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3-4-26
画风差点,其他都很好,只能说lass越出越倒退。结局还是比较残念的 -
11eyes ~交错视线~ 11eyes Crossover
2010年1月28日(PSP) / PC、PSP、XBox360等 / AVG
2023-4-23
香苗可爱~想加入 就是稍微有些简短,没看够,不过补充性质的也可以理解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3-2-11
sakuya我的sakuya,软软的,糯糯的,prprpr (不过完全不色的说,萌倒是够萌) -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3-1-30
打完啦!笼女线和作家线非常不错,故事完整,色色给劲。妹妹线有点突兀,结局也不是很美好,但也不错。其他的全是炮友线,恼,我喜欢的药师院只有炮友结局,非常不爽 -
FLIP*FLOP 〜INNOCENCE OVERCLOCK〜
2022-10-28 / PC / オレとティンク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2-11-5
很萌,非常萌,由于萌出血足以忽略不足,高分。 算了还是要吐槽,剧情过于生艹,为了让死宅摸到虚拟老婆真是够辛苦呢(笑),就酱 -
ホームメイドスイートピー
2022-09-30 / PC / ホームメイドADV
2022-10-19
小家族计划( 稍微短了点,有点意犹未尽,如果多些一些羁绊将绝杀,个人线都很不错。总的来说是部温暖的佳作。 -
2045、来自月球 2045、月より。
2022年9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宙を見上げるADV
2022-10-16
调线很不错,傲娇修女直球攻击我的xp。 ゆい声线立绘太违和,没玩 エル线。。。打完有点难受。说不上非常惊艳,但也可圈可点。最后还是挺感动的。 cg立绘方面很不错,画风我很喜欢。就是黄毛哥有点。。。抽象?每次看到我都想笑,耍帅根本帅不起来。 音乐好评。非常契合氛围的音乐,ed很好听。 h中规中矩。 剧情还算有趣,エル线不错。 总而言之是部有亮点的中规中矩型氛围作,美感十足,适合静下心来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10-14
作为萌系作品算是非常合格的了:人物塑造很精致,虽然稍微大众但也能让人感到可爱,みくる的口罩设定相当不错,摘口罩那一瞬间相当惊艳;日常故事方面还算有趣,还有一些奇妙的非主线故事。h方面一如既往的拉跨,不多说了。 总的来说是部值得一玩的作品,如果有对胃口的美少女的话想必能获得相当愉快的游玩体验吧 -
巨乳幽灵尽情抚慰苦逼打工人的性活!~色情的辅佐通通交给我吧~ 巨乳幽霊さんに癒やされる社畜さんの性活!
2022年9月30日 / 幽霊さんとひとつ屋根の下ADV
2022-10-10
我也好想有可爱小幽灵上班的时候陪我聊天哦__ 虽然男主过劳死了,但他有可爱的小幽灵。 而苦逼的我只能继续上和男主一样忙的班,还不能和可爱小幽灵贴贴 呜呜呜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22-9-20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21