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おっぱいメイド学園!
2022-12-23 / PC / ドスケベご奉仕スキルで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で 性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炎孕 巨乳 后宫 みるくふぁくとりー PC 2022
大就是好,能冲十次甚至九次,不过岳母的叫声真的杀猪(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10-4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PC GAL 2022 废萌
寧々中毒了,该改ID了( || 坏了,如此传统的人设和套路居然能给我玩得这么开心,一定是魔法;优缺点都是如此,优点在于确实是把这个传统的套路发挥好了,给我的体验在同类游戏里达到了顶峰,个人感觉与フレラバ对标,上次玩到寧々线这种体验的线路感觉也还得追溯到北大路可怜;缺点也在于套路还是老样子,这种游戏只要连着玩就会审美疲劳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2-23 / 标签: galgame CUBE PC GAL 2022
我愿称你为Amazing Island,但是过于冗长且重复的个人线导致中期观感并不好(主要原因还是太长了,其他都不算大问题),后期的微meta要素让它的体验不会被完全覆盖,还挺有意思的;后宫结局加分但是没有HS所以只+0.5 || 我超,这活儿还真让三河ごーすと整成了,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你只能写厕纸的( || 我今天就是要看三河ごーすと能整出什么活儿来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6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2022 さかき傘 有末つかさ 夏和小 後藤麻衣
近年来玩到的游戏里最优秀的人设,个人感觉几乎没有之一,单凭这点甚至想打9.5分;然而伞哥这作的剧情还是欠缺点意思,三条表女主线玩起来都觉得是在和小孩子过家家导致这三条线的体验比较一般;BGM中规中矩,感觉不如花天使和金恋(小声);角色虽然静态立绘但配合演出和SE让我感觉非常舒适,甚至比柚子社给我的体验还好;总的体验由于剧情一般导致略逊于金恋,不过差距很小,伞哥这次也会出续作吗? -
Liminal Border 1st offence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2022年10月28日 / PC
2023-4-9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かずきふみ GAL PC 2022
在经历了几小时垃圾时间的折磨之后,终于在第一部结尾男主开始上道了,恍惚之中又重拾了当年看天朝黑道网文的感觉;考虑到かずきふみ确实还是最适合这种风格我个人的预期比9-nine-系列更乐观一点;以及这作激进的新画风、配色和UI风格看一段时间之后感觉越来越对味儿了,先打个7分 || かずきふみ三开,我惊呆了 || 看了一下,石川泰在推上说克在画另一部作品,以及本作没有NTR( -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3-5-17 / 标签: galgame Escu:de 2022 御苑生メイ PC 悬疑
比预想的好玩,有一点剧情的拔作是这样的;虽然个人觉得不像 ephoria 那样充满出人意料的剧情,综合来说也差了 Erewhon 一筹,但是至少剧情平稳,CG 上限也不错,籠女线最后那张巫女服 CG 真好看( -
飞鸟会长不肯认输!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2022-12-23 / PC / 高嶺なカノジョと恋する学園ADV
2022-12-30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GAL 若葉祥慶 小品作 2022 PC 瀬奈茅冬
还可以的小品作,给海豹社今年的勤勉加半颗星( -
甜蜜夏日 アマナツ
2022-08-26、2023-12-22(Perfect Edition) / PC / 恋と友情の純愛ラブコメADV
2022-10-3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2022 早瀬ゆう PC 纯爱 ぎん太郎
熟悉的早濑味儿又回来力!就是整活儿的时候有点用力过猛;顺便这种游戏确实还得多点配角才有感觉,和隔壁hook新作放课后的灰姑娘比起来感觉还是差点意思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27 / 标签: galgame しらたま きゃべつそふと 2022 冬茜トム GAL
冬茜答应我以后不要写这种你驾驭不住的题材了好吗(落泪),种族斗争不是小孩子过家家,体验比起前两作差太多了;按个人体验这作的背景设定可以给9分,但其他方面很难超过6分,尤其是扯淡的打斗不仅根本燃不起来(从头到尾同一张CG,战力体系混乱打架全靠嘴炮和唯心主义爆种)而且你还必须硬看完因为打斗过程中的对话还包括重要剧情,让我玩到后面属实是痛苦面具……顺便白玉老师的立绘比CG好看114倍,好多CG感觉怪怪的 -
绘缘蜜恋 -longing for you- アマエミ -longing for you-
2022-06-24 / PC / 恋を描く純愛学園ADV
2022-7-10 / 标签: galgame 师生恋 あざらしそふと 修罗场 GAL 2022
草,同意楼下老哥,我只想看少女倒追老师剧情,不想看这男主苦大仇深的过去 (bgm38) || 总的来说还算可以的废萌,毕竟本质卖画,剧情只要不倒扣分就好了,至少我还能接受
玩过的标签
- 128galgame
- 102PC
- 41GAL
- 28汉化
- 20拔作
- 17纯爱
- 15废萌
- 15妹
- 132019
- 12桐谷华
- 10分割商法
- 102022
- 9后宫
- 9ADV
- 8柚子社
- 8ゆずソフト
- 7あざらしそふと
- 6水月陵
- 6伪娘
- 6动态CG
- 5悬疑
- 5SAGAPLANETS
- 5SMEE
- 5女装
- 5R18
- 5幼驯染
- 5ぱれっと
- 5萝莉
- 5RPG
- 5和泉つばす
- 4Rosebleu
- 4甜作
- 4调色板
- 42023
- 4TinyDungeon
- 42020
- 4实妹
- 4CRYSTALiA
- 4秋野花
- 4白毛
- 4萌拔
- 42017
- 4推土姬
- 3NanaWind
- 3Yuzu-Soft
- 3欢乐
- 3甜
- 3ensemble
- 3衣笠彰梧
- 3黑长直
- 3AKABEiSOFT2
- 3巨乳
- 3Palette
- 3FrontWing
- 3全年龄
- 3桐谷華
- 32018
- 3遥そら
- 3SLG
- 3minori
- 3石原舞
- 3七尾奈留
- 3Nitro+
- 3幼なじみ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海豹社
- 3AVG
- 3双飞
- 32021
- 3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