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ロリ巨乳の里にて
2017-01-09 / PC / ロリ巨乳とパイズリセックスするRPG
2023-12-22 / 标签: RPG 乳交 拔作 2017
一眼望去全是欧派,本人虽对巨r无感,但这作妹子多样,也不是那种无脑冲的黄油,打发时间还是不错的(虽然这么说其实玩了几小时后感到无聊就没玩了) -
精灵宝可梦 太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23-10-15 / 标签: 3DS 任天堂 2016 ポケモン GAMEFREAK
二周目去博士家时会看到莉莉艾的日记,那句我绝对不会忘了你的真的让我好破防,明明不是说一起去旅行的吗,为什么不能一起去关都//日月重置期待一个关都篇(虽然说可能以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重置,大概率也只会是传说系列了就是) -
被虐的诺艾尔 被虐のノエル
2016-04-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伝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22 / 标签: RPG PC STEAM 独立游戏 RPGMaker 复仇 2016 恐怖
看了漫画玩的,剧情意外挺燃的,游玩体验一般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23-11-24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NTR 拔作 galgame PC 2016
实用度满分,尤其是推海夕里时的背德感与刺激真的相当爽。ntr模式才是这游戏的精髓所在啊,想要ntr他人者,必须做好被他人ntr的准备 -
与你拉钩起誓的婚约 ゆびきり婚約ロリイタ
2015-12-31 / PC / 縁組み性愛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24-1-10 / 标签: 夜のひつじ 幼女 萝莉 2015 拔作 治愈 纯爱 porori PC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11-4 / 标签: AVG galgame STEAM PC 2017 kemco 悬疑 全年龄
-
生死永相随永相伴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2015年11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滅亡世界を二人で旅するノベルゲーム(選択肢なし一本道)
2023-12-8 / 标签: 全年龄 ADV 同人 galgame 2015 致郁 催泪 短篇 死生観
画风独特,抛开为什么アサギリ就必须承担所有人类的责任,神明到底是想做什么也完全没解释的逻辑硬伤,整个剧情能明白想表达些什么但大多数时候都能猜到发展了,没什么新鲜展开的老一套,讨论的东西也是老一套,要不是因为是短篇我可能会直接弃了,尤其是结尾真的看的我无语。。。最后edアサギリ一个人走着的画面真是令人难过。。。鉴赏点一下cg就会反色略吓人//这一作我就只能把其归类到所谓的氛围作里面去了,只可惜我对所谓的氛围作一向无感,在我看来简直要成了为了掩盖意义不明的剧情与乱七八糟的逻辑但最后结尾神一下的作品的代名词了w(不过这作结局是最拉胯的地方,你这让我怎么评价啊ww,不过感受死而活着的设计还是不错的) -
麻吕的患者是蓝领3 完结篇 麻呂の患者はガテン系3 完結編
2015-10-15 / PC / アニメーション+AVG
2024-4-2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动态CG galgame NTR 2015 門井亜矢
由于是从麻吕视角展开的故事,前两作我还调侃是某种意义上的纯爱,这一作站在麻吕视角可谓是某种意义上的ntr了(。),te随着咲美与丈夫之间的关系的修复,雪菜横山强行配平后,终究还是回到了一个人的麻吕在与友子的相处下被触动后离去,可惜整体故事还是太赶,后半段友子剧情展开过于突兀。全作我最喜欢的cg就是咲美趴在麻吕家的桌子上时两人聊天的场景,所以当全篇完结回到标题画面看到咲美一个人孤独的趴在桌子上握着麻吕的白大褂时,内心未免有些惆怅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3-12-21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像素 meta 2015 STEAM PC tobyfox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3-10-15 / 标签: galgame AVG PC FD 2015 Novectacle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12-31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重制 PC 2015 战斗 语音
年轻人的第一部兰斯(1重置玩了个开头弃了补了动画),玩完后只记得加奈美可爱捏(),什么时候有时间在玩玩后面几部,听说每一部的玩法还有区别的样子,就3的玩法而言我觉得挺无聊的,即使开了修改器体验也很坐牢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2015-08-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恐怖解谜ADV
2023-12-22 / 标签: RPG STEAM 独立游戏 2015 RPGMaker PC 星屑KRNKRN 像素 解谜
全程感觉就男女主恋爱有点意思 -
夏娃年代记外典 イブニクル外典
2015-06-12
2024-4-19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FD PC RPG 2015 后宫
有趣的fd。秋刀鱼之梦+爱丽丝之馆+人气投票+几个小故事。凯斯不愧是人气第一,唯一一个有新增的hs,莉秀果然才是拿的第一女主位,人气投票女主中只有她登场介绍+一上来的莉秀秋刀鱼,库莉库拉最受宠,短篇有两个q版cg,故事也特别温馨,至于拉米娅斯,初章的高冷气场现如今已经碎的渣都不剩,作为大老婆却是四位参与战斗的女主中人气垫底,真惨www -
