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7-16
皇家版让我重新回味了一遍P5的故事,感觉真是棒啊,至于新加的内容我就不想过多评价了。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7-16
小而美,10个小时的流程毫无尿点,每时每刻都被剧情所冲击,真的超爽。不过也正因为流程没那么长,所以不能达到满分。 -
The Finals
2023年12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FPS / Embark Studios
2023-6-21
内测玩起来挺好玩的,公测不知道为什么玩起来没那么有意思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6-20
首先魔王的这个形象给我的感觉是非常之酷,让我有了推下去的动力,不过最终真正的魔王出现之后,故事就开始不合理或者说有遗憾吧,一股子赶工的痕迹,没什么意思。不过最后男主自己一个人扛下了一切坐大牢的演出还不错,还是值得一玩吧。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16
完美的续作,个人认为是荒野之息威力加强版,内容实在是量大管饱,全收集我就不打了百分之44完成度通关走人,在这片海拉鲁大陆已经玩了个爽,本来是不想给满分的,但是这部的最终boss战太华丽了我很喜欢,满分敬上。不知道何年才能玩到下一部正统塞尔达续作了啊。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5-25
这fd真的乐,既是发糖又是整活,hs也蛮有诚意的,如果每个gal的fd都是这个质量就好了 -
寝之金鸟 ネノトリ
2016-09-17 / 影絵寝取られADV
2023-5-9
分为三个篇来讲 昔话篇:太震撼了这剧情,人都要被创飞了,如此简陋的画面但是经历过想象力的润色之后也是显得那么生动,剧情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扭曲。 望乡篇: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是某一种玄幻小说差不多,只不过加上了比较多的情感色彩,感觉一般般。 一期一话篇:这个故事篇章我觉得可以代入进去玩,感觉在日本是真的可以发生这种故事的,体验一下那种无力感——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4-20
是我最喜欢的高中生拯救世界剧情,有趣的日常加上时不时有些起伏的剧情,还有最重要的,从开头埋到结尾的超级伏笔,最后决战时刻揭开伏笔的时候,有一种拨开云雾见光明的爽快感,属实给我爽到了。最后带着姐姐爬墙的演出配上完美契合氛围的音乐,完美的结尾。心目中的神作。 -
猫神大人与七颗星星 ネコ神さまと、ななつぼし -妹の姉-
2019-02-22 / PC / ネコとの心中 超絶神回避ADV
2023-4-20
纯纯是为了风子来的,结果告诉我竟然不能推,还有前期谜语人,后期究极无敌逆天的超级傻逼展开,没tm见过这么jb烂的剧情,我真佛了。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3-4-20
红月和雪月花可爱捏,日常方面还是挺乐的,画风也是喜欢的风格,讲刃道的方面还是挺不错的,和各个女主的情感发展也忒短了吧,虽然说大家好感度都差不多都是满的,但这也发展的太快了。还有我想要萤雪的HS啊啊啊啊,我要姐姐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3-4-20
画风画风还是画风,画风太好了,故事方面真tm谜语人,非得要在TE才把故事给讲明白怎么回事,玩下去的动力纯纯是为了画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