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饿殍:明末千里行
2024年4月23日 / PC / AVG
2024-4-28
剧情紧凑没啥废话,整体体验挺好,画风也对胃口,对我来说作为国产作算可以了,虽说有槽点但是在个人接受范围内,就不吹毛求疵了 -
我的眼睛能看光光!不可知的未来与透视的命运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2023-07-28 / 魔法じかけの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9-16
真的白瞎了这原画和CV阵容,一坨包装精美的shit了属于是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5-18
这个炒冷饭加料很足,画风音乐剧情补充该有的都有,可以说是炒得很香很用心了,一本满足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9-16
沉浸式养女儿,画风对胃口,细节也做的不错,前几周目体验佳,这种养成游戏的通病就是多周目之后就很腻,不过问题不大,总体质量算是很优秀了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2-5
刚打的时候会有新鲜感体验还不错,所以推荐把感兴趣的角色放第一个推,毕竟每条线除了日常不一样之外,岛上那点秘密每次都要换个方式讲一遍属实是有点坐牢了。剧情展开和结局都比较俗套不过都平稳落地了也挺好,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试的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7-1
剧情还可以,这种题材算是挺有意思的,结局很多但是内容其实很少,而且要打全结局也挺坐牢的,OP和bgm都很带感,好汀好评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6-3
七八年前推的虚少以至于有些人物出现的时候我都记不起之前发生过啥,剧情想吐槽的地方挺多,但打完这个TE后即便再有不满也都一扫而光了,一个系列就这么完结了还是挺感慨的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1-2-15
注水的日常由于シロ的存在而变得还算有趣,剧情对生死轮回和离别的阐述我感觉是用来衬托和升华蒼和シロ之间的爱的hh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4-2-9
玩起来一股混沌子味,不过模仿得不错就是了,配音虽然好听但是不太自然,总之私心+1分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1-2-27
前两条线中规中矩,莲线的氛围我很喜欢,直到メリッサ线的结尾打消我的困意后剧情才开始精彩起来,长是长了点不过体验很棒,所长实在是太有魅力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8
cg美,アトリ太可爱了,这TE虽然挺好不过水菜萌也太悲催了 -
阿尔忒弥斯帕鲁 ~海盗姬露碧娜与梦幻秘宝~ アルテミスパール~海賊姫ルビナと幻の秘宝~
2020-02-08 / PC / RPG
2020-3-19
剧情挺老套的,而且主线很短,不过结尾还是燃了一下,这种王道剧情也不错就是了。推完结局还能接着造船开附加剧情,游戏设定花样挺多但是大部分感觉没啥用,回想也很多但姿势就那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