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5
-
将 宿星Nagisome 加为了好友 4天2小时前 · web
2024-2-25
-
玩过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开场的社会人碰到单纯而热情的学生这种新奇的设定把我对本作的期望无限拉高,心理锚定到了9分水平;结果体验版篇幅一过却还是新瓶装旧酒把水晶社老一套几乎全端上来了:战力系统不合理,打架全靠精神力和开挂;次要人物笔力不足,男主爹或九曜等重要人物有时的行为如同弱智(尤其妹线);进线之后仿佛只剩下唯一目标一般的发展过于单调,为了在短暂的剧情里插入足够的イチャイチャ显得很臃肿。报菜名虽然老样子,但因为这作挺多情形下嘴炮有一定合理性反而能看,虽然抚子线决战还带现场发明新菜属实有点幽默。抚子线强行让男主和抚子排名交替上升但好歹甩了脑子能看;妹线和パルヴィ线就纯纯的虎头蛇尾,讲完进线前便能一眼看到头的故事就没了,亏我还花了3分钟期待パルヴィ线大战化妖,你这一点新内容没有是憋着等FD吗。BGM老样子勉强及格,原画倒是一直很顶,总不能真就一个套路薅到入土吧,真是怒其不争。1月2天前 · web
2024-2-23
2024-2-15
-
抛弃了 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 设定很有趣但是前中期剧情发展太“典”了,老套的桥段配上大篇的回忆杀实在难以玩到后期,这回忆杀看着真的尬,去掉八成的话大概反而能提升我的游玩体验……1月12天前 · web
2024-1-4
-
将 沉默的十分 加为了好友 2月25天前 · mobile
2023-12-12
-
玩过 GINKA 3月17天前 · web
2023-12-9
-
想玩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不要谷山,不要谷山,不要谷山3月20天前 · web
2023-12-7
-
想玩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我喷了,查了下時田シャケ,这老哥甚至他妈是魔道祖师的日本語監修,真没绷住3月23天前 · web
2023-12-5
-
将 穗华 加为了好友 3月24天前 · web
2023-11-2
-
想玩 ガルドマ -女子寮の管理人- After 4月27天前 · web
2023-10-29
-
想玩 セレクトオブリージュ 5月1天前 · web
-
玩过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あにぃ好,女主画得相当不错,比起槇村葉月の恋語り进步相当大;这次的白毛女主终于恰到好处的画出了白化的感觉,CG数量一般但质量不错;HS数量挺多,play的花样(在海豹社的废萌里)也挺丰富,但是拔度还是那样,再加上飴川紫乃老毛病之日常配音还不错HS却相当杀猪,没法冲;女主人设非常复古,毒舌傲娇还带点小朋友要素,但是整个剧情里的人设把握得恰到好处,傲得不至于反感而娇得又令人怜爱,很棒;男女主都花样滑冰倒是挺有意思,篇幅不小但至少我这个业余看不出bug,写得感觉比銀色、遥か好5月2天前 · web
2023-10-8
-
将 星刻 加为了好友 5月23天前 · web
2023-9-5
-
玩过 ガルドマ-女子寮の管理人- 6.5分,标准的没有剧情的后宫拔作,虽然我已经默认男主帅得合不拢腿并且移除了脑子但是还是觉得第一个HS来得过于迅速;不少HCG复用,而且能明显感觉出来三个女主的剧情各写各的但是又全部揉到单线里的割裂感,但是考虑到就这价格也还行;武藤此史能冲,但拔度一般6月26天前 · web
2023-9-4
-
想玩 ガルドマ-女子寮の管理人- 6月27天前 · web
-
将 四月 加为了好友 6月27天前 · web
2023-8-16
-
玩过 プレイ!プレイ!プレイ!ロック! 这剧情像是整了个 clockup 系的开头,然后后面没了;拔度一般,但是结局那几个大趴体 CG 实在是太艺术了(7月15天前 · web
2023-8-11
-
玩过 アマカノ2+ 咲來好7月20天前 · web
2023-8-10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2nd offence、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 2 部游戏 7月21天前 · web
2023-8-7
-
想玩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彼方の人魚姫 3 部游戏 7月2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