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4-3-15
十分喜欢本作的各种双关和冷笑话(以及玩到倒数第二章才意识到操作时跳出来的字不是トリック而是トリツク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3-5
只有津詰和エリオ最后还是得加班,乐了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3
2018年5月25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3-4
写得比1和2好,这游戏也太爱年下了(ns版新增线有一段踩我地雷,这里的正常人是不是只有和好版本幼驯染 -
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Sweet & Spicy Darling.-
2023年11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2-3
吉村rrk写婚后仿佛有种油度上升400%的魔法,们异性恋除了做〇还能想点别的吗。以及某几条线的女主谁啊不认识 -
精灵宝可梦 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1-17
打前疑惑什么叫剧情像水一样,打后发现这个剧情真的像水一样。野营时和宝可梦的互动很喜欢,怎么就没继承到朱紫呢……(以及感觉制作组一定是狗派吧大狗小狗都好萌啊……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4-1-9
以逆转裁判来说比较平淡的一作,期待一下2的收束(人物动作演出确实有些繁冗,1-4泼茶看那么多遍真的火大 -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2021-07-22(Nintendo Switch)、2015-07-16(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29
对女主感兴趣很久了,打开看看|()通完竟然比较喜欢古桥,好意外…… -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piC:lycoris-
2023年9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12-3
写太烂了,和本篇间隔快两年然而毫无进步。一句话能拆成八段搞得支离破碎,在此基础上还要用一堆顿号破折号省略号,能不能就正常地把句子和对白给写了…… -
异世界配信:谎言与真实 CharadeManiacs
2018-08-09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11-26
听说有人变狗所以出于恶趣味翻出来打了……看过很多差评结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悌太很神,bgm演出不太行 -
BUSTAFELLOWS Season2
2023年5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1-14
打完的感受是片桐被黑成现在这样实在是太冤了,建议汉化bf2让网友感受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厌女大作。我一般不用这个角度来评判游戏,但这个sb游戏明里暗里恶心人的片段已经到了让我想吐的程度。关于剧情和真相的设置,跟1一样充满了全力给玩家留下心理阴影的做作的努力,太用力了在我眼里只剩滑稽。作者一如既往地爱往作品里塞东西进行自我满足,结果每一点都写得恶心又无聊,典型的不会写东西只会营销也能有商业成功。以及女主配音到了2也还是难听。 -
蒸汽监狱-七美德- スチームプリズン -七つの美徳
2017-10-26 (PS Vita) / PS Vita、Nintendo Switch / 世の中の不条理を糾す恋愛ADV
2023-11-6
写法刻意,恶人sub恶俗恶心扁平样板戏,女主对社会问题的敏感度和思考能力低到让人倒吸一口凉气(结果grand ending里突然就好了),脱离险境时的转折处理十分僵硬(基本靠工具人可攻略和天降奇迹)看多了审美疲劳,如果没有能力处理就别搞那些有的没的.. -
AMNESIA World
2014-05-22(PSV版)、2021-08-18(Nintendo Switch版)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2
虽然写俗了但我还挺喜欢normal world以及这个大收束的……怜爱一下没届到的ukyo。其他世界线主线重复,打到最后有点无聊。cg感觉不大行,花15在这作画的脸怎么看怎么怪。关于音游,因为有个cg要收所以本来打得满肚子火(谁教呕吐妹员工这么编音游谱面的是在搞笑吗),结果有首歌石田彰的念白出来我直接笑了……。。以及extra里原世界线的后日谈看萎了,这个故事对我来说停在fd1就够了 -
AMNESIA CROWD
2013年4月18日(PSP) / PSP、PSV、iOS等 / 乙女向恋爱AVG
2023-10-29
内容应该是比later多一点,suspense意外地蛮好玩的。toma线after有段写得很妙,heroine真是了不得……以及ikki线after再一次被女主爸的乱入喂屎,我现在看到她爹就恶心。白ukyo一如既往地没写好,人物形象特别浅层而且感觉总在和女主聊黑ukyo那边的事,平衡把握得不好,他还是届不到的时候比较有意思。 -
AMNESIA LATER
2012年3月15日(PSP版) / PSP、PSV、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10-25
普通的fd,在本篇的对比之下语速挺慢的(。)orion很可爱,黑ukyo好评以及人物profile很喜剧|半夜打完ikki线被踩爆了地雷忍不住实时抒发一下感想:简单地说就是我真的受不了这个含爹量了,对这种父女关系还有矛盾的描写我都过敏。退一万步前面我都忍了但最后假惺惺地在那假装自己以前对女儿有多关心是在干什么,在heroine一句句反驳他的过程中没感觉到好笑,因为知道现实里这样的“父亲”所以加倍感到恶心。比起这个我甚至更愿意看FC。 -
幸运之杖2FD 献给你的终曲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2 FD ~君に捧げるエピローグ~
2012年11月22日予定 / PSP / 恋も魔法も未来に繋げるAVG
2023-10-22
说实话只想给story with you 2打5分……但舞会篇挺好的,其他各种各样的小事件也可以看出来真的用心了,以及角色interview,这就是究极fan service吗……(大袈裟)R2里某个设定居然没有用完就丢而是带到fd里来了,之前觉得很搞笑但现在突然微妙地纳得了 -
幸运之杖R2 沉寂于时空中的默示录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R2 ~時空に沈む黙示録~
2017-03-09 / PSV、Nintendo Switch / 恋も魔法も掴み取るAVG
2023-10-19
个人最喜欢lagi线,写得太美了。salomon线没有预想的那么精彩,alvaro线的主线简直在搞笑(但感情线还是挺喜欢的,这条线里不放手的魔女露露特别好),其他的感觉就正常发挥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9-30
好玩,从出校门到当上冠军只花了五天(。)终战很不错,可惜被bug破坏体验了 -
幸运之杖R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R
2016年3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と魔法を携え未来へ駆けるADV
2023-9-8
cg comment和记事以外都clear了,自认为是有耐心的玩家了但amy和老师线的skip体验真的很差……( -
隐迹渐现 Pentiment
2022年11月15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3-8-6
非常喜欢里面的女性主义表达(尤其是在第三幕)。个人认为没有backlog和重要选项预警是设计上的巧思。演出美术音乐都很优秀不说了,不过第三幕触发了一个bug还以为要死档。以及非常震撼在我最后的壁画里黑皮小哥被烧死了……难道因为我鼓励他讲了太多的b话……如果有二周目我要看看这个结局能不能避开。最后:喜欢Magdalene捏~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7-20
以前英版打过shin/kent,掏出日版补个全通,宫田幸季存粮-1。 最喜欢ikki线那个一直在强调剩余时间的倒计时氛围,以及刚打开日版进线的时候懵了一下他说话怎么这么快这么急啊,以为就是这种キャラ结果他在别人的线就没有这种急躁感。这种贴合个人线剧情的演技细节真的非常地……从声音里溢出来的真心…!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7-18
任天堂搞快点我要ost|进度100%封盘了,原地作法希望能有dlc -
9 R.I.P.
2023年6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奇妙でおかしな恋物語
2023-7-18
合格的キャラゲー,但再往上就有点经不起深究了。ui、bgm和一些小细节很喜欢。以及李华老师配得真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