初音未来:未来计划DX 初音ミク Project mirai でらっくす
2015-05-28 / 3DS / MUG
2023-12-2 / 标签: 3DS SEGA 初音未来 音游 2015
本来看不惯q版小人的,但看久了发现还是挺萌萌哒的,好喜欢逆さまレインボー这首,配合pv的miku与rin跳舞真的超可爱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4-4-8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后宫 PC 战斗 2015 八重樫南
cg好崩//玩了快一周就这么结束了,好玩!但最终boss难度突增,前面没有刻意去练级都能轻松打过,当时全队68级左右硬逼着我练级了好久才过去,支线任务很有趣,尤其是后期收集碎片的任务,补全了人物塑造,很喜欢每个妻子们的爱情事件,剧情到中期为止到各个国家去冒险看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都还可以,后期处理过于草率,有点强行反转,尤其是最后boss都叫主角杀死他了,还搁那犹虑这块真的是把我气笑了(你怎么知道第一个boss就把我所有药打没了),最后结局只带4个老婆走其他人就留在这里守活寡的处理我不喜欢//地图踏破率百分百,世界景观还有几个没收集想想还是算了()//第二部主角居然换人了,还以为是讲阿斯塔在异世界的冒险故事呢,我想如果还有夏娃3选择让无法者当主角会不会更加有意思 -
夏娃年代记的主人公是兰斯的话… If Disk イブニクルの主人公がランスだったら… もしもディスク
2015年4月24日 / PC / RPG
2024-4-8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RPG 兰斯 2015 FD 后宫 奇幻
欢快的fd,封面的强行换头就已经很好笑了,同样的故事剧情也因为换了个主角更是有种新奇的感受,为数不多的缺点就是太短小了,以及兰斯上来就30级,直接在这个世界(新手村×)称王称霸w。但单论角色而言,现实中遇到像阿斯塔与兰斯我还是更加偏向于阿斯塔,兰斯也太牙白了吧ww(虽然但是我究竟要拖到什么时候才去把兰斯系列全补完w,如果全补完后看这fd会更加欢乐吧w)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3-10-6 / 标签: galgame 拔作 R-18 动态cg ωstar 八宝备仁 2015
3p是好事。。。万华镜唯一一个双飞也平安无事的男主,两个女主都是真爱啊,但我本人其实更喜欢莉莉结局一点(),可惜是标准的配角必坏结局。。。 -
魔法少女的哥哥~拙劣谎言和不良少年 魔法少女の兄 ~下手な嘘と不良少年~
2015-02-27 / リベンジADV
2023-11-11 / 标签: galgame 实妹 拔作 2015 MinkEGO
实用度的话,只有几场纯爱h,但关于凌辱方面却又描写一般。剧情的话某些结局也太弱智了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11-30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2015
个人喜好:宁宁>紬> 因幡巡>和奏>憧子 宁宁也太可爱了,第一次发觉废萌也可以甜的这么有趣,(但共通线真的坐牢,又长又无趣,第一次玩gal产生了ctrl过去的想法),其他女主线一般,挺喜欢学妹的,但个人线写的什么玩意,,, -
与小萝莉相思相爱 相思相愛ロリータ
2014-12-30 / PC / 純愛中出し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23-11-18 / 标签: 夜のひつじ galgame 萝莉 PC 2014 porori 短篇 拔作
发现自己其实也不是那么萝莉控。。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4-2-10 / 标签: galgame 2014 leaf 丸戸史明 FD PC
对冬马as有点不满,像把两人在冬t做的所有觉悟全抛弃了,然后丸户强行输出自己的人生大道理,雪菜在这条线简直是圣人。。。雪菜as就纯甜甜发糖,毕竟雪t就是完美大结局没有什么特别的要去补充了。两人的as名字也很有意思,一个是幸せへと戻る道(回归幸福之路),一个是幸せへと進む道(通往幸福之路)。看完真的好想在推一边白二,等到明年冬天一定要在玩一遍!(如果有时间的话-_-||)(最近疯狂翻其他人的白二直播贴解馋w) -
鬼子母神之梦 鬼子母神の夢
2014-12-10 / PC / 恐怖解谜探索
2023-12-22 / 标签: RPG PC 解谜 恐怖 RPGMaker 2014 穿越 猎奇
有语音简直良心,剧情不错,通关简单//如果推荐免费rpg我是绝对会首推这作 -
夏色蜜汗 ~えっちな少女としたたる匂い~
2014-11-28 / PC / ADV
2023-11-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2014 PC
居然还有点悬疑剧情,女主声音不好听+对晒痕无感
玩过的标签
- 107galgame
- 83PC
- 42拔作
- 39RPG
- 31RPGMaker
- 19AVG
- 18解谜
- 18纯爱
- 17动态CG
- 16STEAM
- 152014
- 142015
- 12恐怖
- 11ポケモン
- 11后宫
- 11全年龄
- 11任天堂
- 102019
- 9FD
- 92020
- 92011
- 9NDS
- 8悬疑
- 82012
- 8GAMEFREAK
- 82013
- 8NTR
- 8同人
- 82018
- 8短篇
- 8ELF
- 7ωstar
- 7猎奇
- 7妹
- 6推理
- 62017
- 6key
- 6致郁
- 62022
- 5治愈
- 5土天冥海
- 52010
- 5萝莉
- 5废萌
- 52004
- 5死生観
- 5像素
- 52008
- 5独立游戏
- 52021
- 5alicesoft
- 4田中ロミオ
- 4八宝备仁
- 4人妻
- 4GBA
- 4催泪
- 43DS
- 4凌辱
- 3Liar-soft
- 32009
- 3搞笑
- 3ADV
- 3NTL
- 3porori
- 3瀬戸口廉也
- 3麻枝准
- 3八宝備仁
- 3巧舟
- 3leaf
- 3夜のひつ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