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月十夜 歌月十夜
2001-08-10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ゲーム)
2024-6-1 / 标签: Type-Moon 2001
(7.6/10.0)循环、少女与梦。总的来说算很有新意的FD,打完本篇玩这个真的有被治愈到。虽然最后的强行萝莉H实在接受不能,不过毕竟不是必选项也就无所谓了。(PS:秋叶与翡翠好萌啊QWQ)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6-1 / 标签: Type-Moon 2021
(7.3/10.0)打完原版玩这部老实讲感觉一般……演出和立绘方面确实进步很大,但总感觉用力过度,而且几个女主的颜值甚至下降了?CV方面除了公主和志贵的之外都无感。剧情方面相比老版改了很多,不能说谁好谁坏,但给人的感觉比起月姬,更像是FSN。总的来说不算差,但打完了也没什么感觉。 -
冲绳奴隶岛 沖縄スレイブアイランド
2009-12-31 / PC / AVG
2024-5-27 / 标签: UndergroundCampaign 2009
(2.0/10.0)……我到底怎么坚持下去的……一句话概括就是几个BT和几个可怜大叔的故事,哪怕抛开画风单论情节也很逆天,毕竟不是受众群体我也就不多说了。//观感排……好像也不用排了,都挺那啥的就是说( ) -
彼女×彼女×彼女~三姉妹とのドキドキ共同生活~
2008-05-30 / PC / 同居型エロ萌えADV
2024-5-27 / 标签: ωstar 2008
(6.7/10.0)蛮标准的拔作,除此之外没啥好说的。不过打完万华镜打这部确实能体会到八宝老师的进步之大XD//线路观感:真冬>秋奈>夏实 -
黑兽~被白浊沾污的高傲圣女~ 黒獣(クロイヌ)~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2010-04-23 / PC / 王国蹂躙・奉仕強制AVG
2024-5-25 / 标签: 2010 Liquid
(6.2/10.0)几乎等同于没有剧情的调教向拔作,点几个选项看不同CG就能通了。至于实用度……难说,反正个人觉得一般。 -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5-25 / 标签: 2024 ωstar
(7.2/10.0)年轻人的第一部万华镜。剧情方面毕竟是拔作,老实讲蛮老套的,但是部分整活就算提前知道了还是很好笑(比如有名的○COS)。CG方面算是体会到八宝老师的厉害之处了,很涩很好看。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5-25 / 标签: Type-Moon 2004
(7.8/10.0)FATE首部补完 虽然确实是个好故事,但我对当中的价值观与内核怎么也无法认同……嘛不过反正我就是个观众,享受故事本身就可以了。//观感:FATE≥HF>UBW -
ONE.
2023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5-18 / 标签: 2023 NEXTON
(5.0/10.0)蛮失败的重制,没解决原版麻枝准搞出的各种恶心剧情,声优和美术的发挥也大不如前,真要尝试久弥直树搞的三条优秀线路的话还不如去打原版。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5-17 / 标签: 2000 Type-Moon
(8.5/10.0)个人观感排序:翡翠≥秋叶>公主≥学姐>琥珀。相比两条表线,果然还是内线这种一群善良的人被迫互相残杀算计的“荒唐”故事更合我胃口。 -
精灵宝可梦 银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銀
1999-11-21(日版) / 2000-09-04(澳大利亚) / 2000-10-15(北美) / 2001-04-06(欧洲) / GB , GBC / RPG
2024-5-12 / 标签: 1999 GAMEFREAK
-
日在校园 HQ School Days HQ
2010-10-08 / PC / 18禁连续动画恋爱冒险
2024-5-12 / 标签: 2010 overflow
(4.5/10.0)CROSSDAYS失败后临时救场的产物,新旧人设的优劣暂且不提,但总之两种不同的人设混在一起实在很影响体验,并且还将原版许多还算不错的分镜改掉,换成新立绘那又大又苦逼的脸蛋,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剧情方面相比原版依然可以说是半斤八两,虽然加回了言叶的纯爱线,但新加的几条路线那叫一个恶心人,将世界的人设彻底粉碎与此同时强化言叶的悲惨,可惜尽管如此本作仍然失败。 -
仙剑奇侠传 仙劍奇俠傳
1999-02-10 / SS / RPG
2024-5-12 / 标签: 1999 大宇
(6.1/10.0)为了将四年前的作品重新在新平台发售大宇可谓不惜在各个方面作创新,但奈何制作组内斗导致其最终沦为失败的移植。技能特效违和感报表,人物语音不知为何音调十分奇怪,再加上与原版半斤八两的立绘,总之打打原版就够了,离这版本远点。 -
Mama×Holic~魅惑のママと甘々カンケイ~
2020年9月25日 / PC / デミママの母乳を搾ったりエッチな母子関係を築くAVG
2024-5-4 / 标签: 2020 竹子社
(6.5/10.0)实用性还是不错的,剧情的话这种作品就别管了…… -
ONE~辉之季节~ ONE ~輝く季節へ~
1998-05-29、2003-01-24(Full Voice Ver.) / PC、PS / AVG / Tactics
2024-5-4 / 标签: 1998 Tactics
(7.8/10.0)本部的核心思想[只有接受痛苦的过去才能活在当下]已有后来KEY社泣系游戏的即视感,可真正体现这一思想的却是辅助脚本家久弥直树……与之相反的,麻枝准在这部可谓将恶趣味发挥到了极致,事实上直到Kanon乃至更后面这份恶趣味也没有消失,再加上此时他说是垃圾也不为过的文笔,最终会变成久弥主笔的三线人气与口碑完胜于他主笔的线路也就不稀奇了。个人观感排序:学姐≥里村>学妹>长森&七濑>>>茧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24-5-1 / 标签: 1999 key
(8.2/10.0)本部各方面都算是one的延续,不过由于主笔换成了久弥直树所以各方面观感会好了多。不同于麻枝准认为的“奇迹是靠自己创造出来的。”久弥更坚持“奇迹是可遇不可求的。”,这种思想的不同也注定了两人后日的分道扬镳,从本部中真琴线与舞线与主线的割裂感也能略显一二(当然不否认这两条除去恶趣味外麻枝准写的不错。)可惜的是这部是key的开始,却是久弥直树的结束,若是后续的企划不是air而是久弥的迷之企划,不知key社如今也是怎样一副景象……个人观感排序:栞>亚由>名雪≥真琴>舞 -
宝可梦探险寻宝 ポケモンクエスト
2018年5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RPG / Game Freak
2024-4-21 / 标签: 2018 GAMEFREAK
-
仙剑奇侠传二 仙劍奇俠傳二
2003年1月23日 / PC / RPG
2024-3-23 / 标签: 2003 大宇
(5.0/10.0)剧情烂尾美术一般人物刻板,仙剑系列要是死在这作上我也觉得正常……
玩过的标签
- 8GAMEFREAK
- 62020
- 51999
- 52021
- 4汉堂
- 42001
- 4大宇
- 4Type-Moon
- 3Capcom
- 32023
- 32004
- 32002
- 21998
- 2overflow
- 22017
- 2灵犀互娱
- 22008
- 2米哈游
- 2ωstar
- 22010
- 22000
- 22018
- 1HAL
- 1NEXTON
- 12022
- 1UndergroundCampaign
- 12024
- 1天美工作室群
- 1紫龙
- 1叠纸
- 11985
- 12003
- 1腾讯
- 12009
- 1Tactics
- 1任天堂
- 1key
- 11991
- 12005
- 11995
- 1竹子社
- 11996
- 1Ricotta
- 11992
- 1Liquid
- 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