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2-13 / 标签: 悬疑 神作 galgame 科幻 打越鋼太郎 中泽工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确实是神作,最后全程震撼,打越太强了。不多评价。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4-1-19 / 标签: 悬疑 冬茜トム galgame 纯爱 推理 梱枝りこ
综合质量很优秀的作品。由于设定是穿越回百年前在侦探事务所打工,剧情可谓是非常有趣。序章很吸引胃口,远子线和莲线信息偏少,但女主足够可爱,体验也还行。梅利莎线就非常有趣了,列车上众人的相处观感很好,案件也非常精彩,最后的揭秘可谓是出乎意料。在梅利莎线的最后,可以说是到达了一个燃的小高潮。而所长线的体验无疑是最棒的。双视角的大量使用让心理展现的很充分,司与所长的感情发展描写的很好很动人,所长揭露真相的时候可谓精彩之至。而后与魔人的决战也是一个出乎意料的展开,虽然有一点猜测,但还是被震撼了。虽然是突出人与人羁绊的重要,众人协力这样的王道发展,但观感依旧很好。结尾也可谓浪漫感伤之至。最终ed交代大家的未来也是一个很棒的设计。虽然剧情上可能有些许漏洞之处,但个人觉得在穿越与推理这两题材上发挥的很充分了。此外值得称道的就是故事的舞台设计的很好,在配角刻画,音乐,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4-1-29 / 标签: 悬疑 轮回 AVG 狼人杀 galgame 骚话王历险记 高智商舒心 推理 全年龄
真是酣畅淋漓。非常丰富刺激满意的作品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13 / 标签: galgame 悬疑 SF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意外之作 范乃秋晴
我心目中的超神作。最值得称赞的就是剧情,其发展可谓充满无数波折,一环套一环的谜题,无数的伏笔,数不清的反转,冲击而又震撼。几乎是全程高能,结构也很好地为剧情服务,非常巧妙的设计。探讨的主题广泛而有深度,科幻部分非常硬核,推理严谨烧脑,让人大呼过瘾。战斗也非常高燃有趣。刀子也很让人感觉到无力与心痛。女主人设也还可以,喜欢三羽的傲娇,真白弱气的性格,艾佩莉雅的可爱。而日常也非常有趣,几乎就没感到过无聊。综合来讲融合了很多的要素但不违和,体验非常好,非常非常棒的科幻作品。精翻已经出了,非常推荐。
玩过的标签
- 48galgame
- 14纯爱
- 11全年龄
- 8秋之回忆
- 8废萌
- 8拔作
- 8分割商法
- 7雨何时会停
- 7水月陵
- 6新岛夕
- 6KID
- 5campus
- 5汉化
- 5治愈
- 5工藤啓介
- 5GAL
- 4悬疑
- 4FD
- 4柚子社
- 4和泉つばす
- 4甜作
- 4minori
- 3小品
- 3传颂之物
- 3妹控
- 3暖人心田
- 3兽耳
- 3新島夕
- 3白毛
- 3调色板
- 3leaf
- 3幼驯染
- 3MO
- 3魔物娘
- 3きみしま青
- 3剧情
- 2感动
- 2腐り姫
- 2短篇
- 2史诗
- 2乡愁
- 2星空めてお
- 2后宫
- 2狗神煌
- 2Lair-soft
- 2SLG
- 2DiGination
- 2GLOVETY
- 2燃
- 2天门
- 2key
- 2妹
- 2同人
- 2神作
- 2RPG
- 2推理
- 2ef
- 2科幻
- 2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2Aquaplus
- 2乱伦
- 2御影
- 2优秀的氛围
- 1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 1夏空カナタ
- 1初雪樱
- 1茉宮祈芹
- 1全年龄给爷爬
- 1望月けい
- 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