初的感動 网游
这个条目说的确实是网游吧,单机不是这个封面吧,而且PC没单机啊。 这个游戏是很古老的了,但是现在看起来也很棒,不过老实说没有主线任务有点头晕 -
心跳回忆女生版2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Kiss
2006-08-03(PS2) / PS2、N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游戏
2012-12-4 / 标签: 乙女向 NDS
汉化版模拟器有BUG,但是游戏确实很棒 -
BLEACH 死神 〜灵魂狂欢节〜 BLEACH 〜ソウル・カーニバル〜
2008年11月06日 / PSP / ACT
2012-12-4 / 标签: PSP 死神 灵魂嘉年华
好顶赞,非常喜欢这作。对死神饭来说不容错过。非常可爱的角色而且很多可操控,通关了还有第二作这点真是棒透了(虽然在玩第二作的时候腻了...)操作感相当不错,推荐
玩过的标签
- 9PSP
- 4NDS
- 2sims
- 2浪费人参
- 2.hack
- 2PC
- 2乙女向
- 2Capcom
- 1史上最凶
- 1纷争2
- 1战国
- 1但丁
- 1游戏王
- 1龙之谷
- 1牛郎
- 1鬼泣
- 1FF全家福
- 1古剑奇谭
- 1Square-Enix
- 1单机
- 1刺客簡化版
- 1.hack科普
- 1打排球
- 1汉化已出
- 1谜の感动
- 1口袋信长的野望
- 1新手猎人推荐
- 1单机线上游戏
- 1未来の怪物猎人
- 1美少女梦工厂
- 1萝莉控
- 1刺客信条
- 1飞飞
- 1魔界战记2
- 1灵魂嘉年华
- 1卡腐空
- 1最初的感動
- 1EA
- 1经典
- 1传说
- 1网游
- 1RO
- 1Nitro+CHiRAL
- 1PS2
- 1屏幕杀手
- 1野村哲也
- 1FinalFantasy
- 1佳作
- 1GBA
- 1AVG
- 1独立游戏
- 1暗荣
- 1美妙世界
- 1拳皇
- 1创新战斗系统
- 1治愈
- 1火影
- 1死神
- 1模拟人生
- 1无双
- 1洛奇
- 1BL
- 1王国之心
- 1国产
- 1换装迷宫2
- 1恶魔五月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