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4-1-25 / 标签: minori 鏡遊 装上PM你就输了
镜遊整体节奏把控不错,但是篇幅有点短,对任务描写不够细腻,并且缺少御影来制作小爆点,御影和镜遊合作才是最强的。另外合理怀疑这个op烧了整部作品一半的经费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4-1-20 / 标签: minori 御影 新海诚 七尾奈留
两个人的话一定能到达永恒不变的那片天空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4-1-20 / 标签: minori 御影
把京介设定成花花公子非常影响游戏体验,让写的还可以的第二章观感反而不好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3-1-28 / 标签: 银河战士恶魔城 横版 ACT 萝莉
OST将这个游戏进行了拔高 -
恋爱和选举和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2010年10月29日 / PC / AVG/ADV
2022-12-20 / 标签: sprite
美冬线写的什么寄吧玩意 我不理解脚本为何如此中意千里,一周目强制推千里,美冬线各种抢戏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2-12-1
真响描写略拉 永远线可以有更好的展开,太短了 为了你??? 我变成狼人摸样??? 为了你??? 染上了疯狂??? 为了你??? 穿上厚厚的伪装??? 为了你??? 换了心肠??? 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愿意用几世??? 换我们一世情缘??? 希望可以感动上天???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1-25 / 标签: sprite
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女人,一种叫Misaki,一种叫其他女人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9-6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9-nine- 夏和小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2-8-29 / 标签: galgame 性转
题材不错,但是实际的展开不太配得上这个题材。开头进入剧情太慢,整体节奏却又显得比较快。并且,结局说实在的有点草率。或者说,就跟很多霓虹作品一样,没本事却要硬写一些比较宏大难写的题材。一边强调重要科学定律的消逝,一边又略显儿戏。到最后处理事情的方式显然有些草率,或者说是机械降神。正经科学没写好,恋爱方面也没写好,属实是驼子跌跟斗两头不着地。 -
真愿朦幻馆〜在时间暂停的洋馆里追寻明天的羔羊们〜 ゆまほろめ 時を停めた館で明日を探す迷子たち
2022-06-24 / PC / 明日へ歩き出すためのADV
2022-8-18 / 标签: galgame 方糖社
人设不错。。嗯,没了 剧情也挺老套的,没啥新意。。。 前面又臭又长,skip起来非常的煎熬 而且每个人居然有五个h,而且全部h完了才讲故事。。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2-8-14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暖人心田
年少不知彩音好,错把星奏当成宝。 星奏真结局说是开放式结局,实际上根本是意难平,里面一些譬如还钱的情节更是让人绷不住。但是其他几个角色都很不错。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2-8-14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个人线都挺不错,周防天音线略短,不够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